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中巨金怪的技能表

2021-10-28 23:26:20 字數 3256 閱讀 4530

1樓:莊生曉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中巨金怪的技能表如下:

巨金怪是一種像機械人的寶可夢,有藍綠色、碟狀的身體和四條腿。巨金怪的主體看上去起到了頭和軀幹的作用,而巨金怪的整體構造給人以機械化的蜘蛛般的感覺。巨金怪借助自己的沉重身軀將自己的獵物釘住,並用大嘴吃掉。

乙個大型的金屬製十字架被置於巨金怪的臉正中,紅色的眼睛自其金屬製的護甲的空當處向外凝視。巨金怪的四條腿通過杵臼關節連線到主體上。 巨金怪的腿的上半部分相對較細。

每條腿末端有三隻短爪,膝蓋處有平而鈍的突出。巨金怪的腿可被摺疊,這使得巨金怪有空中漂浮的能力。

圖鑑介紹

紅寶石:4個大腦能比超級計算機更快運算出複雜計算的答案。可以收起4隻腳浮在空中。

藍寶石:2只金屬怪組合起來的樣子。一邊用巨大的身體按住獵物,一邊用腹部的大嘴來吃。

綠寶石:巨金怪的四個大腦構成了複雜的神經網路,是比巨型計算機還要聰明的寶可夢。

火紅、葉綠:兩隻金屬怪合體在一起。據說四個大腦能夠戰勝超級計算機。

鑽石、珍珠:由金屬怪組合生成。擁有4個大腦的巨金怪有著堪比超級計算機的智商。

心金、魂銀:四隻腳能摺疊起來飛行,據說4個大腦比超級計算機還優秀。

黑2、白2:四個大腦相互連線,用比超級計算機更驚人的運算能力分析對手。

2樓:耿鬼

巨金怪技能表:

擴充套件資料

巨金怪,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國內常稱「口袋妖怪」)中登場精靈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三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

4個大腦能比超級計算機更快運算出複雜計算的答案。可以收起4隻腳浮在空中。

鐵啞鈴在20級進化為金屬怪,後者則在45級進化為巨金怪。

巨金怪是一種像機械人的寶可夢,有藍綠色、碟狀的身體和四條腿。巨金怪的主體看上去起到了頭和軀幹的作用,而巨金怪的整體構造給人以機械化的蜘蛛般的感覺。

巨金怪借助自己的沉重身軀將自己的獵物釘住,並用大嘴吃掉。乙個大型的金屬製十字架被置於巨金怪的臉正中,紅色的眼睛自其金屬製的護甲的空當處向外凝視。

巨金怪的四條腿通過杵臼關節連線到主體上。 巨金怪的腿的上半部分相對較細。每條腿末端有三隻短爪,膝蓋處有平而鈍的突出。巨金怪的腿可被摺疊,這使得巨金怪有空中漂浮的能力。

巨金怪是由兩隻金屬怪合體在一起形成的 。這使得巨金怪擁有四個大腦並構成了複雜的神經網路 ,能用比超級計算機更驚人的運算能力分析對手

獲得方式

在口袋妖怪主系列遊戲中,巨金怪通常通過金屬怪45級時進化得來。在《口袋妖怪黑白》《口袋妖怪黑2》《口袋妖怪白2》中,快龍可在巨人洞窟中的搖動草叢中遇見。

3樓:朦辰

由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用的第五世代的技能表,建議你去pmgba看巨金怪第五世代的技能表,這是擷取的可以公升級學會的技能。

