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ecel轉換成pdf並加密

2021-12-16 19:30:42 字數 3044 閱讀 2112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推薦下面的方法都是免費的:

方法一:使用虛擬印表機pdf factory即可,而且其他格式檔案只要是能夠列印,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都可以做成pdf檔案,很簡單實用;

方法二:使用專門的轉換軟體,把檔案轉成pdf檔案;

方法三:用其他虛擬印表機轉成pdf檔案。

方法四:用wps本身自帶的轉換功能轉成pdf檔案。

方法1口令加密:

1.1 口令加密包含「開啟文件的口令」和「限制文件編輯列印口令」,如果我們設定了開啟文件的口令,那麼我們在開啟這個檔案的時候就需要輸入密碼才能夠開啟,這種密碼只要設定的複雜一點基本上就是破解不了的。

加密前我們可以看一下檔案的屬性,選單欄,檔案-------屬性。接下來我們加密,選單欄,高階--------安全性--------口令加密,彈出加密對話方塊,我們只要設定好文件開啟口令就,並且在「要求開啟文件的口令」前打勾,確定,彈出確認對話方塊,再次輸入密碼,然後儲存一下就ok了~~~ (相容性一項我們可以使用預設的設定)。儲存以後關閉檔案,再次開啟會提示輸入密碼,那麼我們的加密就成功了。

1.2 限制檔案編輯和列印的密碼設定

選單欄,高階--------安全性--------口令加密,

彈出加密對話方塊,我們如圖設定好「許可」那一欄中的專案就可以了:

3再次確認密碼:

4去掉「為視力不佳者啟用螢幕閱讀器裝置的文字輔助工具」前勾的時候會彈出如下對話方塊,確定即可。彈出確認對話方塊,我們把需要設定的密碼再次輸入,確定後儲存一下,加密就算完成了。

此時,關閉該檔案再次開啟後檢視檔案的屬性的安全選項卡:

5可以看出對於文件的一切編輯功能全部被限制了,只能夠被閱讀,說明我們的加密成功了。

方法2軟體加密:

奇好pdf檔案保護器是一款免費的pdf檔案加密工具,它能夠為您的pdf文件設定密碼,保護您的pdf文件在沒有經過允許之前不被編輯、複製、列印。如果您不希望自己的pdf檔案被開啟,那麼可以通過奇好pdf檔案保護器設定檔案的開啟密碼,非常實用。

注意事項

加密時設定的密碼請牢記,不是所有的加密都可以用解密軟體解密的~~~切記切記~~~

最好要留好沒有加密的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借助工具(sanpdf)將excel轉換為pdf後,再將pdf加密。

3樓:最愛一步兩步

把excel檔案轉換成pdf檔案,可以使用pdf轉換器。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是怎麼把excel轉換為pdf的

4樓:跟曾賢志學

在工作中經常需要將excel檔案轉換成pdf的格式,雖然有很多軟體可以完成,但excel自帶的轉換功能才是最方便快捷的。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pdf怎麼轉換成excel

6樓:辦公資源

excel轉pdf怎麼轉?我們來看一下

7樓:嗨格式

怎麼把excel**轉換成pdf

8樓:華碩服務

方法:1,開啟要轉換的excel工作表,單擊左上角的「檔案」按鈕2,在左側列表單擊「另存為」命令

3,單擊「儲存型別」的箭頭按鈕,開啟的下拉列表選擇「pdf(*.pdf)」

4,在左側視窗瀏覽到要儲存檔案的位置

5,完成以上操作後單擊「儲存」按鈕

9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2007及以後版本,在儲存的時候可以直接選擇儲存為pdf格式。

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成pdf檔案?

10樓:跟曾賢志學

在工作中經常需要將excel檔案轉換成pdf的格式,雖然有很多軟體可以完成,但excel自帶的轉換功能才是最方便快捷的。

11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excel轉換成pdf?我們來看一下

12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excel轉pdf怎麼轉換

13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涉及到pdf檔案轉換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轉換器】,風雲pdf轉換器支援將pdf轉換成word、演示文稿、excel**、rtf、html、文字和影象格式的檔案,或選擇部分區域轉換文件。 支援一鍵拖入,同時支援資料夾拖入,一鍵轉換,支援批量轉換,支援**混排和** 。

14樓:手機使用者

ucom pdf gold),超小只有18mb,.開啟檔案就可以直接轉換;可製作pdf文件,批次轉換,全文檢索,編輯修改合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用office2007版本的,可以直接儲存為pdf檔案。用wps版本也行。

16樓:迎客松

我現在使用wps2010中的excel,在工具欄中直接就到轉換成pdf格式的命令。

關鍵是wps是免費的正版軟體,對ms的office又高度相容。建議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pdf工廠」這個軟體

pdf工廠是乙個虛擬列印驅動,能將等檔案,通過列印的方式轉換成pdf檔案。全中文介面,高速、快捷,功能強大。

還有其他的一些軟體也能做到,pdf印表機 2.26、pdf轉換器 1.1.5 等,再華軍軟件裡都有下的

18樓:侯婕林嘉良

安裝pdf虛擬印表機,將excel文件列印成pdf

acrobat等pdf編輯工具可以轉換

excel2016可以直接匯出pdf

19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檔案想要轉換成pdf檔案的話是可以通過pdf轉換器來操作的,pdf轉換器的話我們辦公都是用得力pdf轉換器來操作轉換的,轉換效果挺好的,速度也快,大大提公升了工作效率,棒棒噠

如何將轉換成 NH,如何將word文件轉換成 NH檔案

word自身的ocr工具。pdf nh caj等常用文件檔案都可以通過此方法進行轉換。以pdf為例,開啟pdf檔案後直接選擇列印,印表機選擇使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是office自帶的虛擬影象列印工具。確定之後自動儲存為mdi檔案。它缺省會...

電腦怎麼將excel轉換成pdf

在工作中經常需要將excel檔案轉換成pdf的格式,雖然有很多軟體可以完成,但excel自帶的轉換功能才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一excel2007及以後的版本,可以直接存為pdf格式。開啟需要轉換的excel檔案,並調整好格式,點選左上角的office圖示,開啟圖示後選擇 另存為 並點選 pdf或xp...

如何將掃瞄件轉換成進行修改,如何將掃瞄件轉換成WORD文件進行修改

需要安裝ocr識別軟體,比如尚書等 用ocr識別軟體,可以將掃瞄的直接轉換成文字,可以修改 掃瞄的原件最好要清楚,不要有 這樣容易識別 如何將掃瞄件轉為可編輯word檔案 直接將掃瞄件轉換成 格式,然後上傳到得力ocr文字識別軟體的 識別功能介面上,就能對 上的文字進行識別提取出來轉換,還能複製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