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新手,請教一些網路的問題

2021-03-03 23:06:40 字數 489 閱讀 6407

1樓:ぜ夢魘の殘楓

流量就是使用了多少位元組的資料。如,你用電腦或手機開啟乙個網頁。網頁上的**,以位元組的方式傳遞到你的電腦或手機上,這個過程傳的是位元組,傳了多少位元組就是流量。

流量用完,就是你電腦或手機買的服務的每月可傳多少位元組,當用完所傳輸的位元組時,那就是用完。流量說明你開啟網頁等,可傳輸多少的能力。就像你用水一樣。

用多少水就是用多少流量。把每月規定的用量用完,那就是流量用完了。 1兆=1m 手機包月有幾種…有5元30m有20元100m的…如果用得不多就5元就夠了…手機打字不容易…謝謝

2樓:流淚急速

你用手機上網是要花錢的,你上網是開啟頁面需要有流量,一般是kb,1000kb=1mb,看你開啟的網頁了,大網頁需要流量大,小網頁需要流量小。

計算機中有一些單位,最小的是位元組,然後是kb,然後是mb,然後是gb,然後是tb。1000位元組=1kb,1000kb=1mb,1000mb=1gb,1000gb=1tb.

請教一些電腦問題,您好,我有一些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

一鍵還原一般是安裝是c盤下的,如果你之後再次裝了系統,一鍵還原就已經不會出現在啟動選單裡面了,不過現在街上光碟小販那裡賣的光碟,幾乎都是系統自帶一鍵還原的,安裝好系統之後就有了一鍵還原,推薦你個光碟,ylmf n9.9 雨林木風n9.9最終版 您好,我有一些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你可以試試u盤啟動用d...

我是新手,請教魔獸問題 魔獸世界新手的請教

前期要壓著他打,瘋狂電腦後期很厲害的!不死前期出很多狗狗的吧,怎麼樣殺死對方的兵而讓自己的兵不死,就要看你的操作了!簡單,我第一次打贏瘋狂的也是用暗夜,雙兵營女獵海,出惡魔速開礦,然後有5個的時候就去中間清了就去進攻,然後一直爆,一般能保持2隊,然後死1隊,一共爆3隊的樣子他就滅了,惡魔也6級了,主...

請教火影的一些問題

佩恩六個人 是不是各自有各自的思想 他們不是乙個人麼 它的來歷是什麼?佩恩的六個人原來都是雨隱村的忍者,都是戰爭中犧牲的。長門用這些屍體做成佩恩 就像勘九郎控制的傀儡 被長門當做 簡單地說,就是刀這種的,不過 水平高 佩恩說的話全是長門說的話,通過佩恩的嘴,可以傳出千里之外長門說話的聲音。長門製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