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是一直想要女人花他的錢,是什麼意思

2021-10-24 18:26:04 字數 6110 閱讀 9712

1樓:陳賦鑫

首先常約你見面 ^讓你感覺你跟他很近^然後請你吃飯啊^終於有天當你們單獨相處氣氛很好的時候強拉你的手 或跟你親嘴有時虛偽的說自己很無助 那時你若同情他的話就很容易被他騙** 或他會說^晚上陪陪我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啊^從今天開始你做我女朋友啊 甚至是保證我以後都會對你很好的...其實目的都是想拉你** 記住哦 當乙個男人

信誓旦旦的時候 只能說明當時的氣氛很好 他才不是真的跟你發誓 ^^男人善騙 &女人善變^^

這種男人見多了 上過床之後 開始還對你很好 讓你經常到他家xx 大概兩個月最多 慢慢的 你會發覺**也少了見面也少了

你打他的**比他打給你的多... 最後終於在很久沒主動找你的時候跟你說塞優拉拉 ^天使惰入凡間.

又傷了乙個天使的心~~55555

信不信由你 別被我說中了 這種男的只是想玩玩而已玩過他就會閃

單純的女孩最好騙了

除了你肯定他會和你結婚了 不然請不要^單獨^和不是很熟的男的見面 以後會後悔的

2樓:最愛凌煥

首先搞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歡你,有些男人是在前面給你花錢,等到手後,讓你信以為真感動後,開始騙你錢。而且一般叫別人小妹的,都感覺沒安好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要小心啊 現在社會險惡啊 一定要注意防範別人的不良行為

4樓:

他說見面後帶你去這去那.你不要相信這麼多了.

1:還沒見過面他就說這麼多這些話.感覺很不老實.

2:只不過為你充了50元的充值而已.不代表什麼.只是想繼續和你聯絡從而達到他更大的陰謀.這五十元也對他來說值得的呀

3:還是盡可能斷了吧.不要再聯絡了.這種人不安好心.小心為上.女孩要保護好自己.花言巧語的人很信不過的.

5樓:放狼

不要相信他,這種人就是為了性!男人遇見漂亮女人的本能反應,委婉的拒絕他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向這種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

在一起的時候能a多少是多少...

如果對他沒感覺..趁早斷...

拒絕用最簡單的理由.. 我不想去或者我沒時間去...

7樓:新浪商機煙台

他想用錢掩蓋他的其它缺陷..呵呵..見過電影上有哪個自已創業的有錢人這樣做? 何況這男的未必真有錢..

8樓:小妖七七

沒有誰無緣無故的對你好,肯定是有所途

男人都會說書,好聽的誰都會講,他說給你什麼什麼並不代表是真的只是騙騙那些小女生,認為他是真的愛你什麼都願意為你做只要騙到手就不理了

9樓:風帶不走笑容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還是要小心,謹慎

10樓:匿名使用者

ai 4 ni la

11樓:

嘿嘿嘿 小妹妹幾歲了?

好可怕的陌生人 別去哦

男人總想要女人花他的錢,還想要女人事事依賴他,這是什麼心理? 10

12樓:班門弄斧

說明他都會把女人放在他的心上,時時刻刻給他所愛的女人溫暖,讓她感到你一直生活在他的心裡,壓在彰顯他的能力。讓女人羨慕他,依附他,一心一意的愛他,做他的小貓咪。

13樓:雲鼎影視

其實這種男的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花女人的錢都是不對的。而且又約了大男子主義

14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這當然不是想控制女人。

很明擺的意思就是,他想佔有這個女人。

花別人的錢手軟。

讓別人替自己做事就會感覺欠別人的。

因此男人想要的就是讓這個女人依賴自己。

從而能夠佔有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花他的錢,還想要事事依靠他,就是想讓女的對他產生依賴感,從而無法自拔

16樓:飛吧

看你所述你對男人不了解誤會他們了男人讓你花他錢證明愛你,不愛你就不會捨得給你花,還想讓女生依賴他就是拿你當做小鳥依人的感覺呵護你啊笨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

如果這個男人很有能力,那麼他有這個資本這樣做,,算是霸道總裁型別的,也很吸引人。

但是如果他沒有這個能力養活自己的老婆,那麼就有點可悲了

18樓:q魚娘

男人真心愛這個女人的所以才會希望女人能夠花他的錢,有一些人是希望他能夠依賴自己,這樣才能夠離不開自己。

19樓:無名

我覺得就是一種大男子主義吧,喜歡女人是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會讓他們非常的有自信,有面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女生是喜歡喜歡給他好的生活條件,然後讓他承擔起男人應有的責任,讓她對他依賴

