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護照郵寄問題,美國簽證郵寄到家如果不是本人簽收可以嗎

2021-12-16 09:59:05 字數 1850 閱讀 9668

1樓:春天裡的小油條

好乙個相關部門...= =

你是在哪個使館拿到簽證的?我之前住深圳在廣州籤的收到批的通知之後也等了兩個星期才拿到,你問的是什麼工作人員?3天就能收到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啊,是不是問錯人了還是當時對方心情不好什麼的?

但是既然批准了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實在不放心打個**給使館問問吧,不會隨便給你check掉的,還是說你位址填的不準確?自己再好好想想整個過程中有沒有漏掉什麼,沒有的話就不會不寄給你簽證,只是要等久一點而已,不過說實話使館的工作進度都挺慢,口上說的跟實際情況也可能會有差距,你再等幾天看看吧~~~

2樓:成語迷宮

1、顯示 visa issued 正常情況下,面簽當時 美國簽證官就告知結果, 被行政審核和免面籤只能先查詢簽證狀態 看是否顯示是 visa issued 如果是的話,就是通過了;

2、但有時候美國使館官網更新的稍慢, 護照既然已寄出,就耐心等一等,在中國的美國大使館簽證郵寄到家,走的都是ems,中國郵政特快專遞,統一費用收取50元每份。

3樓:佔謹左丘之

還沒有發出來

因為中間有個週末的原因

美國簽證郵寄到家如果不是本人簽收可以嗎

4樓:

可以,但是最好有書面委託授權書以及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之類的證明。

5樓:吾乃至尊殺機

也可以,但最好有能證明簽收者是本人委託的東西。不過最好是本人簽收最為穩妥。

申請人選擇麵籤後的取件方式有2種:

一是:選擇用ems郵寄到家無需查詢簽證狀態前往中信領取,直接等待快遞到家。

二是:選擇到就近的中信銀行進行領取護照,跟蹤好狀態後直接前往中信領取。

美國簽證check結束後究竟多久收到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美國簽證只收了護照意味著過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嗯 今年夏天之前,簽證官收取了你的護照,通知你通過了以後。一般情況下都是百分之98獲得簽證。

不過今年夏天開始,很多f1學生簽證被check ,這個問題很嚴重。

你說你沒有聽清楚最後一句話是通過了還是被check。沒關係。

只要你材料都是真實的。ds160 i20資訊填寫全部有效。無錯誤。真實。那就會給你簽證的。

如果使館還比較對你有懷疑,使館會給你打**的。 讓你準備好材料傳真到美國使館。

祝你順利。

8樓:中青旅遨遊網

如果只收了護照,其他資料都退給的話,應該是獲簽了。可以登陸預約簽證的**去查詢一下護照的狀態。同時,護照如果返回到中信銀行的話,是可以收到郵件的。

如果過了幾天都沒有收到郵件的話,估計就是check了。

行政審查的話辦理時間需要以使館審理時間為準了,行政審查基本需要乙個月左右,使館也可能會延長審理時間。

9樓:小豆子天才

華通留學老師認為,如果只收了你的護照,其他資料都退給你的話,應該是獲簽了。你可以登陸預約簽證的**去查詢一下護照的狀態。同時,你的護照如果返回到中信銀行的話,你是可以收到郵件的。

如果過了幾天都沒有收到郵件的話,估計就是chec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只收了護照基本上就是過了。

不交舊護照美國簽證籤的下嗎,美國簽證,護照被留下是不是一定過了?

1 面簽通過的話簽證官只會收納你的新的有效護照的,不會拿你的舊護照!2 但是新護照上面有一頁會顯示你有過舊護照和舊護照的號碼,並且填寫ds160 的時候也 會有一項需要填寫你是否有過護照和護照號碼 3 所以你面籤的時候舊護照最好帶著,簽證官要看的時候可以給他看,但是最後不用上交舊護照的 不用為這個問...

美國簽證2019有什麼不同,美國簽證2018有什麼不同

美國簽證每 bai年都有變化 du 不過2017年開始拒簽率有zhi所提公升,開dao始變難了。但是不版管怎麼變化權,都是乙個材料證明,還有乙個面簽,這個流程是鐵打不動的。所以,根據新的內容與要求,準備材料,其次,多多聯絡面試的應答技巧,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一切準備就緒,就多看看美國的新聞,了解一...

美國簽證要帶什么,美國簽證要帶什麼

美國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不同,以下以最常見的旅遊簽證為例 一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一般需要提供下列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 2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