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火影迷才懂得的梗

2021-10-27 17:46:46 字數 2489 閱讀 9521

1樓:風之霽

火影忍者中的搞笑梗還是非常多的,火影忍者陪著一代人從童年直到成年。所有人對火影忍者都有所了解,那麼具體有哪些搞笑的事情?請聽我一一詳細道來。

宇智波一族都是**頭,只有鼬神用飄柔。這句話是用來調侃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一族的主要男性角色基本上都是**頭的,就像超級賽亞人一樣,只有宇智波鼬的髮型是獨樹一幟的,和其他族人不同。無論是宇智波斑還是宇智波帶土,或者是我們的男二宇智波佐助都是**頭,比較好奇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他們是用什麼來保持這個髮型的。

佐助還是好的,他在幼年的時候發行和宇智波鼬是一樣的,但是宇智波鼬是從頭到尾都是那個柔順的髮型。

宇智波鼬的口頭禪是,愚蠢的弟弟啊!宇智波鼬總是在表面上嫌棄著佐助這個弟弟,實際上是乙個扶弟魔,劇情中的高人氣角色宇智波鼬,為了讓佐助能夠快速的變強,簡直是操碎了心,因此也產出了非常多的著名梗,比如愚蠢弟弟啊,為了仇恨憎恨我吧!

而且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最終對決也被很多火影迷拿來調侃,說是宇智波鼬放水放了一整座大西洋,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戰的後期,穢土轉生狀態的宇智波鼬依舊幫助自己的弟弟對抗仙人兜。

天照燒不死人,也是乙個非常經典的槽點。本來在火影中天照的設定是非常強悍的,畢竟作為宇智波鼬的血輪眼專屬技能,一出現就號稱是最強的火遁忍術,但是實際上天照在整個劇情中根本沒有燒死過人,最多只是讓敵人受傷而已。

2樓:白藏主

暗部:六代大人,外面有兩個下忍打起來了!

卡卡西:叫兩個中忍去勸架。

暗部:六代大人,是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

卡卡西:立刻疏散平民,通知其他四影以及各個村子的影級強者立刻趕到木葉。叫藥師兜和大蛇丸把能穢土轉生的都叫出來,至少也要把歷屆五影,宇智波斑和曉組織的人叫出來。

對了,把凱推過來,叫他準備開死門雙腳殘廢,讓人去把輝夜姬解封,帶土萬花筒給我

3樓:阿拉布丁醬

看個新出的狄仁傑都能聯想到各種別天神手裡劍的我……

4樓:乙隻墨貓

莫名其妙會把手放到身體兩側端平跑……

5樓:金牛狀元

我們語文老師曾經給我們聽寫「沉淪」!我信誓旦旦的寫下了「鳴人」!

6樓:魘枂

白是男的……是男的……男的……的……

我發小特喜歡他,每天老婆老婆的叫,後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迷茫的小半個月,然後我又給他介紹了幾個**大佬,現在他可能有陰影了,前幾天居然把他乙個朋友的身份證拿出來看,說怕對方是個女的。

7樓:定價

這個不算梗,但我剛看完那陣,特別喜歡乙個人走著走突然結印,然後覺得自己特別帥氣的揚起下巴(๑˙ー˙๑)

8樓:司徒

我愚蠢的樓下啊,想要到我上面的話,就仇恨我,憎恨我吧,然後醜陋地想辦法吧,不斷地逃避,不斷地逃避,苟且刷贊,然後,當你擁有了和我一樣的讚數的時候,就來我的面前吧[滑稽][滑稽][滑稽]

9樓:不喜弟弟

乙隻貓站在電線桿上面,正常人:貓要掉下來了。火影迷:宇智波要滅族了。??

10樓:茶杯裡的亞瑟

普通人看到菠蘿就菠蘿,影迷看到菠蘿想到鹿丸手鞠;普通人看到紅月亮想到月食,影迷看到紅月亮想到無限月讀;普通人看到烏鴉想到不吉利,影迷想到哦天哪宇智波要滅族啦;普通人看到拉麵說吃餃子去,影迷們說哦哦哦哦拉麵我來啦;普通人看到狐狸想到雞少乙隻豬少乙隻,影迷們想九尾大鬧木葉村啦……梗太多,自己人知道就好,不然我得打到明年?

11樓:不跳黃河不死心

佐助的起床氣有多少人知道(ಡωಡ)

12樓:暴打盧本偉

初代木遁打天下 大和木遁搞綠化

13樓:逍遙幹天下遊玩於世間

小櫻佐助雛田初吻都給了誰

14樓:第五人脈

啥是gay!那儒託!

15樓:火星魔王

一袋公尺要扛幾樓 一袋公尺要扛奈 一袋公尺又給多了 一袋公尺又吸納到某到尼哄動哇嘿呀咖噸 西卡一尼塔公尺又 辛辣天森

16樓:彼方墨影

抗公尺?,一袋公尺要扛幾樓,一袋公尺要抗二樓,一袋公尺我洗了那麼多泥,口口有泥,算了放水了?

17樓:來自落鶴山正直的椰子

鳴人可以做火影中有顏值配角的小受!比如佐助、鼬、寧次、鹿丸、卡卡西等等

18樓:來自龍崆洞神采奕奕的彩葉草

一袋公尺要扛幾樓?一袋公尺要扛二樓,一袋公尺我給多了!一袋公尺我洗了,一袋公尺我洗了那麼多泥。髒話~~誰給你一袋公尺,顆顆有泥,辛辣天蠍

19樓:也會心動麼

五影會談,此時會場上方傳來一聲巨響,整個會場都在震動,天地昏暗,日月無光,接二連三的超級規模**,所有人都慌了,只有火影淡定的說:「沒事,我們村兩個下忍打架而已」

20樓:三里清風自來

手鞠和鹿丸的髮型怕不是同乙個髮型師做出來的

你是火影迷嗎,有哪些只有火影迷才知道的梗?

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火影迷!不管你將來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永遠愛著你 宇智波鼬 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跟鐵律的人,我們都叫他 可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連 都不如!宇智波帶土 火影迷一般是指日本人氣漫畫 火影忍者 的愛好者,是群指也可以指個人,很多 火影忍者 愛好者都愛自稱火影迷,同時,也可以指所有愛好 火影...

形容懂得工作懂得休息的句子有哪些

1 學習應該有節奏,一張一弛,勞逸結合,才能提高效率。2 要注意勞逸結合,否則就達不到事半功倍的效果。3 既要工作,也要休息,勞逸結合嘛 4 工作和學習,要一張一弛,勞逸結合,這樣才能收到好的效果。5 人未成年,應注意勞逸結合,學習之餘要多活動,才有利於學習和成長。6 我們只有做到勞逸結合,學習時才...

奧特曼有哪些比較搞笑的梗

被稱為奧特之父的日本特攝界巨星元谷英二在1963年成立了日本元谷製作株式會社,拍攝有怪獸出場的真人特攝片 奧特q ulter q 其中與怪獸作戰的是幾個普通人。奧特曼,我覺得有很多比較搞笑的梗,因為它們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女生們都分不清他們是迪迦奧特曼還是別的什麼奧特曼,就像我們的男生分不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