21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是男人的性格,大男子主義,這型別的男人適合比較沒主見,喜歡聽從別人意見女人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的心理控制的大於愛,佔有慾太強,不想他的女人出去掙錢,接觸別的男人

23樓:礦泉水的qq名

說明男人的實力挺強,但就是有點大男子主義,就認為女人只要依賴好他就夠了,卻不為心女人自身去考慮,

24樓:情豆逗

看起來男人是非常喜歡這個女人的,因為他想把這個女人留在自己的身邊養她,也有可能是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了,他把女人當成自己的東西。

25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男人總想要女生花他的錢,還想要女生隨時依賴他,說明他想通過金錢控制這個女生。

26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個男人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把女人當成自己的私有物品,總是想讓女人什麼事情都順從他。

27樓:我火滅了

這說明男人想讓女人對他產生依賴感,這樣可以滿足她的虛榮心吧,也可能是他對待女人的方式就是如此,認為只要什麼都幫助女人,女人會更加喜歡自己

28樓:喜歡澤演歐巴

剛開始只是想要用這種方法得到女人,好像自己什麼都能做,很厲害的樣子,一旦時間長了,得到你了,就不會繼續這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佔有慾很強,想要女人花他的錢,說明他很愛女人,才會如此

30樓:思語新竹

男人想要女人花他的錢,還要處處依賴他,是要顯示他作為乙個男子的威嚴。

乙個男人老想著用女人的錢是怎麼回事

31樓:angel嬌縱

想辦法把你的錢也給你爸媽只留生活費就好了,凡事都有對策,他要買房子你也可以攢嫁妝。然後在觀察。

32樓:艾依兒慧

想吃軟飯唄。如果用你的錢成為他的一種習慣,那也就真的成為習慣了。

你心裡都不舒服了,還要問別人麼?正確的男女朋友是男人為你花錢,而不是你去為他怎麼樣。看見別的男人為自己的女朋友那麼付出,你心裡作何感想?

這樣的感情對你來說無異於乙個拖累,沒錢了去掙去,乙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伸手跟女人要,不嫌丟人麼?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沒本事。

這樣的乙個人,你感覺你倆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女孩子都是現實的,愛情必須站在物質的上面,如果沒有物質的地基,那你們的愛情就是空中樓閣,早晚會坍塌。哪怕他不是那麼富有,只要憑藉雙手去掙,去為了你奮鬥,這都可以。

但是伸手跟女朋友要錢,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33樓:

我今年26周歲,女,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警告你,不要再為他花一分錢,而且立馬跟他分手。你的他不是好人。並且你注意自己的手機,看看有沒有被他開通網貸,用你的信用去取走一大筆錢。

然後,你去警察局報警。我遇到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我報警了,前任有犯罪記錄,他滿嘴謊言,跟我在一起,也帶我去過他家,見他爸媽,而他就藉著談戀愛作為保護,趁我不注意拿我手機網貸的錢,也騙我借錢給他,或者給他花錢,這種事情報警不管的。你這前任跟你在一起根本目的就是錢。

我那時候都不敢相信,我對他這麼好,我也不是壞女孩,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人。慢慢接受事實後,嚇得在床上躺了幾天幾夜,然後去聯通、移動、電信營業廳查有沒有用我身份證開通過手機號。因為只要有你自己的手機號和你身份證號,就可以網貸。

這些犯罪分子就是打的這主意。很多姑娘都上他當,因為他接觸到的任何女孩子都能被他弄到手,而且報警也拿他沒辦法,這就是他的犯罪能力。

不要以為犯罪分子就是一群特定的人,能看得出來,其實他們看上去也就是一幫積極向上的好青年,卻做著豬狗不如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想在錢上面佔女人的便宜、甘願吃軟飯的男人是最沒有出息的,這種男人絕對不能要,你應該送他兩個字:哥穩!***。

35樓:廖妹兒兒

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人比自己有錢,這樣顯得他特別沒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手吧,你有這種感覺說明你潛意識裡已經看不上這種人了,別委屈了自己,自己無所事事還要花你的錢,還這麼年輕連吃飯都要省錢何必呢

37樓:丹姐

我和你的情況應該差不多,我比我男朋友大3歲,我是做售樓的,在我們**的乙個縣城裡的樓盤做售樓,收入肯定不能和大城市比,但是我這人很努力也很要強,所以有些積蓄,我爸媽給我弟買房子我把我一年的積蓄借給他們了,他知道後就不高興,經常提,我很反感,我和他都是

