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臉上有青胎記,黑青色的,怎麼處理

2021-11-03 06:07:02 字數 998 閱讀 8032

1樓:寇愫

胎記是**色素改變,一般都是基因決定的,有淺色的茶色記,有青色的,紅色的黑色的,臉上的有幾種情況一般顏色很淡的那種青色的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淡掉甚至消失,顏色深的那種一般不會自行消失 注意修復。

2樓:納雍恬

青胎記出現於患者面部,一般呈現的是青色或灰黑色的斑狀,所以與色素沉著有關。這是由於胚胎發育的時候,黑色素細胞於11周左右從神經嵴向表皮移行的過程中,部分黑色素細胞掉隊,停留在真皮導致的。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雷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雷射**等。

建議您去專業的醫院找到專家進行診斷後方可確定用什麼**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太田痣,會隨著孩子的年齡不斷增長,以後顏色會更深的,最好在學齡前幫助孩子早點去掉。我們當時也是去鄭州市問的那個第二中醫的張主任,建議都是早點就診,選擇對孩子安全的**技術去除。要不以後不僅僅影響外觀,對孩子的心理也有很大的傷害。

4樓:q杯酒釋兵權

河北省中醫院可以看,鄰居家孩青胎記就是從那看好的。

我孩子臉上有一塊青色的胎記,有什麼好的方法去掉嗎?

5樓:大魔王小苗苗

要看胎記在臉上的位置,如果位置不明顯的話,可以稍微等年紀稍微大一點再去,如果位置明顯的話,可以用雷射去胎記,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但是要做好幾次,做完不能日曬。

6樓:蘋茨肝懦

如果長有胎記的話,自己是沒有辦法去除的,一般需要到醫院處理。

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雷射掃瞄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 愛妃爾按摩淡化胎記 了,主要是利用按摩的作用,把**中胎記的色素給分解掉,效果相對來說很不錯。

小孩臉上的胎記怎麼去,小孩臉上胎記如何去掉

胎記種類很多,胎記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發育和生長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良性的。它的外觀顏色大致可以分為黑色 藍色 紅色甚至脫色。首先,我們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他們的 計畫。小孩臉上胎記如何去掉 胎記也是一種病,胎記在醫學上稱為 母斑...

為什麼剛出生的小孩子屁股上有青色的印記

孩子出生乃至以後的一段時間裡,可以見到身上有青色的斑塊,這就是俗稱的 胎兒青記 胎記多見於孩子的背部,骶骨部,臀部,少見於四肢,偶發於頭面部,形態大小不等,顏色深淺各有差異。這種青斑是胎兒時期色素細胞堆積的結果,對身體沒有影響,隨著年齡的增長,到兒童時期逐漸消退,不需要 的。這 不是病,長大以後青胎...

小孩臉上有塊胎記能做雷射去掉嗎,孩子的那麼小,可以用雷射把臉上的胎記去掉嗎?

不明顯的話還是別做了,現代做這種手術對人體有害的,而且現如今滿大街就有百分之四十是臉上有缺陷的。沒事的,不影響。上天為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還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如果明顯的話,就問問醫生,怎樣做才能夠將傷害降到最低就好了。這說明我們已經盡力了。也不要想著不做,要不然將來會後悔的,臉上有胎記的人都很沒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