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家用淨水器什么牌子的好用,請問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用?

2022-09-16 19:10:03 字數 6106 閱讀 9493

1樓:九賢溫棋

美伊琳帝純水機,挺好的,我家用的就是,美國進口的呢,科技和材料都比國內的好很多,而且她們一直都是做水裝置的,不像其他的一些品牌都是貼牌做的。我都用了一年了,售後也特別到位,建議購買,北國電器就有她們的專櫃,好像說是所有北國電器體系都有,你也可以打**400-8129001

2樓:是玉英茆嫣

家用淨水器,你是用直接淨化就喝的那種,還是要帶有加熱功能的,一般直接淨化就喝的那種說是直接喝,但還不是很安全,有一款機帶有加熱製冷功能,又有淨化功能,且還有紫外線殺菌,非常安全適用,可以了解一下達能沃特tanawater智慧型淨水吧!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同學都買的衛泉 經濟實惠 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源之圓直飲機日銷量最多的時候有6百多台,不曉得消費者覺得好用不

請問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用?

5樓:搜狐焦點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一看濾芯,二看**、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

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了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去除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淨化水中異味,讓簡單的一杯水變的清新透徹;其次鼎美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而且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得聽是什麼牌子的,牌子都是虛的出來的,實用、耐用、效果好才是正解,隔壁做曼洛頓的鄰居說他們的售後做銷售了,因為質量過硬沒啥事幹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的就很好。今年夏天,我為家裡買了馬可波羅淨水機,一週的時間老爸就默默的把以前的機器給收起來了。

原因很簡單,馬可波羅淨水機,淨化的效果非常好。

濾芯很好,淨化後的水沒有異味,非常乾淨,味道也不錯。

另外讓人很贊的,就是馬可波羅的外觀,精緻小巧,便於攜帶。

一分錢一分貨,建議大家選擇一款好的淨水機,對家人健康也是保證。

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8樓:叫佳佳啦

家用淨水器以下牌子好:

家用淨水器美的牌子好。

美的淨水器以ro反滲透技術為主,當然也稍微兼顧超濾淨水器。超濾淨水器通常以「0廢水」、「無需插電」、「保留礦物質」等作為賣點,但「保留礦物質」也就意味著超濾膜無法濾除水中的金屬粒子,包括重金屬元素等超細微汙染物,水質較硬的地區並不推薦使用。

美的淨水裝置擁有國家專利243項,核心技術如:ro膜採用三層高光復合膜,在傳統反滲透膜間加入了專利光滑薄膜層。

膜表面比普通ro膜更光滑,雜質難以附著,所以膜更容易沖洗乾淨,濾芯不容易堵塞,壽命更長。五膜頁技術,縮短水流的路徑,濾芯由單一的製水通路變為五條製水通路,製水速度更快,製水效率更高。

智慧型雙感應,濾芯壽命看得見

淨水機濾芯的過濾效果會隨使用時間逐漸衰減,到期的濾芯過濾效果會大打折扣,由於日常生活節奏快,很少人能記起淨水機何時安裝,也很少去觀察它的使用情況,而過期的濾芯很有可能危害到您的健康。

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美的智慧型雙感應技術能實時記憶濾芯使用時間和淨水量,濾芯壽命到期後會自動提醒顧客更換濾芯,保養更貼心。

同時美的淨水機特設健康保證鎖功能,當濾芯壽命到期時,系統會自動停止製水,將會有服務人員上門為您進行保養。

9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漢斯頓淨水器

淨水行業專業領導者,較早專業從事淨水行業的品牌,擁有眾多核心技術,為行業提供75%以上的超濾膜濾芯和能量濾芯以及ro濾芯,同時參與世界上90%以上的海水淡化、汙水處理等重大專案。

漢斯頓在淨水行業是有不少核心技術的,其它很多品牌多種型別的濾芯都由漢斯頓提供,甚至有很多淨水器是翻版漢斯頓的濾芯技術。

如2023年,漢斯頓獨自研發的gpan超濾膜技術,漢斯頓的gpan是典型超濾膜的代表。2012,漢斯頓還在深圳設立了研發中心。

漢斯頓淨水器的核心技術主要是自己獨自研發,如美的,小公尺,安吉爾等很多淨水器則是採用的陶氏、ge第三方膜。

算是國產品牌中在淨水方面有很強專業技術的公司,也是我們首推的理由,絕對是國產中的佼佼者,國產品牌首選。

更多4條

10樓:搜狐焦點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一看濾芯,二看**、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