急性子,但我急的有分寸,今年我自己接了樓盤,做廣告啥的賺了一些錢,我還沒結賬,他就三天兩頭的問我為啥還沒結賬,為什麼不催,我很想說這帳跟你有關係嗎?想想不說,免得傷和氣,他對我是大方,只要他有錢他都會給我,但是我看到他做事一事無成的樣子,還有不懂得尊重我的爸媽還有不尊重他的爸媽,我就很反感,我更討厭他那種逼問人的方式讓我對我沒辦法再容忍了,就因為他的種種原因我爸媽現在都不理我了,父母都是愛自己兒女的,他經常對我說我爸媽對我不好,總惦記著我的錢,我很想問他,你沒惦記我的錢嗎,雖然我現在已經懷孕了但經過三番五次的吵架折騰到現在我們還沒結婚,但是我不後悔在這個時候離開他,我們走的那麼艱難為了跟他在一起我揹著我爸媽離開家了,他確死性不改,讓我無法容忍,我決定當一回罪人拿掉孩子,安心回家去聽爸爸媽媽的話,好好生活

38樓:心理諮詢

跟女人要錢十有**不是什麼好男人,除非他真的沒飯吃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大男子主義比較強,因此在你出現後就不想受制於人了,為了在你面前有面子寧可少賺甚至不賺錢。一般我們叫他死要面子活受罪。

他的佔有慾比較強,因此不想你有後路。至於騙你錢到不至於,就是為了讓你成為乙個完全依靠他的小女人,因而把你的錢全部揸光讓你只能靠他活。

他沒什麼本事,你出現前靠表哥,你出現後基本就窮光蛋了,至少可以看出他沒什麼上進心。

聽我的直接分手,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未來你會被金錢所難倒。就算你可以受苦,但是你未來的孩子呢?

有句話說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要在自行車上笑,恰恰體現了當前時代的感情悲哀,金錢的衝擊實在太強烈了,這是事實。

你自己想想,如果感覺對方還有希望,就督促他上進,但我感覺很難。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一般有極強的自尊心和倔脾氣,弄不好要招他煩。

你還是自己好好考慮下吧,能hou住你就繼續

40樓:切聽風飲

我給你個定義 女人不用你去賺錢 是個男人出去我賺就可以了 賺來的錢 都交給你 這是恆古不變的道理 還有 在你身上花的錢 是應該的 你要給你 男友花 那他只要說 你給我花 我就翻臉 那麼這個男人還算是乙個好男人有責任心 有擔當的 男人必須以事業為重 還有日子要過 生活要繼續 組建乙個家庭不容易 還想著吃零食 我想 這個男人 還沒成熟吧 人吃五穀雜糧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不用想了 最多的是 女人有點積蓄是好的 一旦以後你有什麼問題 可以用這筆錢來解決 別老是想著花別人的錢 作為男人 我自己就有目標 每個月存錢 用一定的積蓄去做一些錢賺錢的買賣 這也是經驗 要為以後打算 要為兩人的家庭打算 你要是覺得 這個男人 有點錢 就沾沾自喜非的要花完才能 那麼這個男人 他還不夠成熟 你想吧 以後結婚要錢 生孩子要錢 孩子買奶粉要錢 上學要錢 當有一天 遇到困境了 身為男人 我能拿的出來 度過這個劫 這才是 人生所要歷練的 我現在想著 現在努力 存著錢 當以後老婆生孩子 不工作了 我一定要讓她舒舒服服的 做月子 所以要為 自己另一半考慮

老公一直管我的錢,我自己花自己的錢他還不高興

那是沒有志氣的男人,沒有擔當事業心不負責任的男人才會那樣,你愛他嗎 你把自己的錢花光了,再花他的錢試試。現在很多的人結婚了,都依然是自己管自己的錢。在他們的腦海裡面,沒有一種共同起的概念。兩個人結婚在一起,婚後的財產就是共有的。法律上就是這麼規定的。所以,你花你的錢,其實也是在花他的錢。他花他的錢其...

相處中會哪樣折騰男人的女人,能夠讓他一直念念不忘

對於男人而言,在他們的生命中事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和價值,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們會忽視感情,會對那個自己深愛的人置之不理,縱然一段感情在不情願的狀態下走到了盡頭,男人其實也還是會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情思埋在內心深處,這種感受很痛苦,卻也讓男人更加清晰地看待人生,看待愛情。或許在女人的世界當中,她們更多的會對...

男人一直收喜歡他的女人送的禮物,不拒絕還很高興和享受,是喜歡她還是利用她?男人經濟條件比女人好

利用。有些男的,即使是戀愛了。依舊享受著自己女朋友掙來的錢。可能有喜歡,可能覺得她的錢自己也能花吧。但是我真心覺得女生要找個靠譜點的男生,男生就是要有擔當。所以在我眼裡,這樣的男人很沒用,是利用!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啦。說起來禮物,還是要看是什麼禮物的。如果禮物很貴重,我覺得男生不應該收。如果只是小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