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電腦主機的音訊輸出調到後面的耳機插孔

2021-11-04 14:48:47 字數 3629 閱讀 2597

1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機箱,把前置音訊接線斷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機箱後面的主機板口上有一組專門的音訊輸入輸出介面。一般會把音箱插在綠色的寫著line out的插孔上面,這就是音訊輸出介面,也就是主要的音訊介面。不管是多少聲道的主機板,都以這個為主要音訊輸出插孔!

如果,有前置的音訊介面,則可以用前面的,將機箱後面的音箱插頭拔掉,然後將旁邊的短接線插好,這樣前面的音箱line out介面就可以使用了;有些電腦的主機箱在內部已經做好了介面設定,這樣就不必將後面的音箱插頭拔掉了,直接將耳機的插頭,插在前置的音訊輸出插孔上就可以了。一般,現在或者近些年生產的電腦不論是品牌機還是自己攢的相容機,都有前置的音訊介面!

這些工作最好在關機狀態下進行,否則有可能損壞主機板!不要插錯!一般耳機插頭上都有ω符號!

哦!你用的是耳麥,注意兩個插頭的顏色可能不同,一般乙個是紅色,另乙個是綠色。紅色的是話筒的插頭,綠色(或者是黑色的)的是耳機的,將話筒的插頭插在line in上面,將耳機的插頭插在line out上面,試一下!

怎樣設定電腦主機前置的音訊輸出插口有效?

3樓:默美男子

電腦的音效卡驅動一般會預設關閉前面板的耳機輸出,在重灌驅動或者更新音效卡驅動之後,又會恢復為預設關閉前面板輸出狀態。

要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都能同時輸出,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然後在音訊i/o中的接頭設定中,勾選禁用前面板檢測,這樣設定之後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就能同時輸出了。

請參考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設定就是開機按delete鍵,選擇southbridge configuration前置音訊模式front panel select[hd audio].設定值有[ac97][hd audoo] 選擇就可以了

如何對電腦主機後邊三個音訊插孔的功能進行改變設定?

5樓:蘭芳是個共和國

安裝音效卡驅動,rt的音效卡比較多。安裝好rt的音效卡驅動後。開啟rt的控制器

選擇想改變的音訊介面,然後點需要變更的功能就可以了。

別的音效卡不知道。

6樓:天道酬勤哈

1、先檢視音效卡或者主機板的使用說明書。

2、系統螢幕的右下角一般會有音效卡的圖示,雙擊開啟圖示,然後根據介面說明或提示進行調整。

3、找個對電腦系統比較精通的朋友來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控制面板裡有「高畫質晰語音配置」的話,開啟,音訊io裡有個小板子似的按鈕,點開後將「當插入裝置時,開啟彈出對話方塊」打鉤。你就可以先插哪個,設定你想要當成輸入還是輸入都可以了。

補充:你把輸出插在第三個孔(除了粉孔和綠孔),當彈出時你選擇音響裝置就行了。

電腦主機後面聲音插孔怎麼插,具體操作**?

8樓:基本原則

電腦主機後音訊插孔有三個,分別是:

1、麥克風(話筒)插孔 ,粉色。

2、音箱或是耳機插孔,綠色。

3、音源輸入,藍色的,主要用於外接裝置的聲音輸入至電腦內部進行軟體編輯等。

以上三個插孔請根據需要,對號入座即可。

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怎樣才能同時又用?

9樓:不死鳳凰座

電腦的音效卡驅動一般會預設關閉前面板的耳機輸出,在重灌驅動或者更新音效卡驅動之後,又會恢復為預設關閉前面板輸出狀態。

要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都能同時輸出,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然後在音訊i/o中的接頭設定中,勾選禁用前面板檢測,這樣設定之後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就能同時輸出了。

請參考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主機板跳線前面板的那根線插好了沒,然後再進bios裡調一下音訊audio項啟用,有的主機板是bios把前置音訊禁用了,再者就是把電腦c盤裡windows資料夾裡有個紅色喇叭圖示把它開啟,在介面右邊有些設定,自己看看,不是很難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機則不怎麼會有,有的由於技術員懶惰,很多都沒給接音訊線,

怎麼把電腦音箱插孔從後面換到前面?

