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如何當好副總,副總真正具備什麼能力

2021-12-16 16:46:47 字數 649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溝通,其次心理,再次語言演講,再次執行配合,最後應變能力

如何做好企業副總工作

作為副總經理, 如何協助總經理做好公司日常經營工作?如何在此崗位上完成工作任務。具體措施不低於6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佈署。安排。監督。檢查。完成。匯報。都是細節問題。根據日常工作任務或者兩人協商過後執行。

3樓:笑笑來著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向總經理負責,協助總經理完成董事長下達的經營指標和工作任務。

2、協助總經理接待重要貴賓,建立良好的公共關係,廣泛聽取和收集賓客的意見,處理投訴,不斷改進工作。

3、協助總經理對各部門主要管理人員進行考核、評估。

4、開展調查研究,隨時收集同行業和市場資訊,為總經理決策提供參考。

5、負責各項業務指標和工作計畫,並指導執行。

6、審閱各種有關報表、報告,及時掌握房務部的經營情況,採取有效措施,積極組織**,使各項指標達到計畫的要求。

7、督導控制所轄部門成本,防止浪費。

8、深入部門,聽取匯報檢查工作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督辦。

9、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他工作。

如何當好伴郎(金華地區),如何當好伴郎?

其他都沒什麼所謂的,宴上能替新郎喝酒就行了 沒那麼多權利和義務,會替新人代酒就可以了,最好千杯不醉.如何當好伴郎?如何當好伴郎 金夫人 有高招 2004年12月24日 17 39 深圳晚報 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的大事,如果你的朋友結婚,你有幸被邀請做其婚禮上的伴郎,那麼,你知不知道該怎麼扮演好這個僅次...

如何當好農村初中校長,如何當好一名農村小學校長

我是一名農村小學的校長,雖然任職不久,但從這些年當老師的感受來看,從這幾年的校長工作中實踐使我認識到,當好乙個農村小學的校長,必須要做到 誠 廉 勤 只有這樣,你才能立得住腳,才能留得住老師的心,才能得到各方面的支援。一 要誠 要誠 即要有誠心。誠心是乙個校長必備的素質和心態,但是往往有的校長就是在...

怎麼樣當好伴娘,如何當好伴娘?

伴娘當起來還是蠻辛苦的,因為我才當過,禮服部分的話,你要看新娘是不是很講究的,要是講究的人會給伴娘準備禮服的,要是不太講究的話,你就可以自己準備。但你要先問問新娘,看他那他禮服和敬酒服是什麼顏色的 然後你在準備自己的衣服,一般不要穿紅的,白的,黑的,這些顏色的衣服,穿一點亮的,顏色鮮豔的,另外,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