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硒產品有哪些?可以介紹嗎,補硒產品都有哪些?哪種最好?

2021-12-16 14:21:35 字數 3567 閱讀 2383

1樓:江口域及

目前市場上的補硒產品有很多種,有主要成分是無機硒的,一般標識成分為亞硒酸鈉的均為無機硒,也有主要成分為有機硒的,一般標識為硒酵母的都是有機硒,還有主要成分為奈米硒的,一般標識為乙個字硒的,那就是奈米硒了。補硒首選硒旺奈米硒

選擇什麼樣的品牌這個應該根據宣傳廠家的產品批文來決定,如果是在衛生部或者國家食品藥品監督局的**上能夠查到他們的批文,而且批文和產品是相互匹配的,包括有效時間,產品名稱,主要成分,主要功效等。

不過選擇硒製品來補硒首要選擇那肯定是安全性,業界普遍公認,而且也有相關實驗資料作為依據都認為,奈米硒的毒性是最低的,無機硒的毒性是最高的。那也意味著奈米硒的安全性是其他形態的硒產品裡安全性最高的了

2樓:

硒和維生素e都是抗氧劑,二者相輔相成,可防止因氧化而引起的衰老、組織硬化,減慢其變化的速度,並且它還具有活化免疫系統,預防癌症的功效,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硒元素和維生素e、β-胡蘿蔔素搭配製作的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抗氧化、延緩衰老,並能有效抑制腫瘤生長,對手術和放化療**後的患者有很好的輔助改善作用。

中國營養學會2023年10月修訂的「每日膳食營養素供給量」已將硒列為15種每日膳食營養素之一,提出乙個成年人每天對硒的適宜攝入量是50-250微克。「藥補不如食補」是我國老百姓的傳統認識。普通麵粉、糙公尺、大麥、魚、蝦、海藻、動物肝、動物腎、大蒜、蔥頭、蘆筍、胡蘿蔔等都含有硒。

需要指出的是,食物中含硒量高,並不等於人對其吸收就高,一般而言,人類對有機硒的利用率較高,可以達到70%以上,因此正確的補硒方式是,多吃強化補充有機硒的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維生素a、c、e的食品促進硒的吸收。

科學補硒方法是:

1.人工補硒:攝取人工新增的各類補硒產品主要分為無機硒和有機硒兩類,無機硒主要為亞硒酸鈉,國外多用於飼料使用,有很大的毒素,以及處於技術淘汰的邊緣。有機硒與亞硒酸鈉等無機硒相比,具有食用安全、無毒***、吸收利用率高、營養價值高(如高水平的維生素,高質量的蛋白等)等優點。

有機硒的種類很多,如硒酵母、硒蛋、富硒藻類、富硒蘑菇和硒麥芽等等,其中麥芽硒是目前有機硒發展的最高端段,比蘑菇硒、酵母硒的活性好、利用率高、沒有積蓄毒性,可長期服用。沒有***也利於吸收,是理想補硒的首選。

2.自然補硒:食取野生、天然的硒含量高的自然生長的食品等,補充的為有機硒,相對於無機硒其毒性有所降低,但也需要按照規定的攝取量科學補硒。自然生成的硒食品比無機硒更健康。

採用自然補硒的方法,比攝取無機硒更益於身體健康。

國內能買到的最好的補硒產品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的土壤富含硒元素,所產農作物硒含量很高。

4樓:月刊少女

惜硒相伴挺好的,是植物硒 我媽媽吃了一段時間 睡眠好了很多晚上不會起夜了

5樓:補硒首選高吉星

選擇這類產品,要從多方面考慮,包括成分、安全性、吸收率等等,不要只看什麼名牌啊**啊,效果才是硬道理。推薦選擇蛋白硒成分的產品,真正能高效吸收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補硒要先看補的是什麼硒,雖然現在都是補有機硒,但是也是分很多種的,綜合高效,安全,口碑這幾個方面,應該是麥芽硒好些,還有就是選擇補硒產品的時候,還要注意是否帶有「藍帽子」,是否通過國家檢驗,是否符合衛生標準,生產廠家是否為國家gmp認證等等,可以選同補麥芽硒和維生素e的硒維康口嚼片吧,維生素e防止補硒過量,避免硒中毒,又是20年老牌。這樣補硒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身體才能獲取真正的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常見的是酵母硒和麥芽硒,麥芽硒是以小麥作為硒轉化的活性載體,通過發芽過程的吸收轉化作用,使硒富集在麥芽所含的 氨基酸、蛋白質等分子上,從而獲得的一種富含天然有機硒的生物製品。

而酵母硒是是利用酵母開發出來的一種有機硒源,它是通過硒富集在生長酵 母的細胞內生產的。麥芽硒比酵母硒具有更強的抑制黃麴黴素的作用,比酵母硒強近30倍,而黃麴黴素是目前發現化學致癌物最強的物質之一。

