u盤病毒導致檔案變成快捷方式,該怎麼恢復

2021-08-09 16:58:27 字數 5433 閱讀 4200

1樓:丁飛閆闌

曾經遇到過類似的病毒,其實檔案並沒有丟失。

大多數把你原來的檔案隱藏了,然後建立一個同樣的資料夾或快捷方式,一開啟就會將病毒植入程序隨時侵入別的磁碟。

臨時解決辦法是把檔案隱藏開啟,找到你的檔案,有的被隱藏的資料夾選項,被強制隱藏,無法顯示隱藏檔案,這種可能要修改登錄檔。

徹底的解決辦法,在網上找到針對的防毒軟體,比如exe病毒專殺,也可以用360等防毒軟體清理一下。

2樓:腦棟大開

u盤中毒了檔案消失了?快速恢復檔案這個方法你一定要學會

3樓:桑揚羊舌高超

想要恢復u盤檔案的話,可以嘗試 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來對u盤進行深度的資料掃描操作,掃描出來那些檔案之後,進行恢復即可,另外要停止對u盤的寫操作,以免出現資料覆蓋的現象。

4樓:藺瑞佟佳書易

你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呢,提醒你先不要對u盤進行操作了,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的恢復效果很不錯。

5樓:星若澹臺湛

推薦你使用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當發現u盤中毒之後,就要停止對u盤的一切讀寫操作。

然後及時用資料恢復工具將檔案恢復出來,以免拖得時間久了,檔案被覆蓋了。

u盤中病毒裡面的檔案全部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恢復呀?

6樓:黃薛海

1.直接用360衛士 掃描防毒就好了。

7樓:lucifer丶

家防毒,一共有閃電查殺、全盤查殺、指定位置查殺3個模式回,但是這3個模式代表答的意義是不同的,雖然閃電查殺按鈕比較明顯,但不代表防毒效果最好,只是在緊急時刻使用來防毒而已,全盤查殺可以說是防毒效果最好的,指定位置查殺屬於其次,也是為了節約時間設定的一個防毒辦法。

8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u盤檔案變成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u盤中病毒了檔案全變成快捷方式怎麼辦?

9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u盤檔案變成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10樓:及驕那昆皓

樓主,給你一個方法,你的檔案還在u盤裡面的,只是病毒將它們隱藏起來而已。你可以將他專們拿出來,然後格式屬化u盤,則病毒全清。

通過以下方法顯示檔案: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去除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這樣你的u盤裡被隱藏的檔案就出來了。

然後拿出來,再格式化u盤即好。

如果不想太麻煩,下個usbcleaner6.0……裝在電腦上,長期防護……

u盤的檔案件全部變成快捷方式是什麼病毒造成的,請問怎麼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下進u盤根目錄執行attrib -s -h -r /s /d被隱藏的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把快捷方式刪了就好了前提是要你的電腦還沒中毒 如果已經中毒了就要先防毒 防毒 好像目前大多數防毒軟體都能查殺這種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 電腦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

2 資元管理器下開啟u盤試試

如果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3 不行用資料恢復軟體考出檔案,在格式化u 盤

13樓:遼寧小將

中1kb快捷方式病毒了,用瑞星殺管用.

u盤資料夾變成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14樓:專揀米粒

你的u盤中了病毒了,叫做快捷方式資料夾病毒,它會隱藏所有正常檔案並生成有啟用性的快捷方式。

防毒辦法:

一、新建一個文字文件,並開啟。

二、複製以下的**:

echo 正在防毒並生成免疫 請勿關閉

attrib -r -a -s -h /s /ddel /f /s /q *.inf

mkdir autorun.inf\kill........\attrib +r +a +s +h *.inf /s /decho 完成)

三、把複製的**貼上進文字,退出-儲存。

四、把文件名稱修改為 upan.cmd 。注:.cmd 是檔案格式第五步,把檔案放進u盤,雙擊執行。

15樓:琅玥天敏

你好,恢復方法如下: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開啟;

2、切換到u盤路徑(如在h盤);

3、先把被病毒隱藏的檔案及目錄顯示出來,輸入:attrib -s -r -h /s /d,回車;

4、再顯示所有被隱藏的可執行檔案:attrib -s -r -h /s /d *.exe;

5、刪除所有的快捷方式,輸入:del *.lnk;

6、刪除所有可執行檔案:del *.exe;

7、最後返回u盤,恢復正常了。

16樓:我

做網路安全多年了,單純的u盤變成快捷方式,直接用防毒軟體殺,大部分都可以。

但是:如果遇到頑固的就要小心了,所謂頑固就是,u盤快捷方式根本就清楚不了,即便既殺完毒沒事了,重新插上u盤 還是會恢復。 這樣迴圈防毒下去輕則資料丟失,重則u盤殺出壞道。

還有就是殺完毒u盤有容量,但是不顯示檔案。

總之就一句話:不頑固的可以用防毒軟體殺一下,頑固的可千萬別用網上的亂命令。我專門給別人做遠端維修的,這種問題可以**。

17樓:百元大俠

簡單的說,就是你這個資料夾被移動位置或者是刪除了。

你現在這個只是個快捷方式,一旦原始檔改變位置,就會有這個提示。

你可以右鍵這個快捷方式,屬性,快捷方式,看看位置在哪,去找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中毒了。資料夾病毒。

