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四沒通過幾天後補考,考c1駕照科目四當場有幾次補考機會?

2022-05-10 10:58:13 字數 5516 閱讀 1336

1樓:有錢哥哥

c1科目四沒通過10天之後就可以考試了,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0天。

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可以自行預約進行補考,補考不需交補考費用。目前,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沒有預約限制,但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考後與第二次考試之間間隔一週,第二次補考仍未及格需第三次考時之間間隔20天才能考試,第三次交補考費100元錢,第四次免費(也就是100元能夠考兩次),五考也與三考一樣收費,正規駕校都是這樣收費的

有的駕校可能會多收吧,具體看你所在駕校的收費標準了

3樓:冰塊大檸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科目四文明駕駛沒過,十天後可以補考。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因為科目四安全文明常識考試也是屬於科目三的一部分,所以補考期限也是10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是路考吧?這都過不了?我這是200元,等2周!當時學車的時候,但說路考容易,確實好過,不曉得什麼原因沒有過?是不是被人頂下的?錢沒有送吧?

5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應該是科目3吧(科目2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倒庫、移庫;規定動作)。

科目2、3的補考必須滿20天後才能再預約考試的;120元。

考c1駕照科目四當場有幾次補考機會?

6樓:魔方格的故事

根據駕考法規,科目四80分以上才可以補考!上80分的當時補考一次!

考試題目:有50道考題,應對考試就是掌握範例考題,還有就是交通安全知識的儲備。

由於考題隨機出,因而在應試前需要多儲備知識。

考前多練習模擬題,是乙個更快速通過考試的辦法,畢竟好多考題都是固定的。

科目四考題型別:有判斷題,有單選題,還有多選題,在答題的時候需要注意方框的變化,圓點單選,方框多選。

考試過程:90分過關,每道題2分,其中錯誤回到,會有5秒多鐘的等待時間,所以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數一下等待時間,不要超過5個。並且一天考試,有2次考試機會。

7樓:吾知了

駕駛證科目四每場考試只有1次機會,科目四一共可以考5次。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由駕校預約進行補考,一般每次補考需交補考費用。補考5次仍不合格,前面科目考試作廢。

科目四考試內容: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80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023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10題)、單選題(11--40題)、多選題(41--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8樓:梁雲子

如果87以上再給一次機會,以下就免談,50道題,看兩遍書,不過你來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場有兩次機會,其中包含一次補考

科目四可以補考幾次?

10樓:哎吖小

一共是5次機會。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四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

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在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

考試內容: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24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235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22題)、單選題(23--45題)、多選題(46--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11樓:愛生活的淇哥

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預約進行補考,補考不需交補考費用。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沒有預約限制,但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考試題庫:

1、2023年1月1日起公安部釋出第乙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為小車類駕照(c1、c2等)700題,大車類駕照(b2、a2等)1023題。

2、2023年5月1日起公安部更新了第二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小車增加了100題,即小車總共有800題,大車題庫不變。

3、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更新了新版本的科目四題庫,根據駕考寶典:小車為1240題,大車題庫1715題;出現了最新的部分地方題目。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四主要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24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235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22題)、單選題(23--45題)、多選題(46--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12樓:慶帥考研老師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回覆您,請您稍等一會,不要著急,在三分鐘左右肯定能收到答案。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無限次考試,但是每次預約的時間是需要有間隔的,一般來說要有十天的間隔。

科目四沒有補考次數限制,沒有補考費,不過如果在科目一考完後三年之內還沒考完,就作廢啦,前幾次的成績也全作廢啦!

提問以後實行打卡,對科目四沒過的有影響嗎?

回答科目四沒有影響的,科目四可以無限次補考,但是每次考試間隔,需要超過10天。

提問好,謝謝!

