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是怎麼長出來的?樹上的桃子裡面的果殼嗎

2021-10-27 23:54:03 字數 4001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家裡種過核桃

成年的核桃樹比較粗比較大

平均要2人合抱才行

結果就像栗子

一般叉上有2個左右果子

呈青色採收之後用藥水浸泡

將青色的外皮剝去

再晾曬就是平常我們買的商品核桃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是核桃樹上長出來的,桃子裡面的殼叫桃核是二種東西.

核桃樹**如下:

3樓:p張平

核桃又名胡桃,一般採用播種法或嫁接法來繁殖。

桃樹的果實是桃子,跟核桃是兩碼事。

4樓:

核桃是核桃,桃子是桃子,兩個不搭界的!

核桃是核桃樹上長出來的。

核桃果皮看上去有點像沒熟透的獼猴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播種和嫁接,核桃外面有一層果皮。

6樓:邵娟

核桃是樹長出來的。經過水的泡外面果皮腐爛了,才會出現我們所看到的核桃殼。開啟是能吃的東東,大家都曉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裡面的殼叫桃核是二種東西

核桃是長在樹上還是地上?

8樓:高小清清

核桃長在樹上,核桃樹高達3—5公尺,樹皮灰白色,淺縱裂,枝條髓部片狀,幼枝先端具細柔毛(2年生枝常**)。也有高達20-25公尺,樹幹較別的種類矮,樹冠廣闊。

樹皮幼時灰綠色,老時則灰白色而縱向淺裂。小枝**,具有光澤,被盾狀著生的腺體,灰綠色,後來帶褐色。羽狀複葉,橢圓狀卵形至橢圓形,頂生小葉較大。

花期5月,雄性葇荑花序下垂。雄花的苞片、小苞片及花被片均被腺毛。雄蕊6-30枚,花藥黃色,**。雌性穗狀花序通常具1-3雌花。雌花的總苞被極短腺毛,柱頭淺綠色。

果實橢圓形,灰綠色。幼時具腺毛,老時**,內部堅果球形,黃褐色,表面有不規則槽紋。

9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果在成熟前,外面包裹著一層青皮,長在核桃樹的枝頭,等完全成熟後,青皮會自然開裂,經過加工之後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核桃果,如果果殼有破損的,會再進行加工取仁,製成核桃仁食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是長在樹上的嗎? 晚上吃完飯後同兒子一起在砸核桃(砸出仁帶到學校吃),閒談間兒子問我:「爸爸,核桃是長在樹上的嗎?

怎麼長的?」我聽了就說:「樹上啊,核桃樹的葉子很大,樹也長的很高很大,核桃開始時長的像橘子一樣,外面一層皮,很澀很澀的,等秋天熟了後外面的皮脫落,就是現在這樣子的了!

」「外面有皮還有這樣硬的外殼嗎?是不是像我去奶奶家看到的板栗一樣啊?」「差不多吧,原理一樣的!

」我說:「哎,虧了你還是一高三的學生了!你真的應該到鄉下去住上至少一年的時間,看一看莊稼是怎麼長的、蘋果、梨、桃子等等是怎麼長的啊!

」兒子也說:「是啊,應該應該,到現在還不知道麥子是怎麼長的呢!」說起這事想起了兒子曾經問我土豆長在地上還是地下的問題,現在城市的孩子該怎麼辦呢!?

11樓:戶雙闢雪兒

當然是長

在樹上了。

花生是長

在地下。

核桃是長樹上的嗎,它的果實原本面目就是這麼乙個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長在樹上的,當它熟了曬乾了以後就變成這樣了

13樓:達森薰

山核桃(c.cathayensissargent)樹高30公尺左右,皮光滑,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7片。堅果卵形或廣橢圓形,頂端大,殼厚,1公斤約有292粒,種仁肥大,常4裂,經脫澀後味美,供炒食或加工糖果糕餅用料,也榨油。

山核桃是風媒花,在雌雄花器和開花期間,多陰雨,氣溫低於10℃,或降溫幅度大,對傳粉坐果極不利。山核桃樹高大,乾性強,頂芽及附近芽易抽生,中下部萌發力弱,為促幼樹早結果,對骨幹枝可適當短截。為管理方便,通常在進入盛果期(10~15年)去頂,控制樹高在5公尺左右。

山核桃屬深根性果樹,要求土壤深厚肥沃,喜溫濕氣候,屬半陽性植物,ph值5.5~7.0之間,6~7最佳,在海拔300公尺~700公尺的低山處種植,較豐產穩產。

繁殖山核桃以播種育苗為主。也可扦插,用根或1~2年生的枝條扦插,移栽定植可在秋季落葉後至翌年春發芽前進行,但春植宜早莫遲。

美國核桃落葉喬木,高達35m,樹皮灰白色,淺縱裂,枝條髓部片狀,幼枝先端具細柔毛;2年生枝常**。羽狀複葉長25—50cm,小葉5—9個,稀有13個,橢圓狀卵形至橢圓形,頂生小葉通常較大,長5—15cm,寬3—6cm,先端急尖或漸尖,基部圓或楔形,有時為心臟形,全緣或有不明顯鈍齒,表面深綠色,**,背面僅脈腋有微毛,小葉柄極短或無。雄柔荑花序長5—l0cm,雄花有雄蕊6-30個,萼3裂;雌花1—3朵聚生,花柱2裂,赤紅色。

