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這個人不可交

2021-10-23 23:10:07 字數 5124 閱讀 1599

1樓:公平的史蒂芬

很多時候,我們會善良的以為,乙個人說話難聽只是因為他心直口快,乙個人滿嘴負能量只是因為他日子過得不順。其實,在交談之中讓對方覺得舒服是乙個人最基本的修養。言談之中往往最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

如果身邊的人不孝順父母,那就不要深交了。

因為,乙個人對家人的態度,最能暴露人品。乙個時刻把家人放在心裡的人,會有更強的責任感,與這樣的人交往,你不用擔心他會背信棄義。

顧家的朋友更懂得感恩別人的付出,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如果乙個人把家人擺在乙個微不足道的位置,證明他早已對伴侶的付出習以為常,也會認為別人對自己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不懂得感恩,自然對朋友的態度也只有索取沒有回報。

交上不顧家的朋友,絕對是一場消耗。看他(她)是否珍惜時間  惜時的人,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有價值的事情上,不珍惜時間的人,不能交往。

對父母很不耐煩、對伴侶發脾氣、背叛伴侶、啃老不能自立、把壞情緒發洩在家庭裡等等不珍視家庭的行為。家人是世間最親密的陪伴者,如果這位朋友連自己的家人、伴侶都不能好好珍惜的話,別指望他能珍惜其他的情義。交朋友要找那些對家人、對老婆老公好的人。

曾在網上看到一句話:無德者不交,無為者不交,無愛者不交。高質量的友誼就是優秀品質的相互吸引。

  乙個人的家庭責任感裡,藏著他的品德;  乙個人對時間的態度裡,藏著他的作為;  乙個人對待弱小的方式裡,藏著他的愛心。

乙個人連生養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你還指望他對你乙個普通朋友有多好?只有乙個人不孝順,絕對不值得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太在乎自己在乎的---就會忽略別人在乎的:你也可以理解為自私自利,這種行為對方覺得自己被冷落了。特別是關乎一些利益的事情上,一旦對方有這種感覺,就一定會讓你們之間的交往變得異常困難。

因為對方內心已經不滿意了嘛,而你又一直在乎自己在乎的,從來不去主動考慮別人在乎的,那麼你們之間的矛盾,無形之中就被激發起來了。如果你還不知悔改,慢慢的就會被別人看不起,甚至不會再跟你交往下去了。

二、為人心術有問題的---別人也不會真心對你:心術正不正,直接影響著你為人處事的質量。在人際交往上尤為明顯,當別人覺得你這個人心術有問題的時候,就一定會對你作出防備。

最直接的表現就是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別人,別人就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回饋你。所以當你覺得別人看不起你時,肯定是你先看不起對方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怪對方對你的行為表現了,因為這完全是你自找的嘛!

大家想想,是這個原因吧!

三、總想佔點小便宜的---遲早會遭到眾人排擠:如果因為這個行為讓別人看不起你,那就說明你在人際關係上也太跌份了。不是說貪佔小便宜會吃大虧,就從你的為人品質以及人生格局上,你就比別人低了一大檔。

也就是說別人看不起你,是因為你說出的層次跟別人不同層,當你還在為小便宜忙前忙後刻意為之的時候,人家就已經開始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發力了。

3樓:勵志做個學霸

1. 沒有禮貌的各種行為。比如用命令的語氣,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使喚別人做事情,完全沒有敬語,完全沒有感謝。

2. 自私自利的各種行為。比如自己熱的時候一定要開很冷的空調,不考慮其他人,但是自己冷的話,就不准別人開。

自己睡覺的時候不准別人吵鬧,但是別人睡覺的時候他/她就可以旁若無人的發出聲響。

3. 欺騙的各種行為。比如借錢不還的;比如挖坑給別人的;比如經常說話不算數。

4. 經常說其他人壞話的行為。

4樓:孔雀翎

01,做事不靠譜的人。生活中,有些人總是事事滿嘴答應,當你滿心等待他的結果時往往卻沒有半點下文。事實上,他完全沒有把你的話放在心上,他的應承也僅僅只是隨口一句,在這種人的心中,承諾沒有任何作用。