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了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去除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淨化水中異味,讓簡單的一杯水變的清新透徹;其次鼎美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而且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11樓:擺渡十來下

2、格力淨水器

格力以產品多樣化,產品齊全,深受大眾喜愛,定位中高階。格力淨水器品牌依靠科研、技術以及生產製造實力,打造出不錯品質的產品,並贏得消費者還是不錯的讚譽。

3、霍尼韋爾淨水器

霍尼韋爾業務非常廣泛,業務範圍囊括了航空產品和服務,樓宇、家庭和工業控制技術,汽車產品,渦輪增壓器等。在淨水器日益騰達的當下,霍尼韋爾也擴充套件了淨水器業務,依靠材料優勢,也是做出了不錯的產品。

4、沁園淨水器

沁園是中國最大的貼牌生產基地之一,後面收購了中國本地一家專業的淨水器生產廠家,就開始形成自己淨水器品牌,搶占國內淨水器市場。

5、3m淨水器

3m一心已打造出一流產品為目標,在生產工藝的各個方面層層嚴格把控,目前上市的產品質量優質,售後服務也受到消費者的好評,但是居高不下的生產成本導致昂貴的產品**依舊是一大弊病。

12樓:寶從荀雪晴

美的、泉來廚房淨水器、立昇、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廚房淨水器領域:廚房淨水器品牌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  理由:

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廠家之一,中國第一台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牌,是在超濾膜技術研發上最有實力的廠家之一。通過和浙江大學合作研發和製作超濾膜技術,多年來一直穩紮穩打,耐心的扛著「廚房淨水器」這塊招牌穩步前進,產品質量逐年在提高,把廚房淨水器這塊蛋糕越做越大。

二、家用

電器領域:美的  美的:美的品牌的影響力不想多說,美的品牌全國知名。

美的進入淨水機行業其實是比較晚的,其在品牌和渠道上的優勢顯而易見。美的產品線雖然拉得很長卻多數是貼牌生產,現階段的市場占有率也並不高。

三、工業區領域:做的好的淨水器當屬立昇。  理由:

立昇淨水器是國內淨水行業做得比較大的企業,也是少數自主擁有超濾膜核心技術的企業之一。立昇專注於工業淨水領域,真可謂無可匹敵,其它品牌望塵莫及。

四、飲水機領域:沁園和安吉爾品牌做的較好,應該是平分秋色。  理由:

沁園淨水器作為傳統的飲水機大戶,也比較早的切入淨水器行業,優勢與美的近似,但品牌影響力不如美的。安吉爾淨水器是飲水產業集團是傳統的飲水機三強之一,安吉爾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資源,但在淨水機專案上的步伐過於緩慢。  什麼品牌的淨水器好,眾說紛紜,但是好的淨水器品牌是什麼,相信你應該有了初步的判斷力,希望這樣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3樓:雲哥幫你挑淨水器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14樓:冠和謝玉宸

不一定非得聽是什麼牌子的,牌子都是虛的出來的,實用、耐用、效果好才是正解,隔壁做曼洛頓的鄰居說他們的售後做銷售了,因為質量過硬沒啥事幹

15樓:封善溥瑛

淨水器牌子現在真的很多,我有個朋友選購了很久,後來在深圳龍崗購買了清山泉淨水器,覺得很好,耐用。

16樓:柏暢茹絹子

德國水麗,從自來水誕生的那年就開始做水處理,過濾器+軟水機+淨水器,東西絕對好,德國原裝進口,品質一流,絕對比國內的垃圾好上一百倍!

17樓:杭玥騰月桃

推薦立昇,具有自動排汙功能,濾芯使用壽命長,降低後期維護成本。

18樓:斯謹楚運傑

佳尼特淨水器是史密斯旗下的,大品牌,質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裡建議可以試試海爾,他們在反滲透淨水器的表現不是那麼突出,跟其他品牌差異不大,其亮眼的淨水器型別主要是雙出水的以及淨飲一體機,並且在管線機方面很不錯。因為他的加熱燒水技術是採用的自己專利技術,基本上在中國來說領先一大步。

20樓:後元塞慕晴

家用淨水器主要是要品牌值得信賴並且方便安全,所以一般都選國際性大品牌,這樣比較有保障。我們之前一直用飛利浦的台式淨水器,很方便也安心,現在飛利浦出了新的家用淨水裝置wp4160,準備趕緊去買一台,飛利浦出品我放心。

21樓:鈄翠花言子

家用淨水器首選美的淨水器,安全可靠,還有品質保障!是現在多數人的選擇,而且這種產品,最主要的還是看技術和售後服務,技術方面,美的的就不用說了,自然是龍頭的老大,和美的空調一樣,美的的售後服務相信大家也知道,很及時,服務好。