你可以用防毒軟體最新版殺一下。或找資料夾病毒專殺工具。

原來的東西都還在,只是被隱藏了。

19樓:炸飛的少年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電腦中病毒了,可以用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解決。

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功能:

1.清除流氓**,恢復ie起始頁 。

2.增強修復由“桌面圖示”lnk木馬造成的破壞,修復桌面圖示、桌面快捷方式。

3.解決“我的電腦 打不開”等問題 。

4.修復“快捷方式被改exe.vbs”問題 。

5.解決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 。

20樓:可樂零七

這中了資料夾病毒,原資料夾被隱藏起來了,然後生成許多假的同名的檔案和文

21樓:

你的u盤中了快捷方式資料夾病毒了,它會隱藏所有正常檔案並生成有啟用性的快捷方式

把下面的**用檔名upan.cmd儲存 在儲存格式中選擇所有格式然後把檔案upan.cmd放到你的u盤裡 雙擊執行就可以防毒併產生免疫了

echo 正在防毒並生成免疫 請勿關閉

attrib -r -a -s -h /s /ddel /f /s /q *.inf

mkdir autorun.inf\kill........\attrib +r +a +s +h *.inf /s /decho 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這種小病毒很正常,病毒把你的資料夾隱藏了,然後將其改為快捷方式迷惑你,先把快捷方式直接刪掉,接下來就可以恢復被隱藏的資料夾了,方法如下:

將下面這段**複製到一個新建的文字文件中,另存為.bat格式,直接在u盤中執行就可以了。

@echo off

echo ****************************************====

echo.

echo u盤隱藏資料夾恢復

echo.

echo ****************************************====

pause

rem echo 列出目錄

dir /a:d /b >yxkmp4dir.txt

rem echo 列出目錄外的所有檔案

rem dir /a:s /a:-d /b

for /f "tokens=* delims= " %%i in (yxkmp4dir.txt) do call :ss "%%i"

del yxkmp4dir.txt

echo.

echo 全部修復完成,謝謝你的使用!

echo.

pause

goto :eof

:ssset var=%1

echo 正在修復資料夾 %var% ...

attrib -s -h -r %var%

goto :eof

這是一個批處理檔案,當然你也可以在dos命令中手動一個個修復被隱藏資料夾:attrib 檔名 -r -s -h (三個屬性分別是:只讀\系統\隱藏)就ok了.就是太麻煩了

u盤中毒資料夾全部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辦?

2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u盤檔案變成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24樓:憑恩漆雕晶輝

如果全是快捷方式的話,可能你只是複製檔案的時候只複製快捷方式,導致到其他電腦上用不了,只有你複製的那臺電腦可以開啟

25樓:彌貞蒙星劍

用防毒軟體都不管用的話,只有格式化u盤了

26樓:篤煥支苑博

可能你只是複製檔案的時候只複製快捷方式

27樓:肥沙虐礁

用資料夾圖示類病毒專殺工具,肯定搞定

28樓:不要蠇

把隱藏資料夾恢復,然後把快捷方式刪除,把那個vbs和autorun.inf刪除。

滿意請採納

我的u盤中病毒了,檔案全變成快捷方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給你一個方法,你的檔案還在u盤裡面的,只是病毒將它們隱藏起來而已。你可以將他們拿出來,然後格式化u盤,則病毒全清。

通過以下方法顯示檔案: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去除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這樣你的u盤裡被隱藏的檔案就出來了。

然後拿出來,再格式化u盤即好。

如果不想太麻煩,下個usbcleaner6.0……裝在電腦上,長期防護……

30樓:

別裝金山了,會衝突的,下個360系統急救箱這個既可以防毒,又可以恢復被病毒感染的檔案,還不錯的。

u盤中毒檔案變成快捷方式用360防毒以後檔案都沒

可以在網上找資料恢復軟體,直接用軟體恢復就可以了 只有嘗試用資料恢復軟體掃瞄和恢復了,但成功率可能不大,因為檔案已經被破壞,恢復過來檔案也會異常,祝你好運吧 u盤中病毒了檔案全變成快捷方式怎麼辦?這是由於u盤中了一種資料夾快捷方式病 毒,又稱 1kb快捷方式病毒 解決辦法 回 1 開啟u盤專 答殺工...

把所有資料夾都變成快捷方式的病毒

安裝個好的防毒軟體,例如卡巴之類的比較權威的,本人建議用卡巴,然後全盤掃瞄幾次,清除威脅,然後插入u盤,一般都會自動掃瞄,手動也可,掃瞄之後 清除危險物件,一般這樣做都不會毀壞原來的檔案,除非原來的檔案本來就是病毒或者是感染太深了 為什麼電腦裡的所有資料夾都變成了快捷方式的圖示?更改計算 機屬性將隱...

電腦中了vbs病毒,資料夾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辦

從你的問題所說的情況來看,可以用 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殺工具進行解決,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殺工具功能 1.清除流氓 恢復ie起始頁 2.增強修復由 桌面圖示 lnk木馬造成的破壞,修復桌面圖示 桌面快捷方式。3.解決 我的電腦 打不開 等問題 4.修復 快捷方式被改exe.vbs 問題5.解決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