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首飾是否需要繳納消費稅,黃金首飾銷售需要繳納消費稅麼

2021-12-16 10:53:23 字數 837 閱讀 3986

1樓: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調整煙產品消費稅政策的通知》(財稅[2009]84號)規定可知道,凡以金、銀、白金、寶石、珍珠、鑽石、翡翠、珊瑚、瑪瑙等高貴稀有物質以及其他金屬、人造寶石等製作的各種純金銀首飾及鑲嵌首飾(含人造金銀、合成金銀首飾等)。

鍍金首飾屬於金銀首飾,所以要交稅。

2樓:糖鑫

鍍金首飾不屬於金銀首飾,屬於其他珠寶首飾應該生產環節繳納

3樓:表鸞紫辰陽

鍍金首飾應在生產環節繳納消費稅。

4樓:維少考研上岸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印發〈金銀首飾消費稅徵收管理辦法〉的通知》(國稅發[1994]267號)規定,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調整金銀首飾消費稅納稅環節有關問題的通知》(財稅宇[1994]095號)的有關法規,特制定本辦法。

一、金銀首飾的範圍

《通知》第一條所稱「金銀道飾的範圍」不包括鍍金(銀)、包金(銀)首飾,以及鍍金(銀)、包金(銀)的鑲嵌首飾。

根據上述規定,鍍金首飾應在生產環節繳納消費稅。

**首飾銷售需要繳納消費稅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貴重首飾和珠寶玉石都需要交納消費稅,,在銷售環節交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繳納,國家規定的,如;煙、酒等都需要繳納消費稅

千足鍍金的首飾需要繳消費稅嗎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按中國的稅法,首飾是需要交納消費稅的,一般首飾的消費稅稅率是4%。

離岸公司是否需要繳納香港利得稅,離岸住的公司需要繳納香港利得稅嗎?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香港公司是需要做審計的,是否需要在香港繳納利得稅,是根據香港持牌會計師幫你出具的審計報告中是否盈利來核定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香港離岸公司是否需要繳納利得稅是需要根據公司審計情況進行核算,如果公司有盈利,那麼需要繳納利得稅,如果公司虧損,就不用繳納利得稅了。香港公司稅率...

怎麼分辨鍍金物品是不是真的含金,首飾怎樣區分鍍金和純金?字母是代表什麼?

可以去做光譜分析。這個是專業的方法。鍍金的耐腐蝕會好些。可以放在腐蝕性比較強的地方試試。具體怎麼查,這可能要抄涉及到化學知識 bai 但是,如果你買du的東西需要自己做鑑定zhi的話,那就先別買dao 了吧 連真假都不確定,怎麼能隨意花錢呢!而且,即使是真的,鍍金也只是有薄薄的一層金,價值很低的 沒...

退休人員是否繳納醫保,職工退休後醫保誰繳納

15年。第二十一條 職工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的條件 用人單位及其職工按照規定繳納醫療保險費的,自繳納醫療保險費的次月起,職工可以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未繳納醫療保險費的,職工不能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用人單位按照有關規定申請緩繳醫療保險費的,在批准的緩繳期內,職工不停止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應當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