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沒反應有哪些原因,iphone6充不了電怎麼辦

2021-12-16 12:39:32 字數 2658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是有可能導致蘋果6無法充電的,因為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一旦超出正常工作溫度範圍之外,就會出現不能充電的情況,當前所在地方的溫度低於0度以下,一旦出現手機不能充電的問題,先嘗試一下提公升 iphone 手機的溫度,然後再為充電。

蘋果6 手機的底部是電池充電的插口,由於是直接外露的,沒有任何防護,有時候可揣包裡可能會進入一些異物,從而導致與充電線接觸不良不能充電,如果有異物的話,請先用細毛刷之類的小工具,手動清潔一下充電介面,然後再嘗試充電。

檢測充電器與資料線問題,嘗試更換資料線或充電器,看看是資料線還是充電器的問題。

如果試過以上辦法,蘋果6依然無法正常充電的話,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種情況比較好辦:是由於你在玩遊戲或者跑軟體時候的ram記憶體溢位造成的宕機,也或者手機連續充電12個小時以上所謂的「過充現象」,這樣的手機會有按開機鍵沒反應,充電沒反應情況。

你可以卸下電池板,靜置1分鐘,然後裝回電池,試試能不能開機,是否正常。或者如果有兩塊電池,可以換一塊試試。我的手機遇到過幾次類似情況,安卓手機的通病,具體原因不詳。

2.手機由於外力損壞導致開不了機,這個時候才建議去維修處檢修

不要動不動就去維修點維修,維修店老闆總會給你各種理由讓你掏錢,學會自己先行排查問題才是王道!

iphone6充電沒有反應充不了電怎麼辦

3樓:修機機

充不進電有可能是資料線或者系統造成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建議先換根資料線和充電器充電試試。

如果說還是不充電建議關機重啟幾次試試。

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就拿到蘋果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測試故障。

4樓:寶寶的心好苦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看起來就像手機沒有在充電。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3、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無法充電:可以換乙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4、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5、手機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舊無法充電,懷疑手機電池已經損壞,請前往售後檢測維修。

5樓:葡小萄兒

1、檢查一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充電線換成ipad的充電線給iphone6充電試試,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

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建議用iphone原配的充電器充電。

3,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iphone裝置,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樓:94號轟炸機

1、充電器有毛病。換乙個試試

2、手機有毛病。 修

iphone6無法開機充電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7樓:修機機

一、如果充電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二、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8樓:此

您好,1,您需要到售後啟用手機電池

2,您的手機充電部分出現了故障

3,您的手機主機板出現了故障

建議您到售後檢測維修

9樓:小心傑傑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10-2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4.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6 plus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如果手機不管怎麼樣均無反應的話,很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霉變 腐蝕 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您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清潔 檢測。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 華為手機充電就沒反應了,也開不了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回答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嘗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1 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

oppo手機充電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您好,導致充電異常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充電異常,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2 充電的時候使用手機,導致充電緩慢或者越充越少,請您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手機,且清理後台程式後再充電或者關機充電觀察。3 惡意軟體導致的異常,請您解除安裝最近 的軟體試試的4 手機root後出現的系統異常,請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