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當好伴娘,如何當好伴娘?

2023-02-11 11:30:03 字數 2836 閱讀 1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伴娘當起來還是蠻辛苦的,因為我才當過,禮服部分的話,你要看新娘是不是很講究的,要是講究的人會給伴娘準備禮服的,要是不太講究的話,你就可以自己準備。但你要先問問新娘,看他那他禮服和敬酒服是什麼顏色的、然後你在準備自己的衣服,一般不要穿紅的,白的,黑的,這些顏色的衣服,穿一點亮的,顏色鮮豔的,另外,伴娘早上要早點去新娘家等新郎,到了酒店要隨時給新娘補妝,照顧她,整理儀容之類的,剩下的就是敬酒之類的,建議你不要穿太高的鞋子,因為要站好久,腳會疼!晚上鬧洞房的話就要看伴娘自己的 了!

祝福你和你朋友啊!~~

2樓:健康發財

呵呵,冷靜哦。做伴娘其實很簡單的。我想穿的衣服最好你自己搭配一下。這樣,更有利於給她的婚禮添彩啦。最後呢,我還是要說,請冷靜,呵呵,不然到時候要你表演個節目可就糟啦。

3樓:巴鴻卓

禮服隨便穿 漂亮就好了 重點不在你伴娘。

4樓:雨滴森森

我看我老婆當過伴娘,其實很簡單啊,就是跟著新娘就可以了,不用買禮服,穿裙子就好啊~~可以看天氣來決定穿什麼,當初她穿的是個小風衣,也不錯。

如何當好伴娘?

5樓:戲齊裴和暖

當伴娘時候要尊重雙方的親戚。還有就是要能夠活躍氣氛,但是切記。不能喧賓奪主。

怎樣當好伴娘

6樓:網友

呵呵。其他的別人都說了,俺說點不同的吧:就是你長相不能比新娘俏、身材不能比新娘靚、個頭不能比新娘高、氣質不能比新娘好---不然就把新娘比下去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什麼吧,除非別人請你去上台講話,一般都是跟著新娘幫她打打下手什麼的,有時候新娘忙不過來,你幫她做點事就可以了的,沒什麼特大的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 就幫忙接到婚禮現場就行了 沒什麼的。

怎樣當好乙個伴娘

9樓:恰恰云云

要看各地的風俗了,我去年作的伴娘,我們這裡流行鬧新郎,伴娘要把門向新郎討紅包,出各種問題刁難他,還要保護好新娘,幫新娘拿衣服拿包。著裝方面,如果沒為你準備伴娘禮服的話,你就要自己安排了,乾淨大方得體,當然不能蓋過新娘子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早晨你就要開始跟隨新娘去化妝。

整個一天。你都要注意她的妝容,衣服,頭花有沒有不合適的地方。

如果新娘的婚紗很長。那有的時候你得幫她提一下。

如果在拍照或者有事的時候你要幫她拿一下捧花。

中午午宴的時候也需要你的幫助。

在臨開場之前你要和化妝師一起幫她整理衣服之類的。

其實說複雜也很簡單。不用太擔心。別那麼緊張。

和普通時候都一樣。只要注意一些小的細節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頭不要蓋過新娘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緊張,伴娘就相當於過去,家中小姐的貼身丫環一樣,隨時跟在左右。只是當新娘新郎上台的時候不要跟去就對了。哈哈``幽默一下。

這個月要當伴娘了,怎麼樣當好伴娘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的護花天使——伴娘禮儀婚禮女賓客的穿著看起來應該典雅,伴娘的服裝看起來也應漂亮,但不能遮蓋了中心人物的風采。婚禮這一天屬於新娘。伴娘的禮服總是裁剪到膝蓋,顏色大多是不太刺眼的淡紫色和淡綠色。

這些充當配角的女人就像用人作的花飾,看起來漂亮但需要巧妙地融入到整個風景之中。如果你去參加乙個很正式的婚禮,你最好把珍珠取下來,系上黑色飾帶,或穿一身小巧別緻的套服。正式的婚禮需要的是尊重,尤其當婚禮是在乙個傳統的寺廟或者大教堂舉行的時候。