這樣的人對別人不靠譜,對自己的人生更不負責。要少和這種人打交道,避免總是因為他誤事。也避免自己潛移默化成為這樣的人。

02,表裡不一,前後一不致的人。生活中總有一些人,表面上和你是朋友,說你性格好各種好,可是背後裡卻對所有人,說你的壞話說你的缺點。甚至把你對他說的秘密,滿大街宣揚。

表面上和你各種朋友,背後給你使各種絆子。我們不怕和朋友吵架,但是怕朋友兩面三刀,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懂得遠離,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坑。遠離才會少吃虧。

03, 愛佔便宜 從不吃虧。中國人的禮儀就是有來有往,今天你請我吃飯,明天我請你喝酒。這才是正常的人情往來,而有些人,每次吃飯,一到買單時就不掏錢,推三阻四的各種藉口。

和別人吃飯,永遠別人買單。請別人幫忙,從不回報人家。有人以此光榮為笑點,事實上這缺的是德性。

遇到愛佔便宜的人要遠離,因為有一天他佔不到你便宜了,指不定背後反會怎麼去詆毀你。

乙個人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這個朋友不值得交?

5樓:公平的史蒂芬

很多時候,我們會善良的以為,乙個人說話難聽只是因為他心直口快,乙個人滿嘴負能量只是因為他日子過得不順。其實,在交談之中讓對方覺得舒服是乙個人最基本的修養。言談之中往往最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

如果身邊的人不孝順父母,那就不要深交了。

因為,乙個人對家人的態度,最能暴露人品。  乙個時刻把家人放在心裡的人,會有更強的責任感,與這樣的人交往,你不用擔心他會背信棄義。

顧家的朋友更懂得感恩別人的付出,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  如果乙個人把家人擺在乙個微不足道的位置,證明他早已對伴侶的付出習以為常,也會認為別人對自己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不懂得感恩,自然對朋友的態度也只有索取沒有回報。

 

交上不顧家的朋友,絕對是一場消耗。  看他(她)是否珍惜時間  惜時的人,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有價值的事情上,不珍惜時間的人,不能交往。

對父母很不耐煩、對伴侶發脾氣、背叛伴侶、啃老不能自立、把壞情緒發洩在家庭裡等等不珍視家庭的行為。家人是世間最親密的陪伴者,如果這位朋友連自己的家人、伴侶都不能好好珍惜的話,別指望他能珍惜其他的情義。交朋友要找那些對家人、對老婆老公好的人。

曾在網上看到一句話:無德者不交,無為者不交,無愛者不交。  高質量的友誼就是優秀品質的相互吸引。

  乙個人的家庭責任感裡,藏著他的品德;  乙個人對時間的態度裡,藏著他的作為;  乙個人對待弱小的方式裡,藏著他的愛心。

乙個人連生養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你還指望他對你乙個普通朋友有多好?只有乙個人不孝順,絕對不值得交往。

6樓:

在背後說別人閒話或者壞話的,我覺得這樣的人太可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就跟我借錢,還總是拖的那種

8樓:愚湃

看到誰有用,誰有錢,就跟誰關係近,這樣的人我感覺不值得交往。太勢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就是對自己的家人不好。就比如說我叔叔家的姐姐,我現在已經和她斷了交往了,她初中沒上完就輟學了,然後這幾年就一直在混日子,從初中輟學一直到現在她都是靠著我叔叔嬸嬸的工資生活,算是名副其實的啃老族,其實這和我沒關係,又不是花的我爸爸媽媽的錢,可是這個暑假她幹的事差點沒把我奶奶氣出病來。

這兩年我奶奶的工資本換成了工資卡,我奶奶不會用atm取款機取錢,也不會檢視自已還剩多少錢,她以前的錢要麼是自己去櫃檯上取,要麼是讓我姐姐去給她娶,她一直覺得錢數不對,可有不知道怎麼辦,這個暑假八月份我帶她去取錢,她告訴我取三千塊錢,我跟他講沒有三千塊錢,取一千吧,只有一千多塊錢。然後我奶奶很疑惑,八月份的工資還沒取了呢,為什麼就剩下一千多塊錢了?我說你別急,銀行不會錯的,我一會取完去給你查查流水。

在這之後我去給她查了流水,結果發現在八月二十號有人在atm上取走了兩千塊錢,我一猜就是她,我跟我奶奶講,這錢肯定是你大孫女偷的,我爸爸媽媽叔叔嬸嬸肯定不會拿你的錢,弟弟妹妹還沒有錢的具體概念,我又不在家,再加上是用atm取得錢,肯定是她。我奶奶一直沉默,到晚上的時候只有我們倆在樓下客廳看電視,我奶奶跟我講,她要錢我就給她,我沒想到她這麼狠,敢偷我的錢。