12樓:小小小倉

1、進入控制面板;

2、進入「硬體和聲音」,在開啟的頁面裡選擇「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

3、選擇右上角的「設定」並進入「選項」按鈕;

4、選擇「ac97前面板」;

5、返回「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主頁面,單擊左下角的前部插孔對插孔進行設定,完成後插入耳機即可。

電腦主機後面的藍色插口是音訊輸入介面,綠色是音訊輸出介面,粉色是麥克風輸入介面。

high definition audio整合音效卡後面的這三個介面在新版的驅動支援下,可以作為模擬訊號5.1聲道輸出。

藍色介面作為的音訊輸入埠,可以接入收音機,錄音機的聲音的轉存為音訊檔案,或是不滿意電容話筒的聲音,也可以使用動圈話筒接入話筒放大器後,從話筒放大器輸出端接入這個介面,作為話筒使用。

綠色介面作為音訊輸出,可以連線音響或是耳機。

粉色介面支援電容話筒直接接入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插孔壞了嗎?開啟控制面板→聲音→ 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裝置高階設定→選擇插入前面裝置後面靜音那個→再點下面資料夾(插孔設定)勾上禁用前面板就行了

14樓:

首先確定線是插對了的。就是設定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高畫質晰音訊配置,這麼乙個圖示。是realtek字樣打頭的。

2、開啟出來找到混頻器的這項來調。

3、其中在裡面找到能點出來的地方都試一下,找到後會彈出來個小對話方塊,是「禁止前面聲音」等字樣。打然後打個個勾。然後點確定。 然後插到前來聽一下,然後就有聲音了。

怎麼設定台式電腦後面音訊面板輸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電腦通常都有兩個音訊輸入、輸出介面,機箱前面乙個,後面乙個,而前後兩個音訊介面面板,是不可能同時使用的。預設的情況下,計算機會優先處理前置面板,也就是說,當你在前後兩個音訊輸出介面同時接上乙個音響裝置時(像你說的在前面插個耳塞,後面接乙個音箱),電腦的音訊訊號只會從前置介面輸出到耳機,而後面的音箱是沒有聲音的,只有在前置面板中沒有接耳機等音響裝置,後置面板才可能工作。話筒介面也如此。

當然,前後兩個音訊面板工作的優先次序可以通過主機板上的跳線設定來改變,這要檢視主機板的說明書。至於能不能將跳線設定成可以前後兩個音訊介面同時使用,我不知道,因為我是幾年前遇到這個問題的,那時就不行,現在的主機板我不知怎樣。

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我建議你將耳機的話筒插在前置面板,而音訊介面不要插,音訊訊號從後置面板輸出到音箱。我就是這樣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需設定,預設就是從後面音訊面板輸出的,

17樓:春秋聯盟

這說明驅動是安裝好的沒問題,在這之前有沒有安裝其它軟體可能是不相容造成的,或者是病毒,但是也不能說明不是驅動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音訊設定-屬性-檢視

在電腦上怎樣把音訊輸入改為輸出??

有的音效卡在控制面板裡面有設定!比如在c media 3d audio設定裡面就可以把主設定裡的模擬輸出2改為4或6輸出就可以把原有的音訊輸入改為輸出。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下進入音訊調整,要是調不了的話,就到市場去買乙個轉接頭換上就ok了。方法 1 音效卡在裡面有設定。2在c media 3d audi...

電腦主機後面與音訊輸出口和話筒的輸入口在一起的藍色介面是幹啥

藍色是音訊輸入 綠色是音訊輸出 粉紅色是連線麥克風。我們平時常見音效卡一般都是整合音效卡,分別有藍色 粉色 綠色三個插孔。綠色的插孔是立體聲音訊輸出,是用來連線耳機和音箱的 紅色的插孔一般是連線麥克風的 而藍色的插孔則是音訊輸入,一般是連線外部音訊輸出訊號的。藍色的是音訊輸入介面 綠色是音訊輸出介面...

關於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的問題,電腦主機前面的音訊插口沒有聲音輸出,可是主機後面的插口就可以,這是怎麼回事?哪位

邊帶耳機邊放音響對電腦是沒問題的,但對個人體驗來說是沒必要和極差的,聲音重複,聽久之後聽力下降,會出現幻覺。如果不是你耳機問題那就是控制面板系統音效卡設定那裡沒設定好,雜音可能是線路干擾 電腦主機前面的音訊插口沒有聲音輸出,可是主機後面的插口就可以,這是怎麼回事?哪位 機箱面板音訊介面沒有連線到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