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蘋果iphone5索尼LT26i手機大對比,博士進來分晰啊

2022-04-25 01:48:35 字數 1206 閱讀 4739

1樓:孫彪

在拍照方面iphone 5細節處理不好,同樣的位置拍出的**iphone 5放大後細節模糊遠不如三星s3做的好。iphone 5的螢幕是「背透式」照射發光技術,螢幕看久了眼睛很不舒服,galaxy s3是自發光技術亮度柔和不燬眼。lt26i沒見過,我同學的是l36h,應該比lt26i好,螢幕有點偏白,照相效果和800萬畫素的s3差不多。

手機發展到今天已遠非2023年iphone4釋出的時代,只不過很多人對手機的認識還停留在那個時代,以為最好的手機還是iphone。對於s3的機身「過大」這只能因人而異,但它能在android一直被人鄙視的情況下獲得媲美iphone5的銷量,必有它吸引人之處。

2樓:智慧型手機博士

答案顯而易見。乙個iphone5可以買2臺lt26i還有結餘,買兩台s3稍有不足。

事實上也是如此,5》s3》26i,無論螢幕,攝像頭,效能。如果你不介意5的螢幕稍小,如果不考慮經濟因素,可果斷入手。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為什麼沒有買i5

3樓:華東衣舍

iphone目前來說是市場賣的最好的手機,那不一定意味著其他手機就不好,但是如果作為乙個喜歡玩機的朋友來說,iphone的確很不錯的,螢幕不用說了,現在的5加長了螢幕,看電影還是很爽的,因為iphone的螢幕解析度高,所以照出來的**也絕對給力,雖然還是800w的畫素,但是他的螢幕解析度高了,就顯的**很清晰,軟體方面也不用擔心,唯一不爽的就是越獄,不過現在越獄基本上人人都會了,在也不用花錢去越了,所以也不是問題!還是推薦5吧!

4樓:我是顛才

螢幕最好的5吧,攝像頭索尼好一點,平衡看三星和5都不錯,但目前s4已出介於保值建議買5話說5s也要出了至於索尼最新的是30i

5樓:師安柏

索尼漂亮,三星大,iphone貴,買得起iphone還不如買諾基亞920

6樓:純淨水男兒

三星不怎樣,雖外國牌子!日本貨都有28i除了,5吧,聽說5s要在14年釋出!

7樓:又一年風起

三星s3,拍出來的**比 蘋果亮,推薦三星

三星i9300, 索尼lt26i(xperia s), iphone5 , htc one x ,諾基亞lumia 920 買哪個好?

8樓:橙子街上的小屋

要是我就iphone5了

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三星s3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三星S3和S4的區別,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請問三星s3如何設定來電轉駁,請問三星S3如何設定來電轉駁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 72 區號 號碼 按撥打鍵 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 取消方法 720 按撥打鍵。無應答或關機轉移設定方法 92 區號 號碼 按撥打鍵 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 取消方法 920 按撥打鍵。遇忙轉移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