所以建議選擇麥芽硒的,像禾寸富硒麥芽粉就是屬於麥芽硒的。

8樓:念兒

國內能買到的應該是法爾諾德的硒片吧,前幾年大大從丹麥回來帶了一些,說是丹麥國寶級的產品,給我三高的爸爸和甲癌的爺爺用。結果我爸現在敢開葷了,爺爺身體也有所好轉,去年還一起去海南和雲南了。現在好像北京等大城市都可以買到了,我們家從北京買,家裡現在連我都在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珍西富硒水杯,內建專利水溶緩釋硒芯,硒芯遇水後會緩慢溶解釋放水溶性的離子硒,離子態的硒可以直接穿透細胞被人體吸收,無需像有機硒等補硒產品再消化分解才能被吸收,硒芯製出的富硒水通過了中國疾控中心的安全檢測,喝水補硒,完全融合進日常的生活,更加方便,吸收效果超高,乙個硒芯可以使用四個月,每天的補硒成本僅僅幾塊錢,價效比很高,可以上網了解下,去年剛上市的。

10樓:羅納爾胖

給樓主推薦硒旺膠囊。

它是由上海四通奈米技術港****利用奈米技術製備而成的硒製品,目前奈米硒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硒形態,奈米硒的生物活性也比有機硒和無機硒都高的多。那奈米硒硒旺膠囊自然就是補硒的首選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唯創國際集團硒維膠囊 相當好 最好的了!

12樓:蹉跎

我們家也一直都用法爾諾德的產品,這個產品的療效確實不錯,丹麥原裝進口的

13樓:雙__鷹

植物硒蛋白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無毒,無***,吸收率高,安全可靠才是最主要的,天茜植物硒蛋白蛋白形態的硒,吸收轉換率高,孕婦和兒童都可以吃!最主要是吃乙個月可以去檢測血硒含量,如果血硒含量沒有提公升全額退款!

補硒產品都有哪些?哪種最好?

14樓:好人沒了

目前市場上的補硒產品有很多種,有主要成分是無機硒的,一般標識成分為亞硒酸鈉的均為無機硒,也有主要成分為有機硒的,一般標識為硒酵母的都是有機硒,還有主要成分為奈米硒的,一般標識為乙個字硒的,那就是奈米硒了。

選擇什麼樣的品牌這個應該根據宣傳廠家的產品批文來決定,如果是在衛生部或者國家食品藥品監督局的**上能夠查到他們的批文,而且批文和產品是相互匹配的,包括有效時間,產品名稱,主要成分,主要功效等。

不過選擇硒製品來補硒首要選擇那肯定是安全性,業界普遍公認,而且也有相關實驗資料作為依據都認為,奈米硒的毒性是最低的,無機硒的毒性是最高的。那也意味著奈米硒的安全性是其他形態的硒產品裡安全性最高的了

15樓:流年夢醒一場

奈米硒之類的,這東西因人而異

16樓:乘納蒿莊雅

硒旺膠囊不錯,依託奈米硒這種偉大的科研成果,成功克服了硒比較難以克服的毒性性質的弊端,使得補硒安全又方便,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補硒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新上市的補硒產品,水溶緩釋硒,遇水緩釋溶於水的硒離子,離子態可以直接穿透細胞被組織吸收,無需再消化分解,市面較好的有機硒嚼片或者口服液,都是需要消化分解再被吸收的,而且水溶緩釋硒可以和日常飲水結合在一起,融合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很方便,乙個硒芯可以使用四個月左右,價效比也相當的高,榮獲國家發明專利,也通過了中國疾控中心的安全檢測,資質是可以放心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補硒的好處有哪些,補硒對身體的好處 硒有哪些功效

你好!微量元素硒被稱為 抗癌之王,對於癌症病人而言,硒可以預防和抑制腫瘤惡化轉移,減緩放化療 加快術後恢復 抑制腫瘤的生長,提公升人體免疫能力 抵抗氧化 延緩衰老 預防動脈硬化以及冠心病的作用,主要用於 硒缺乏引起的疾病。除此以外,針對於普通人群而言,硒還可以提公升免疫力,增強人體對於各類疾病的預防...

吃什麼可以補硒,吃什麼食物可以補硒?

一般來說,動物性食物的含硒量普遍高於植物性食物 大10倍左右 而且吸收比較好,尤其是海產品,動物內臟為甚,是很好的補硒食物 如果沒有三高,可以多吃 緊接著是蛋類 肉類。而普通的植物性食物含硒量通常很低,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含硒多的肉類 海魚 蝦 牡蠣 豬腎 牛腎 鴨肝 雞肝 火雞肝 瘦牛肉 雞胸肉 豬...

補硒有什麼好處,怎麼補硒吸收利用好?

硒具有拮抗鎘 汞等重金屬毒性作用,與之生成難解離的化合物,使鎘 汞不利的生物效應發生逆轉,從而發揮解毒作用。此外,硒還參與機體的物質代謝和能量代謝,參與噬菌防禦作用,與免疫機理有關。膳食中適當的含硒量,是應激條件下保持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硒的生理功能還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參與免疫功能的維持,保護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