基本 電磁飄浮 電 變 ― ― 10

基本 突進 普 物 90 85 20

基本 金屬爪 鋼 物 50 95 35

基本 念力 超 特 50 100 25

lv20 金屬爪 鋼 物 50 95 35

lv20 念力 超 特 50 100 25

lv24 恐懼顏 普 變 ― 100 10

lv28 追擊 惡 物 40 100 20

lv32 子彈拳 鋼 物 40 100 30

lv36 精神干擾 超 特 90 100 10

lv40 鐵壁 鋼 變 ― ― 15

lv44 高速移動 超 變 ― ― 30

lv45 臂錘 鬥 物 100 90 10

lv53 彗星拳 鋼 物 100 85 10

lv62 思念頭槌 超 物 80 90 15

lv71 破壞光線 普 特 150 90 5

4樓:金色風雨瀟灑

**:神奇寶貝百科, 能很詳細的解決你的問題

漆黑的魅影5.0ex 巨金怪配招性格

5樓:天機神運算元

很榮幸為你解答

no.376 巨金怪

種族值:80/135/130/95/90/70,特性:淨體第三世代準神之一,豐緣地區的冠軍大吾的代表寵。

能力方面除了70的速度偏低外,80/130/90的耐久和135/95的雙攻都非常出色,加上鋼+超能帶來的屬性上的優勢,抵抗九個系且弱點僅有兩個(雖然弱火地不是什麼好訊息),使巨金怪成為了乙隻相當好用的寵,不過在相對暴力的本作中混得只能說一般了,想想同為準神的幾位,快龍老班血翼的龍舞,地龍的劍舞,連惡龍都開後門給了陰謀,而螃蟹呢,就個高移能用,在單機通關面前,速度的優勢遠沒有輸出來的那麼重要,何況70的速度加滿已經能過100線了,和其他幾位準神比,優勢也許只剩下不錯的抗性和威力巨大的大**了,技能方面後作化後巨金怪在物攻手段上還是豐富了不少的,除了招牌技能彗星拳外,有了自己的超本思念頭槌,加上**岩崩岩石封雷拳冰拳追擊大**,技能的選擇上還是相當充裕的,特攻上就相當貧招了,至少本作不推薦走特攻路線,輔助方面就個高度移動,之前提過了,不多說了。特性淨體,不會被下降能力等級,對巨金怪來說還是不錯的,至少不用怕威嚇黨了。

1.彗星拳+**+岩崩+雷電拳/冷凍拳/思念頭槌/大**性格:固執/開朗 特性:淨體

努力物攻速度,專愛頭巾四攻。彗星拳**岩崩必備,最後一招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2.高速移動+彗星拳+**+岩崩/雷電拳/冷凍拳/大**性格:固執 特性:淨體

努力物攻滿,打塔的把速度加到200左右,剩下的努力就給hp吧,不準備打塔的就全分hp,總之保證高移一次夠用就行。彗星拳**必備,剩下一招可以根據需要來,個人傾向於岩崩。

滿意的話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金怪鋼 超能

一般都是 固執》勇敢》開朗

比較速度種族值只有那樣 特攻95還算可以

我是勇敢巨金怪 水晶之軀(淨體)

彗星拳 ** 思念頭槌 重臂錘

可以考慮把其中乙個換成岩崩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翻車魚,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在聯盟山洞前有個大瀑布,在那上面用超級釣竿吊,每次出現咬鉤的字樣就點一次a鍵,點幾次就可以進入戰鬥捕捉,另外,遇到翻車魚是有一定的機率,請lz耐心釣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漆黑的魅影裡面翻車魚在128號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魚竿和高階魚竿可以釣到。翻車魚只出現在漆黑的魅影5.0版本裡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紅色碎片

太陽珊瑚5 攜帶 124水道西北邊水下有 作用 交換火之石 遊戲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中紅色碎片怎麼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裡面,紅色碎片在水底可以撿到一些,除此之外野生的太陽珊瑚身上也有一定機率會搜帶。太陽珊瑚在彩幽市和128號水道用超級釣竿可以釣到。碎片 日文 英文 shard 是第三世代引入的古...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表

性格表孤僻 寂寞 物攻 物防 固執 性格強 物攻 特攻 調皮 任性 物攻 特防 勇敢 勇敢 物攻 速度 大膽 大膽 物攻 物防 淘氣 頑皮 物防 特攻 無慮 輕浮 物防 特防 悠閒 慢性 物防 速度 保守 客氣 物攻 特攻 穩重 大方 物防 特攻 馬虎 馬虎 特攻 特防 冷靜 冷靜 特攻 速度 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