果實球形,直徑約5cm,灰綠色。幼時具腺毛,老時**,內部堅果球形,黃褐色,表面有不規則槽紋。花期3-4月,果期8—9月。

14樓:姜宇蔚

是長在樹上的

不過是乙個像乙個球一樣的東西裡麵包著好幾顆核桃

15樓:天空之驕傲

是長在樹上,但是一開始外面有個大球包著,發青色。

核桃長在樹上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16樓:地下水汙

核桃長在樹上的時候,呈橢圓狀卵形至長橢圓形,長約6-15釐公尺,寬約3-6釐公尺,頂端鈍圓或急尖、短漸尖,基部歪斜、近似於圓形,深綠色,果皮壁厚。

幼時綠皮上面長有一層短毛,隨著成熟綠毛消失,綠色的果皮上呈現出許多白點,日益長大後顏色也由綠變黃,然後上面會出現許多黑點並逐漸開裂。

17樓:蚊子的4點半

核桃,又稱

胡桃,羌桃,為胡桃科植物。與扁桃、腰果、榛子並稱為世界著名的「四大乾果」。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每百克含蛋白質15~20克,脂肪較多,碳水化合物10克;並含有人體必需的鈣、磷、鐵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以及胡蘿蔔素、核黃素等多種維生素。

對人體有益,可強健大腦。是深受老百姓喜愛的堅果類食品之一。被譽為「萬歲子」、「長壽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圓圓的!比桌球稍微大一點!比較硬!

但是千萬別把它開啟,一旦開啟,他的液汁會將手和衣服染黑!

衣服沒有辦法洗乾淨,手也只能等這層皮脫掉才不會變黑!

抱歉,我當時沒有照下來,基本上和琵琶一樣,就是顏色是綠色的!

核桃樹是怎麼長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家以前種過!但是這拿核桃種出核桃樹不是我們能做的!那都是在育苗基地完成的!育種的時候都選用耐病蟲害耐旱的品種!但是那些品種往往核桃的品質和產量都不理想

所以剛種出的核桃樹從苗圃裡**的時候它還只是個核桃樹「砧木」!

然後我們把核桃樹「砧木」買回家!在它上面「嫁接」想要的核桃品種!如:

「新疆薄殼」「美洲大核桃」:「高產山核桃」嫁接完成後一般要等3到5年才開始結核桃!要是純野生的核桃樹!

那就要等9年!

有時間去我家!我帶你去山上去看看核桃是怎麼長的!

核桃是長在樹上結的果實,還是長在土裡的

20樓:

是樹上結的。

「核桃」——「桃」之核也。

與桃、杏、季、棗的果實已樣,有果皮、果肉、果核組成。

只是核桃的「核」更大、果肉更薄而已

人們取其果核,棄其果皮、果肉。取名「核桃」。

21樓:匿名使用者

樹上,但是要把果實埋在地里一段時間脫皮。

菠蘿是怎麼長出來的?樹上還是地下的呀

哪那麼多話 樹上 樹上 特性與特徵 多年生單子葉常綠草本果樹。矮生,高0.5 1m,無主根,具纖維質須根系 肉質莖為螺旋著生的葉片所包裹,葉劍形 花序頂生,著生許多小花 肉質複果由許多子房聚合在花軸上而成。喜溫暖,以年均溫24 27 生長最適。15 以下生長緩慢,5 是受凍的臨界溫度,43 高溫即停...

蘑菇怎樣才能長出來,蘑菇是怎麼長出來的?

種植蘑菇需要有原料,菌種。還需要一定的溫度,濕度,空氣,光照等環境條件。原料可以採用棉籽殼,木屑,玉公尺芯,稻草等等。需要有能夠遮風擋雨,保溫保濕的場地設施。有一定的栽培技術。達到這樣的條件。蘑菇就不難長出來了。把棉籽灌入乙個塑膠袋裡面,壓緊,繫好,放入見不到陽光的地方,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蘑菇了.1...

蓮蓬什麼時候長出來,蓮蓬是怎麼長出來的?

蓮蓬為9 10月長出來。蓮蓬,又稱蓮房,埋藏荷花雌蕊的倒圓錐狀海綿質花托。花托表面具有多數散生蜂窩狀孔洞,受精後逐漸膨大而稱之為蓮蓬。每乙個孔洞內生有1枚小堅果即為蓮子,蓮子中間長了1根蓮芯,可做藥用,降火,秋冬季果實成熟時,割取蓮蓬,取出果實,剝去外殼及去除蓮芯,鮮用或曬乾用,特稱之為蓮子肉。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