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a4油耗到底多少,傳祺gs4的實際油耗是多少啊

2022-02-14 18:01:34 字數 3392 閱讀 8359

1樓:虞未鹹芳

廣汽傳祺品牌在近幾年的發展逐漸進入了快車道,得益於gs4、gs8等車型的熱銷,市場表現穩步爬公升,品牌號召力和使用者口碑也在慢慢積累。除了在高階市場推出ga8、gs8、gm8之外,傳祺也沒忘記緊湊型車市場,畢竟這塊蛋糕足夠大,吉利帝豪、長安逸動、奇瑞艾瑞澤7等車型都佔據了各自的領地。

於是傳祺ga4應運而生,定位比ga3和ga3s視界稍高,1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售價為7.38-11.58萬元,切入的正是帝豪、逸動所處的市場區間。

上市發布會現場,年輕的氣質、夢想的光影,深刻闡釋了「因夢想而生」這一主題以及ga4的上市願景。

在內外設計方面,傳祺的車型目前已經趨於成熟,並且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家族化設計語言。例如前臉的凌雲翼三幅條鍍鉻格柵,在gs4等車型上也能找到。ga4的前臉看起來很飽滿穩重,這主要得益於前大燈組與格柵相連,前保險槓位置還有寬大的進氣口,會給人一種「大車感」。

ga4的長寬高分別為4692/1805/1500mm,軸距為2660mm,在同級中屬於主流身材。尾燈的造型採用了和gs4類似的設計,排氣管則是隱藏式的。ga4的內飾延續了傳祺車型的風格,環抱式的設計能增加豪華感,用料也不錯,做工已經堪比合資品牌的水準。

發布會現場,華語樂壇超人氣live王、傳祺ga4代言人——張杰到場傾力助陣,並溫暖獻唱2023年首發歌曲《愛的傳奇》,引燃全場。

談到為何與傳祺結緣,成為ga4代言人時,張杰表示,「我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世界上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張杰的**,我也一直在向這個夢想不斷前進。傳祺ga4上市的主題是『因夢想而生』,這也正是我的寫照,為**的夢想而生。其次,傳祺ga4年輕時尚,並且在設計方面非常突出,傳祺品牌堅持原創設計,與我們所希望的**創作相互契合。

」傳祺目前使用的動力系統比較清晰,ga4裝備的是和傳祺gs3相同的1.3t和1.5l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是137馬力和114馬力,匹配5mt和6at變速箱,動力和燃油經濟性都***。

傳祺ga4的到來讓自主緊湊型車市場的競爭變的更激烈,帝豪的銷量一直不錯,逸動的新一代車型即將到來,ga4面臨的壓力可不小。不過憑藉著配置、空間、顏值方面的實力以及價效比,ga4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2樓:啊往事知多少

車輛的具體油耗和平時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有一定定關係,傳祺ga4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八個左右。

傳祺gs4的實際油耗是多少啊

3樓:小貝貝老師

綜合工況百公里油耗:6.8l。

傳祺gs4搭載了200t發動機,匹配了極速換擋7速g-dct手自一體變速箱,能有效確保發動機的大扭矩與低油耗。同時搭載start-stop發動機啟停系統,節能減排能顯著提公升燃油經濟性。

「工況油耗」包括汽車中的「理論油耗」,因為「理論油耗」是指汽車在特定的工作狀況(如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發動機轉速在3000r/min上、檔位在最高檔上、風速在3-4級上等等)下勻速行駛所測出的實際油耗。

降低汽車油耗的方法:

1、起步避免猛踩油門。

汽車剛起步, 如果猛踩油門會造成油耗增大,比較省油的方法是輕踩油門,讓汽車緩慢起步。

2、保持經濟車速行駛。

如果汽車能在路上保持60--90公里每小時,能大大的省油,相反,時快時慢的車速會增加油耗。

3、怠速不超過10分鐘。

怠速時間過長,會增加一部分油耗,這在堵車時表現尤為明顯。如果堵車或等候時間較長時,超過10分鐘以上就要關閉發動機,再時間長了就會費油了。

4、不經常猛踩剎車。

急剎車會造成油耗的增加,因此在平路上要提前制動,多進行點剎,盡量避免急剎車,既安全又省油。

4樓:呆呆得小魚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

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

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

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實際高速低5.6左右,省油的車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200塊油開332公里。200/332=0.6元。

現油價5.8元每公升算,0.6/5.

8=0.10公升乘100=10公升。百公里耗油10公升。

我平時開車表顯示7.0公升/100公里,沒有超7.8的。

油怎麼用得那麼快,md原來油耗表作假。

廣汽傳祺gs4真實油耗

7樓:詩雨熙

光伏發電有個保護裝置的,如果電網的線路出現故障,維修人員在修理中,自己家的光伏發電繼續向外面輸電就會影響到維修人員的安全,所以電網停電了,光伏發電也會停電的

8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廣汽傳祺gs4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3 5擋手動 1.3t 137馬力 l4 平均油耗: 8.35 油耗範圍:7.31 ~ 9.40 車友數:1395

1.3 7擋雙離合 1.3t 137馬力 l4 平均油耗: 8.62 油耗範圍: 7.54 ~ 9.71 車友數: 1972

1.5 5擋手動 1.5t 152馬力 l4 平均油耗:8.23 油耗範圍: 7.20 ~ 9.26 車友數: 846

1.5 6擋手自一體 1.5t 152馬力 l4 平均油耗: 9.49 油耗範圍: 8.22 ~ 10.77 車友數: 1610

1.5 7擋雙離合 1.5t 152馬力 l4 平均油耗:8.78 油耗範圍: 7.66 ~ 9.90 車友數: 1038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廣汽傳祺gs4油耗多少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廣汽傳祺gs4工信部綜合油耗大約6.8公升每百公里。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多少,傳祺gs4輪胎氣壓充幾個合適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2.4.胎壓需要參考的因素 1 季節性因素 a.冬季 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0.2 bar左右。b.夏季 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2 裝載負荷 a.空載 半載 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下限 車...

傳祺gs4用什麼防凍液,傳祺gs4原廠防凍液價格

傳祺gs4防凍液標號是lec ll 35,60元左右1瓶。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地區最低氣溫15度左右。防凍液通常每兩年或4萬公里更換一次,若有特殊情況,適當延長或縮短也是可以的。日常應該注意檢查防凍液的量,發現缺少,應及時補充。防凍液應該選用品牌產品。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區域最低氣溫10度。按照保養...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