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口袋妖怪的問題(問題較多,謝謝大家)

2021-10-28 22:59:37 字數 905 閱讀 4808

1樓:節操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瑪狃拉學不來這個…………

他的所有會的【超】系絕招只有【食夢】是攻擊的……還是【特】的,但是瑪狃拉可以學【燕返】,【飛行】系也是克制【格鬥】系的,只能學這個,

還有,瑪狃拉學不來攀瀑……

雪崩不適合瑪狃拉,因為瑪狃拉速度高,防禦低……把雪崩換成冰凍拳吧……不過冰凍拳是遺傳技能……冰凍拳、式刀、燕返、劍舞

子彈拳……只是先制技能,先制+1……正常戰鬥是速度高的人先攻擊,但用了先制技能就無論速度先攻擊了,但是先制+3比+1要先出手,同樣不看速度

不意打,就是事先埋伏,只有對方使用攻擊技能時才能發動,先制+1如果對面也使用先制度1的技能,就需要速度比對方快才能成功,慢則失敗。雪崩,適合低速度高耐久的使用,是後製技能,出招後對方先攻擊了你一下,那麼你的雪崩對他的傷害就翻倍了……

2樓:柯南沒有道爾

1.獁狃拉速度很高雪崩是後置技能打出去傷害也不高,最好配燕返飛行也克格鬥雖然不是本系技能但借物攻加速度遇到格鬥打上一下也會非常疼。 2.

子彈拳是必定先制技能(先制 1)不意打是只有對方選擇技能攻擊你時必定先制,雪崩是使用技能之前你受到傷害雪崩傷害x2建議用時配後攻之尾。 3.蝸牛血厚就是放釘子的炮灰,把釘子放完基本就沒用了,之後找個速度快的精靈一直用吼叫就行了,讓對方精靈全部踏釘子進入異常狀態。

然後就方便了。 4.螺旋球是速度起慢越疼,上限120如果有卡比獸的話還是建議一試。

5.怪力鱷是物攻型的建議配招是咬碎 攀瀑/水尾 冰之牙/**拳 龍舞/劍舞。這個用好了很**的。

6.赫拉克勒斯打擊面很廣,基本上是怎麼打就怎麼有。配招時注意防飛很就行了配招百萬角擊 試刀/石刃 ** 近身搏擊/其他,其中必須有乙個岩石或克制飛行的技能且是物攻不然飛行四倍乙個燕返就玩死你。

望樓主採納

關於口袋妖怪回憶技能的問題,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回憶技能?

進化前和進化後的公升級技能表是不一樣的,如果你50級先不進化的話可以回憶32級到50級的技能,進化後有些技能是回憶不到的 比如石頭進化的精靈 不過有些精靈進化後可能能回憶到進化前學不到的強力技能 比如dp巨樹龜 波克基斯 比如乙個精靈32級進化,但是我50級才讓他進化,那麼能用心之鱗片回憶起32到5...

口袋妖怪鑽石版問題,口袋妖怪鑽石版問題

在自行車道路底下有乙個隱藏洞穴,到自行車道路下方的左邊最北端,一塊橫著的石頭的最右端,往右走三步,然後一直向上走就會進去了。裡面要用閃光術照亮,遇到的地龍寶寶一般是15級,機率還行,自己看看吧!有的!206號道路有兩個山洞,地龍寶寶在的山洞被自行車道擋住了,看不見。大概位置是能看見的那個洞的左邊。你...

關於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

從網上蕩一個修改器不得了 抓小小龍,皮皮犬,鐵傲龍蝦,麻燕 等等.如果那個版本是 秀逗 版本的話.那就可以抓到沒的抓的精靈啊 如小火龍,傑尼龜,火球鼠,小鋸鱷之類的1 巨猛怪 學石光線 超能女皇 鋼鐵螃蟹 叉字蝠 從超音蝠開始練,親密度進化 都是比較厲害的 皮皮鯨的進化。在海底洞窟 急流中的 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