伴娘要注意上妝不要太顏,不要著高跟鞋,不戴華貴的首飾,舉止也不要太張揚了,等等。婚禮中,新娘往往要換裝一至兩套,伴娘則一般不換裝,可選擇一套端莊大方的裙裝或套裝就可以了,冬季或春秋兩季,可著外套,到了室內將外套脫掉,仍有更裝的效果。在外出拍婚禮外景時,伴娘要隨身攜帶化妝盒,要隨時為新娘補妝;另外還應為新娘準備乙個用於坐下來的座墊,以備在綠地上拍片所用。

另外,有些地方也有不鬧新娘鬧伴娘的習慣,這就是考驗伴娘們機智的時候。

14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不封的好,其次穿衣服不要太搶眼了,不然人家找你當伴娘,還搶人鏡頭,一定會令人掃興的,最好配合伴郎的衣服,要不就難看的過了。

如何當好伴娘伴娘應該做的事情有哪些

15樓:婚禮紀

1、陪同新娘挑選禮服,試穿伴娘服。

2、參加婚禮彩排,建議新人、伴娘伴郎、主持人和婚禮策劃督導一起,舉行一次簡短的婚前儀式彩排。

3、幫助新娘換裝,看起來美美的婚紗,其實穿著起來非常麻煩,幫助新娘換裝是伴娘非常重要的任務!特別是現在通常有出門紗、儀式紗、敬酒禮服三件,保管好衣物並確認每一件衣物的內衣、配飾、高跟鞋等,都需要伴娘們的耐心細緻。 複雜緊緻的婚紗,甚至需要幾個人幫忙才能穿好!

4、設計搶親小遊戲、藏婚鞋。婚禮上的搶親環節,絕對是伴娘們的主戰場,這個時候,再優雅文靜的小姑娘,都能變著花樣整蠱新郎、伴郎。

5、幫忙接紅包、打紅傘等。新人向父母敬茶,父母送紅包後,新人接過表示感謝,遞給伴娘保管。

6、保管戒指,宣誓時接過新娘的手捧花 新人宣讀各自婚禮誓詞時,伴娘要接過新娘的手捧花。在交換戒指時,將新郎戒指遞給新娘。

7、在儀式中站在自己該站的地方,酒會時則不離新娘左右 細心觀察新娘的衣服有沒有出現不妥,賓客起鬨給新娘造成難堪時要挺身救險來圓場。當然,遇到無理的要求要記得保護好自己,靈活處理。

怎樣做乙個好的伴娘?

如何當好伴郎(金華地區),如何當好伴郎?

其他都沒什麼所謂的,宴上能替新郎喝酒就行了 沒那麼多權利和義務,會替新人代酒就可以了,最好千杯不醉.如何當好伴郎?如何當好伴郎 金夫人 有高招 2004年12月24日 17 39 深圳晚報 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的大事,如果你的朋友結婚,你有幸被邀請做其婚禮上的伴郎,那麼,你知不知道該怎麼扮演好這個僅次...

如何當好農村初中校長,如何當好一名農村小學校長

我是一名農村小學的校長,雖然任職不久,但從這些年當老師的感受來看,從這幾年的校長工作中實踐使我認識到,當好乙個農村小學的校長,必須要做到 誠 廉 勤 只有這樣,你才能立得住腳,才能留得住老師的心,才能得到各方面的支援。一 要誠 要誠 即要有誠心。誠心是乙個校長必備的素質和心態,但是往往有的校長就是在...

如何當好班組長心得,如何當好班組長心得

很簡單 別人沒想到的你得想到 別人沒做到的你得做到 起帶頭作用 就是做什麼事都要帶頭 要維持好紀律 犧牲自我 多為班級著想 細心 大膽 有領導能力 人緣好 設定乙個共同明確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制定行動方向,有計畫 有步驟的實施,在實施的過程中,班組長要樹立權威性和強有力的執行力,那麼就像乙隻狼帶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