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二考試時是聽到語音提示後再開動嗎

2021-09-22 05:04:46 字數 1581 閱讀 6223

1樓:一線小**

c1科目二考試時是聽到語音提示後再開動,並且需要在反應時間內做出行動,否則也認定為不及格。

1、通過連續障礙

2、通過單邊橋

3、直角轉彎

4、側方停車位

5、上坡路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

6、限速通過限寬門

7、百公尺加減檔

8、起伏路駕駛

9、曲線行駛

1.不按規定路線、順序行駛。

2.發動機熄火;

3.車身出線;

4.倒庫不入;

5.中途停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定要聽到提示音後再進行考試操作。

c1科二考試前準備:

上車後調好座椅高低前後。

調節左右後視鏡的位置。

繫好安全帶。

先掛檔後松離合器,離合器鬆掉的同時要保證車輛起步,穩住油門。從準備區進入場地期間,注意油門和離合器的配合。

倒庫:開車從準備區進入倒庫場地時,盡量靠近左上方方框處,倒車時注意方向盤不要數圈數打方向盤,邊倒車邊慢慢打方向。不要大幅度的調整方向盤。

進入庫前,盡量轉大彎,控制車速,可以適當靠近主側轉彎邊,保護另外一邊,防止車身出線,嚴控車速。

倒入庫中,緩慢調正車身。完全倒車入庫後,將離合器踩到底,踩剎車,等待廣播提示,然後出庫。

出庫兩輪胎與黃線平行,打死方向,等待車身擺正,打直方向,注意控制車速,控制車輛不要壓線。

側方停車:個人壞習慣(千萬不要探頭觀望車輛是否完全進入車位中)

從倒庫出來後,開車進入側方停車位,入場時控制車速盡量使車身靠近車位一方大約30公分左右,停穩車輛,等待語音提示後開始倒車。

保持低速,等後輪台越過第一根感應線大約乙個輪胎的距離時,方向向右打完,控制離合保持低速。從右邊後視鏡看到後方紅外線支撐桿的直角處,角度(大約45°)。如果沒有看見後方支撐桿也要快速將方向回正,保持低速後退。

在左後輪壓上黃線前,快速將方向像左打完,繼續保持低速,控制離合器,(如果打的過快,車輛無法進入車位,最多回一圈方向,當車輛進入車位後,方向迅速像左打完)

車身擺正後,可看後視鏡與感應線的距離主動控制,可以快速踩剎車後,將方向打正。

踩下剎車後,車身禁止移動。先拉手剎,後退掉檔位。雙腳離開離合和剎車處。等待語音提示

出庫,先掛檔位,後鬆手剎。像左兩圈打完,控制車速出庫,回方向不要太猛,防止右後輪傾軋感應線。

半坡起步:

控制離合和油門,進入場地,注意將引擎蓋右邊縫隙,對準黃線,緩慢的將車開上斜坡,當副駕駛右把手約五分之一處,將車輛定點。

拉緊手剎,鬆開檔位。等待指令開始半坡起步。

加油門將轉速控制在1300轉左右,開始松離合器,當感覺車身開始微幅震動,證明離合器已經將齒輪結合,松一半手剎。給一點油門,松少許離合,車輛可平穩走上斜坡。

s彎路與直角彎路:

進入該區域,盡量使用一檔,轉彎和s彎路出不要踩油門。

s彎路方向幅度不要過大,中途不要踩油門,控制離合控制車速。

直角彎路注意使用一檔靠右側感應線30公分進入,當左側到後鏡與左邊直角彎平行時,方向向左打完。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官開啟考試電腦,電腦提示開始考試才能考車考試。

C1科目二怎麼過,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

做完乙個踩離合停那,然後開始回憶教練教的內容,再開走你就能過了。開車撞過去。難道你還想走過去 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個子矮就坐直點。做專案時把握好車速就已經有60 把握了,速度一定要慢越慢越好,寧可停車也別讓車速過快,因為停車你還有兩秒鐘時間抬離合調整,一旦快了就停不准了。不知道你們怎...

我假如約到c1科目一考試是那多久考科

目前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同時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間隔多少天 規定是科目一bai完成後10 15天可以預約du科目二zhi,科目二考過dao 之後,再過10 15天可以預約科目三。這專是最短的間隔時屬間,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c1科目一滿分考試是什麼意思,滿分教育科目一考試

駕駛證需要考三個科目的,科目三理論考試,俗稱科目四 必須全部考完才能拿到駕照。科目一就是考滿分也是拿不到的。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