我當時的心情簡直又酸又澀,像是泡在了沒加蜂蜜的檸檬裡,我簡直要哭了。我姐姐已經二十歲了,不學無術,什麼也不做,她爸爸媽媽都是低薪一族,兩個人加起來都沒我媽媽一人掙得多,她還這樣混,還偷我奶奶錢,讓我奶奶傷心,真的特別想讓她去死。我爸爸還老想著給她介紹物件,介紹個屁,誰和她在一起誰家倒了大黴了,攤上這麼個兒媳婦。

我爸說我說話太過分了,可是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有句話叫做觀其友知其人,但是你看他們對待親人的態度更能看出來這個人是否值得相交,想我姐姐這種二十歲了還啃老,一天到晚在外面混,不管她爸爸媽媽還偷奶奶的錢的人,就應該一輩子沒朋友,一輩子孤孤單單。

所以我覺得判斷乙個人可交還是不可交就看他是不是乙個對待家人好的人。

10樓:偏不起名

說到不可交往的人,回顧起自己學生時代和社會時代的摸爬滾打過程中,真的是有很多行為可以說,這種話題個人絕對有發言權,並且給大家一一羅列出哪些人不可交。

1、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這樣的人喜歡找你八卦別人的事情,跟你說誰誰誰又怎樣了,然後興致勃勃的樣子。交淺切莫言深,跟這樣的人不要說太多自己的事情,特別是自己的隱私,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在背後又是怎麼跟別人說你的這些事情,表情一定跟她找你八卦別人的時候一模一樣。

2、借錢孫子,還錢大爺:他來找你借錢的時候,那個可憐樣,你想著同事一場能幫就幫,可人家心裡想的卻是:我憑自己本事借來的錢,幹嘛要還啊?

到後面你遇到難處了,拉下臉找他要錢,他卻說:最近手頭有點緊,有了就還你了,你也真是!同事一場,難道我還會不還嗎?

這種人不知感恩,切莫深交

3、自帶負能量的人:有一些人,自己整天都很喪就算了,他還要拉著別人和他一起喪。每天自己唉聲嘆氣的,說著生活沒意思,別人要做什麼事情,他就一直在旁邊說:

你這樣不會成功的,瞎折騰什麼呀?到時候又……聽完這些話,自己也會變得很喪,看著他的樣子就更喪,身邊帶著負能量的朋友,最好遠離。

4、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有些人的嘴巴,在你面前的時候跟抹了蜂蜜一樣,那個甜啊,每一句話說得你心裡都舒坦極了。可是在後面你從別人口裡得知,她在背後說過你多少壞話。

聰明的人是讓你覺得你和這個人的關係很好卻怎麼都走不進內心的人麼

哈哈哈哈,聰明也是有很多種的,情商高與智商高都是不一樣的,情商高的話,一般人際交往很強,你可能比較容易走進他的內心,不過也不排除他套路你哈哈哈。智商高的話,情況就更多了,在學校這種以成績看聰不聰明的一般這些聰明的人都會多少有點小囂張,額,有點拗口 在社會上的話,聰明人可能不會展現自己,而是隱藏起來,...

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你是老司機,男生的哪些行為,證明他是老司機

說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你自認為自己外貌形象7分左右,不建議走司機路線 強行開車,自毀長城啊 還無法修復 我認識的好幾個十分死黨的異性,開玩笑還是可以,想變成親人就免談了!西八,明明還是中學階段還是處男的我,已經在同學們朋友們甚至老師形象上 了 綽號還誤會很深那種,猛男x 什麼的,那時想死的心都有,就...

什麼事讓你覺得你所養的寵物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從小就很喜歡貓,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名字裡有乙個miao 吧,和貓咪的叫聲諧音,冥冥之中跟貓有緣。前段時間乙個人去了廣州實習,沒有親朋好友,孤身一人從找工作到找房子,剛開始還有乙個同學陪著,後來他也因為有事離開了。後來意外在院子裡遇到乙隻流浪貓,當時下著雨看著它喵喵的叫著,很可憐就把它領回家了。有只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