22樓:改玉蓉銀淑

用的【怡盛源】品牌淨水器,家裡的水質太髒了,不用淨水器不行。

23樓:顓孫興言赫卉

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品牌淨水器建議容聲的家用淨水器,自來水淨化技術是行業領先,質量大家放心,另外根據你當地的水質去選購淨水器,不明白可以諮詢容聲淨水器官方網

24樓:漆妙之司閎

我用的是3m的,還不錯,只是淨水不是純水,就是除去了鏽和什麼亂七八糟的雜質,但是水裡的鈣,鎂什麼都沒什麼變化。如果需要

還可以搞個純水器,純水器就是除了水沒有任何其他東西,口感很好。

25樓:隗媛時品

家用淨水器市場上一般用的多的也就是③怡盛源,美的,沁園立昇

這些啦,南方偏超濾,北方偏純水機,不過那種三五百的機器就沒什麼實際效果啦;

26樓:

值得購買的淨水器,必須有涉水批件,必須經得起水質檢測,必須保持濾芯乾淨無二次汙染,必須濾芯壽命長,必須廢水少。符合上述條件的鳳毛麟角。易彤yt8000淨水器,500加侖,8秒一杯水,進口濾芯。

機器整體價效比非常高。產品經過ilac·mra,cnas雙認證,通過中國家用電器檢測所檢測。機器的廢水水1.

7:1,相當於接近2杯純淨水,1杯廢水,還是很省水的。

27樓:無心

水汙染對健康的危害,已經成為社會廣泛重視的問題。生活用水安全保障,使用家用淨水器是目前水汙染預防最好的一種方式,因為家用淨水器能夠從終端過濾,最好的保證了飲水安全和健康。下面就為大家科普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第一:冰尊(benshion)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冰尊擁有多個專利,不斷突破行業的瓶頸,是行業先行者和標桿!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掃地機械人、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冰尊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一直是皇家貴族和高階人士的專屬生活必用品,冰尊所推出的每一款產品均代表著行業的權威,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2、納蘭特淨水器

納蘭特依靠與國內第三方淨水技術研究中心合作,由對方提供核心技術支援,而納蘭特負責市場營銷和品牌運營,這剛好是納蘭特的優勢,於是雙方合作非常愉快,也把納蘭特淨水器品牌打響,是個不錯的品牌!

3、水宜家淨水器

水宜家淨水器在國內淨水器行業耕耘多年,從乙個默默無聞的淨水器品牌蛻變成國內著名淨水器品牌,說明了水宜家淨水器的產品和質量都受到消費者的肯定,是個不錯的品牌。

4、四季沐歌淨水器

四季沐歌淨水器是傳統的家用熱水器品牌,是國內消費者熟知的熱水器品牌,有了品牌基礎,四季沐歌順其自然地推出淨水器產品,加上本身熱水器線下渠道較完善,整體是個不錯的品牌!

5、多倫斯淨水器

多倫斯淨水器的主打產品是ro反滲透純水機,可以把水中的礦物質和細菌等全部過濾,而且**也比較低,總體來說,價效比高,在前幾年很受消費者喜歡,但有些缺點只是產生高比例的廢水,不夠環保,一般水汙染嚴重的地區才使用這種,不過近幾年逐漸被超濾機所趕超,超濾技術成為主流的技術。

家用牌子哪家的淨水器好?有的嗎,家用牌子哪家的淨水器好?有推薦的嗎?

1 漢斯頓淨水器 國產品牌首選 漢斯頓在行業內擁有有不少核心技術的,為行業提供75 以上的超濾膜濾芯和能量濾芯以及ro濾芯,同時參與世界上90 以上的海水淡化 汙水處理等重大專案。2 道爾頓淨水器 陶瓷濾芯必選 陶瓷濾芯耐用,可反覆清洗,相對pp棉汙染也小一些,不需要經常換濾芯,節省後續開支。就是假...

家用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 一看濾芯,二看 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瞭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 去除重金屬...

什麼牌子的淨水器比較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買的海爾,因為是搞活動買的,所以 也很便宜,有淨水 純水兩種模式,想要直接喝就直接用純水,平時的洗菜 洗碗之類的可以淨水,純水出水也挺快的,平時用起來也挺方便的。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美的 立昇 泉來 愛惠浦 康富樂 沁源等等他們各有優缺點 美的產品線比較廣,選擇比較多 立昇很專業,國內做超濾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