回答好的,不客氣,謝謝您的信任與支援,也希望你花費3秒鐘的時間,給我乙個贊,多謝了。

更多5條

13樓:白奇2號

科目四考試的補考次數是沒有限制的,補考也不需要繳納補考費用。科目四一天可以考2次,除了第一次的沒通過之外還有一次補考,如果還沒有過的話只能等下一次的考試了。只要在掛科後10天左右重新約考就可以了。

根據《公安部第123、124號令100問》規定,督促駕校提高培訓質量,合理利用考試資源,防止出現「以考代訓」的現象,123號令規定: 科目一和科目四考試不限次數,但是要在三年有效期內通過。

科目四考試注意事項:

1、遵守考場紀律。有人候考時喧嘩,直接被趕出了考場,取消當天的考試資格。

2、服從工作人員安排,有事舉手,不懂就問考官,不要怕。有人指紋錄不上不敢問,結果考官一生氣直接讓走人了。

3、坐下後首先核對考生資訊,發現與自己不符,要檢視是不是自己的座位,如果不是應該再找自己的正確位置,如果座位正確,資訊錯誤要立即報告。有人做了15個題發現不是自己的,結果兩個人同時不合格。

4、調整攝像頭位置,對準自己臉部及胸部的上1/3處。有人對著頭頂,考了100分也不合格。

5、開始考試要盡快熟悉那個考試專用的小「鍵盤」,防止點錯。尤其是動畫題,太快。有個切換鍵會鎖定系統,別點上了!

14樓:乙個好漢三個幫

你好!朋友,根據《公安部第123、124號令100問》回答如下:

16.學員預約考試次數有什麼新規定?

答:為督促駕校提高培訓質量,合理利用考試資源,防止出現「以考代訓」的現象,123號令規定:一是三個科目按順序分別預約考試,每個科目預約後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

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二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的預約次數各不得超過五次(即:各有十次考試機會)。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學員需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三是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必須在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才能參加,考試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請補考,之前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成績有效。

綜上所述: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少人都是是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至於這個補考費,多少錢,各地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

15樓:毋煊焦名

科目四沒有時間間隔要求和考試次數限制,可以隨時預約。科目四也沒有補考費。

16樓:li我愛我家

沒有次數限制時間不夠超過三年

17樓:流水

不知道就不要答,不要誤導別人。三年內不限制次數

c1駕考科目四沒過怎麼辦?補考幾次 ? 補考費是多少?

18樓:所彥巢沛兒

科目四補考沒有次數限制,也不會交補考費,一般半個月安排一次考試,由駕校或者教練通知你考試。

望採納。

科目四掛科後,要多久才能再次預約?

19樓:聖誕老東東

科目四(即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掛科後要在十日後才能再預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五十一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嚴格按照考試內容和評判標準組織實施考試工作,並自覺接受社會監督。

第五十五條  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應當在考試員監督下,使用全國統一的計算機考試系統進行考試。對申請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可以使用由計算機考試系統生成的紙質試卷進行考試。

第五十七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計算機管理系統隨機分配考試員、考試場地或者考試路線。

考試後,應當斷開考試場地計算機管理系統與車輛管理所的專用網路聯接。

C1科目二怎麼過,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

做完乙個踩離合停那,然後開始回憶教練教的內容,再開走你就能過了。開車撞過去。難道你還想走過去 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個子矮就坐直點。做專案時把握好車速就已經有60 把握了,速度一定要慢越慢越好,寧可停車也別讓車速過快,因為停車你還有兩秒鐘時間抬離合調整,一旦快了就停不准了。不知道你們怎...

科目三考過了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嗎,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三考過了,科目四沒有最晚期限,只要在技能培訓有效期內 三年內 隨時可以網上預約考試。祝你早日拿到駕駛!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四即bai科目三安全文du明駕駛常識考試,c1科目三考zhi完合格dao後當日就可以考科 目四。版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權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

我假如約到c1科目一考試是那多久考科

目前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同時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間隔多少天 規定是科目一bai完成後10 15天可以預約du科目二zhi,科目二考過dao 之後,再過10 15天可以預約科目三。這專是最短的間隔時屬間,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