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hdmi電視沒聲音怎麼設定

2021-10-27 15:12:34 字數 626 閱讀 4433

1樓:

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然後我重啟了一下電腦,然後就有聲音了٩(˃̶͈̀௰˂̶͈́)و

win10 hdmi電視沒聲音怎麼設定

win10接hdmi沒有聲音怎麼辦?

2樓:

win10接hdmi沒有聲音操作步驟如下:

3、如果問題依舊我們就要確保當前顯示卡驅動是正常的,可以在開始選單上單擊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來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存在問題。

4、然後我們可以通過「驅動大師」或「驅動精靈」來安裝顯示卡驅動,完成安裝後重啟計算機即可正常使用!

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模或者模/數轉換。

hdmi可搭配寬頻數字內容保護(hdcp),以防止具有著作權的影音內容遭到未經授權的複製。

win10 hdmi連線無聲音問題怎麼解決?

3樓:齊品達真好吃

如果問題依舊我們就要確保當前顯示卡驅動是正常的,可以在開始選單上單擊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來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存在問題。

然後我們可以通過「驅動大師」或「驅動精靈」來安裝顯示卡驅動,完成安裝後重啟計算機即可正常使用。

win10電腦系統沒聲音怎麼設定

方法如下 1 點選win10的 開始 選單 2 選擇 電電設定 3 在電腦設定中選擇 隱私 4 在 隱私 中選擇 麥克風 5 選擇開啟即可。新電腦沒聲音 win10怎麼設定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我們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單項。2 接下來就會開啟window...

電腦win10系統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win10系統沒聲音了,我們應該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win10沒有聲音怎麼修復 1 第2張圖 勾選ac97前面板 win10系統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怎麼辦最終版 首先聲音與系統版本無關。檢視音效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聲音系統的硬體連線是否正確 開啟...

公升級WIN10後電腦沒聲音了怎麼辦

愛應用 wper 情緣丶殺手為您解答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win10更新後電腦沒聲音了 是所裝的獨立音效卡驅動,與電腦不匹配。1.首先要確定此電腦的型號,以及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2.將檔案解壓,點解steup。進行執行並安裝 3.然後將電腦重啟就可以了。公升級win10後電腦沒有聲音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