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上網很慢怎麼辦

2021-12-16 10:26:16 字數 974 閱讀 2527

1樓:生秀榮韶香

聯通卡上網慢,這個一般是你所在地區的普遍問題,可能你那個地方離聯通的的基站比較遠,所以網速比較慢,建議你裝乙個無線網,或者辦一張其他型別的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e代表的是edge是2.75g網路制式,一般是「h」或者「3g」才是聯通的3g網路,聯通3g網路可以讓您體驗到很好的上網體驗。而您的裝置顯示的是「e"可能有3種情況:

1、您所在的區域聯通3g沒有覆蓋或是3g網路基站出現故障;2、您的上網絡卡**只是2g網路,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上網絡卡一般是3g流量;2、您的裝置沒有開啟3g網路或者您將裝置預設在2g網路下使用,建議您檢視您的終端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4樓:務雋晁淑哲

訊號不好吧~聯通不是全國都覆蓋良好,像郊區、農村就容易沒有訊號!

5樓:泉熠辟穀夢

嗯,聯通卡的訊號沒有移動的好,如果說是想上網快速的話,建議還是換移動的卡

6樓:方教卻翠芙

是啊!尤其學校周圍更慢,因為聯通網路較差

7樓:愛澈才飛英

可能你那個是2g卡,如果是聯通2g的話網路不是很穩定的,可以拿到營業廳免費公升級到3g,3g卡網速會比2g卡快4-7倍以上,上網非常流暢的!3g卡他是按**制的,每月最低消費66,看你個人消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接入點裡是否是3gwap,如果是的話看手機訊號是3g還是2g的,3g還慢就不正常;2g的話就是沒3g訊號。

聯通卡怎樣取消gprs上網功能,聯通卡怎樣取消GPRS上網功能。

聯通卡取消gprs上網功能的方法如下 1 傳送簡訊指令cxll至聯通通訊10010確定自己的gprs資費 2 然後編寫簡訊 qxgprs 加上自己 的 例如開通的是28元的 就傳送qxgprs28至10010。3 最後等待系統回覆簡訊,在根據聯通通訊10010簡訊提示回覆關閉指令,乙個工作日內後台就...

聯通卡要求輸入pin碼怎麼辦,要求輸入聯通卡pin碼 怎麼辦?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sim卡有兩個pin pin1和pin2。通常講的是pin就是指pin1,是sim卡的密碼,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2也是sim卡的密碼,但它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

聯通卡沒有4g網路怎麼辦,聯通卡,不顯示4G網路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如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可能是多種原因導致的。可以根據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來判斷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 2g網路 3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