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產品的分類,光的種類 雷射是什麼

2021-10-28 22:13:12 字數 1827 閱讀 5333

1樓:**雞取

1、雷射打標

雷射打標技術是雷射加工最大的應用領域之一。雷射打標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雷射對工件進行區域性照射,使表層材料汽化或發生顏色變化的化學反應,從而留下永久性標記的一種打標方法。

2、雷射焊接

雷射焊接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雷射束作為熱源的一種高效精密焊接方法。雷射焊接是雷射材料加工技術應用的重要方面之一。20世紀70年代主要用於焊接薄壁材料和低速焊接,焊接過程屬熱傳導型,即雷射輻射加熱工件表面,表面熱量通過熱傳導向內部擴散。

3、雷射切割

利用高功率密度雷射束照射被切割材料,使材料很快被加熱至汽化溫度,蒸發形成孔洞,隨著光束對材料的移動,孔洞連續形成寬度很窄的(如0.1mm左右)切縫,完成對材料的切割。

4、雷射測距

雷射測距(laser distance measuring)是以雷射器作為光源進行測距。根據雷射工作的方式分為連續雷射器和脈衝雷射器。氦氖、氬離子、氪鎘等氣體雷射器工作於連續輸出狀態,用於相位式雷射測距。

5、雷射雷達

雷射雷達,是以發射雷射束探測目標的位置、速度等特徵量的雷達系統。其工作原理是向目標發射探測訊號(雷射束),然後將接收到的從目標反射回來的訊號(目標回波)與發射訊號進行比較,作適當處理後,就可獲得目標的有關資訊。

2樓:幸福

大致為:軍事,工業,醫療。

看看

光的種類?雷射是什麼??

3樓:鬼牙懾魄

光分為人造光和自然光。我們之所以能夠看到客觀世界中斑駁陸離、瞬息萬變的景象,是因為眼睛接收物體發射、反射或散射的光。光與人類生活和社會實踐有著密切的關係。

雷射裝置分為哪些?

4樓: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雷射裝置,一般指的是工業雷射裝置,主要分為雷射打標機、雷射焊接機、雷射切割機

雷射打標機又分為:半導體雷射打標機、co2雷射打標機、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焊接機分為:雷射點焊機、雷射自動焊接件、雷射模具焊接機、廣告字雷射焊接機、四軸聯動雷射焊接機

雷射切割機分為:金屬雷射切割機、co2金屬雷射切割機注:按不同介質也有不同的分類、不同用途也有不同的分類。

5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裝置包含種類很多,在我國雷射裝置應用中所佔比例最大的是光儲存裝置,雷射測距裝置,雷射醫療裝置,雷射加工裝置。

最常用的工業雷射裝置產品有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焊接機,雷射切割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產品包括:yag雷射標刻機、co2雷射標刻機、半導體dp雷射標刻機、半導體ep雷射標刻機、ylp光纖雷射標刻機、ylm光纖雷射標刻機、雷射專用噴碼機、半導體封裝專用laser mark等幾十餘種工業雷射裝置及其配套產品。裝置效能穩定,操作維護簡便,在國內同類產品中佔有很高的價效比。

廣泛應用於量具刃具、儀器儀表、半導體封裝測試、五金工具、汽摩配件、水暖、潔具器材、醫療器械、眼鏡、皮革、通訊產品、電子元件、鐘錶配件、手機按鍵、電腦鍵盤、橡塑膠件、電池晶元、感測器、精密機械、首飾、有機玻璃、竹木器雕刻、禮品、食品包裝、菸草包裝等行業的產品標記。

7樓:中科雷射機君

東莞大民雷射技術裝置公司話您知:雷射裝置按功能分類:

雷射打標機

雷射切割機

雷射雕刻機

雷射焊接機

按行業分類:

包裝印刷雷射裝置

廣告禮品雷射裝置

電子電器雷射裝置

五金塑膠雷射裝置

網頁鏈結  東莞大民雷射

中科雷射網頁鏈結

雷射是如何治療牙齒的,什麼是雷射補牙?

最新的研究資料表明,人牙齒的部分組織,具有光學波導管的特性。這一新發現,為口腔科醫生採用雷射診斷和 牙病奠定了理論基礎。人的牙齒能切斷 撕裂和磨碎食物,同時,還具有輔助發音的作用。人的牙齒由三部分組成 最外層是琺琅質,基本成分是磷灰質 中間層是齒骨質 內腔則是齒髓,是貫穿有血管和神經末梢的結締組織,...

全飛秒雷射是目前最安全的手術嗎,全飛秒雷射是所有手術中最安全的嗎?

任何手術都存在風險,飛秒雷射屈光手術雖然是屬於微創手術,安全性高,但對角膜的正常解剖結構也會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矯正度數越高,改變越大,影響也越大,風險相對越高。術前檢查最重要的方面就是評估個體的眼部條件是否能安全地進行手術,這需要先進的檢查裝置及醫師的豐富經驗。因此,選擇正規而裝置精良的醫院及經驗...

腿上有個很大的胎記,穿短褲好難看啊,雷射是不是可以去胎記啊

胎記是遺傳的,要擺正心態,不要太介意,要真想去掉的話,要選一下 正規的,仁愛的 之類 大腿上有胎記,好難看,出門不敢穿短褲,只能在家穿,有什麼方法去掉,不要雷射手術什麼的,謝謝了 如果長有胎記的話,自己是沒有辦法 去除的,一般需要到醫院處理。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