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角度來分析少吃就可以長壽,這種說法到底有沒有道理

2021-10-30 13:19:34 字數 1732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如果吃的少的話,身體的各種技能就會減少使用

2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這種說法是沒有道理的,每個人吃東西都是有他的度的。

3樓:酸奶士多啤梨

我覺得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這種還是有道理的

4樓:風過煙文

我認為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因為有助於消化。

「多吃蔬菜少吃肉,粗公尺淡飯能長壽。」 的科學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和粗公尺淡飯 纖維多 維生素多, 人體必需元素多,肉類則熱量脂肪高

「眉毛越長越長壽」,這種說法有科學依據嗎?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幫助我們增壽?

6樓:娛風十里

在以前的時候,我們經常會聽到一些比較令人吃驚的諺語。尤其是在一些比較偏遠落後的地區,很多老人家平時在交流的過程中都會在不經意間蹦出一句讓現在的年輕人無法理解的話,而「眉毛越長越長壽」也是其中之一。很明顯這種說法是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的。

我們都知道乙個人的長壽與否是受到非常多方面因素的影響的。那麼究竟哪些方法可以幫助我們長壽呢?下面就給大家分享幾點吧。

1.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成為了「無夜不歡」一族,每天必須要熬到凌晨三四點鐘才睡覺,這對我們身體的傷害真的是非常大的。長期熬夜會導致我們無法集中注意力,記憶力也會相對的有所下降,對我們的**傷害也是非常的大。並不誇張的說,熬夜是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

所以想要長壽,早睡早起是一定要做到的。

2.積極參與體育運動

我們在運動的過程中會讓我們的身體素質變得越來越強,也就不會容易生病。並且在運動不斷流汗的過程中,我們的身體還會排出很多的毒素。運動可是長壽的不二法寶。

3.保持心情的愉快

現在的生活壓力非常的大,很多年輕人每天上班下班,忙忙碌碌,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精神也自然就會處於一種比較萎靡的狀態。長期如此對於我們的身體也是非常不好的。乙個人如果能夠做到時刻擁有乙個好心情,生活也會變得幸福很多。

長壽這件事情,說小可小,說大可大,關鍵在於你能否真正的堅持做到好好的改變生活中的那些不良習慣。

7樓:錢多多

我覺得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想要增壽最好的方法就是沒有憂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8樓:幸運的蝸想

這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我們應該多鍛鍊身體,保持乙個良好的作息習慣。

9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這種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應該多運動,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情。

10樓:橘裡橘氣啊

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想多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控制好自己的飲食習慣,少喝一點酒,少吃一點煙。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科學依據,保持良好的生活狀態才是長壽之道。

12樓:落

這應該沒有什麼科學依據,要增壽還是得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

13樓:星星之火

不是,那只是個體差異,想要長壽還得靠自己,多喝茶。

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人是否喜歡另人,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乙個人是否喜歡另乙個人

是啊,是能看出啊,你或許可以試探下他,看看他心裡是怎麼想的!從眼神當然可以看出乙個人是否喜歡另乙個人!但如果能看出程度,才算是 高手 不止是男生的眼神,女生的也一樣。怎麼從眼神看出乙個人喜歡不喜歡你呢?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

如何養生更合理,如何就可以科學合理且健康的養生?

導語 中醫養生歷史悠久,古代不少養生家推崇12個時辰各自依照晝夜陰陽變化規律進行養生。下面為你介紹古人的 十二時辰養生法 不妨一試 起床輕微活動。1 卯時 5 00 7 00 見晨光即披衣起床,叩齒300次,轉動兩肩,活動筋骨,先將兩手搓熱,擦鼻兩旁 熨摩兩目六七遍 再將兩耳揉卷五六遍 然後以兩手抱...

來簡單易懂的情侶網名兩字就可以了

他 她心狠 她 他心毒,32號我娶你,32號我嫁你 直接寫 情 侶 不就得了 嘿嘿 簡單的情侶網名兩個字三個字 諾。若。你發現了嗎 我看見了 陪伱一生 陪伱一世 相由心生 境隨心轉 萌叔喬治 許諾寧遠 做超人不做抄人 青果學院 海藍非離 寂寞小姐x 寂寞先生x 薄荷加冰 檸檬加醋 如玉弒天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