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哪些神補刀,可以講講嗎?

2023-03-20 05:35:01 字數 1905 閱讀 8047

1樓:羲龍殿嘉

玩魯班殘血。關羽突然把別人推了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久旱逢甘霖(流星雨)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題名時(落第)

3樓:蘇不醒啊喂

太多了,由於我嘴炮也挺毒所以朋友也幾乎是插刀隊友,無時無刻都有可能被捅刀。

有次跟朋友去吃飯,我吃了兩碗就不吃了,餐廳服務員就說你胃口還可以嘛要不要再吃點,我就說不了不了我已經飽了吃不了太多的,然後這時我朋友說別拘謹啊,你上次明明吃了五碗飯的,這才吃兩碗哪能夠呢,然後我含淚在餐廳人各種目光中又吃了三碗飯我是女的……

4樓:陽光下的刺角芽

有次照鏡子,感嘆:「我好多白頭髮啊!」當時三歲的女兒說:「媽媽,別傷心,你還有點黑頭髮呢。」然後,我就更加傷心了……

5樓:三百六十六體

我一朋友四排苟在一隊滿編敵後,敵人擊倒誰他就用弩補,最後他跟蹤的那一隊有人倒時他順手用aug滅了全隊,最後17殺(雖然這b的確愛駑,但我懷疑他誇張了。)

6樓:昔拉

舍友突然腦子乙個抽筋,開始騷擾跟我們關係特別鐵的乙個同學,最後成功把人家惹毛了。她還拿另乙個舍友的手機給那個同學發了戳心窩子的致命一擊。第二天課間,那個同學獰笑著過來找她算賬了,她跟他說,另乙個舍友的密碼她怎麼知道,打算禍水東引,我在後面補了一句:

「你不是知道她密碼麼。」她看我的眼神都特別絕望

補硒產品有哪些?可以介紹嗎,補硒產品都有哪些?哪種最好?

目前市場上的補硒產品有很多種,有主要成分是無機硒的,一般標識成分為亞硒酸鈉的均為無機硒,也有主要成分為有機硒的,一般標識為硒酵母的都是有機硒,還有主要成分為奈米硒的,一般標識為乙個字硒的,那就是奈米硒了。補硒首選硒旺奈米硒 選擇什麼樣的品牌這個應該根據宣傳廠家的產品批文來決定,如果是在衛生部或者國家...

誰可以和我講講招財植物風水有哪些講究

大葉植物聚財,但要擺放正確位置,放在天醫財位。還要看流年飛星。主要是計算方位方向 風水植物招財的有哪些 家裡擺放什麼植物聚財 家裡客廳植物擺放可聚財發福 家居中,客廳 飯廳 書房 臥室 陽台各個位置的花卉擺放和品種各有其規律,現 家中植物招財有哪些風水禁忌 注意生客把 就是說,方位上,要根據實際情況...

怎樣可以撩到男神?哪些方法可以撩到男神?

如何才能撩到男神?哪些方法可以撩到男神?顏高。了解男神的興趣愛好。性格。迎合。男神喜歡粘人的女孩子就粘上。男神不喜歡粘人的就少沒事招惹。把男神周邊的那些朋友們搞定。有時朋友說的話很重要。他的心事不會和你說。只會分享給他身邊好朋友。但是要掌握個度。不能和他朋友走太近。不然要是男神對你有好感會誤會。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