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怎麼上飛機

2021-10-23 22:26:45 字數 1295 閱讀 5887

1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跟機託運。

1、其實不管是跟機的託運還是交由快遞的運送都有損壞的危險,甚至有的時候網購的imac都有收到的時候碎屏的。

2、一般的做法是用過的imac賣掉,到新的國家/城市再購買。如果是託運的話就建議找靠譜的快遞公司並且包裝好上保險。

3、精密儀器、電器等類物品,應作為貨物託運,如按託運行李運輸,必須有妥善包裝,並且此類物品的重量不得計算在免費行李額內。

4、限制運輸的物品下列物品只有在符合航空運輸條件的情況下,並經航空公司同意,方可接受運輸。

5、重要檔案和資料、**、貨幣、匯票、珠寶、貴重金屬及其製品、銀製品、貴重物品、古玩字畫、易碎或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樣品、旅行證件等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而應作為自理行李或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6、託運的要求:免費託運1件行李,長寬高和不超過158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3公斤,關於行李箱大小,換算成寸來計算的話,一般不大於30寸的行李箱,都沒問題。(一些國際航班允許託運兩件行李,商務艙乘客允許每件行李不超過30公斤)

以上屬於一般情況,由於不同航空公司對於託運和隨身攜帶行李件數和大小的規定都各不相同,為了保證萬無一失,一定要提前和航空公司核實清楚,以免耽誤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imac可以託運。

乘機託運行李規定:

以下物品不能放入行李內託運:現金、匯票、信用卡、相機等。航空公司如果發現行李中裝有限制物品或不能託運的物品,是可以終止運輸的。

旅客應持有有效的票據進行託運,不能放入行李託運中的物品需要走貨物託運。託運的行李要繫結牢固,鎖扣好,要承受的住運輸途中的力。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一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每個航空公司的規定都不一樣,但是差別不會太大。

在行李託運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行李延誤,損壞的情況。當出現這些情況的時候,賠償的金額按每公斤50元進行賠償。

蘋果一體機imac 24寸,怎麼從日本坐飛機帶回國?

3樓:匿名使用者

imac 有24吋的?不是只有21.5和27的嗎?

若是21.5的,可以把後面的支架拆了託運,單一主機螢幕其實體積不大,可以找個大滴包揹著或放入大滴size的登機箱拉著。但若是27吋,只有託運了,裹上幾層棉被枕頭放在至少105l以上的大箱子裡,乞求神明保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的話不放心的,這種東西也不能託運。建議手拿,放在行李架上面。用郵寄的話,被海關查到了,會被扣下來,要補交關稅才能拿走。 你就手拿回去,說是自己用的,就沒有問題了。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液體可以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液體上飛機嗎

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液體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比如說止咳糖漿 而有些液體是絕對不允許帶上飛機的,比如說汽油 民航局規定 1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包括液體 凝膠 氣溶膠等形態的液態物品 液體包括 碳酸飲料 礦泉水 茶水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不可隨身攜帶,可以辦理託運。2 旅客可隨身攜帶旅行自用的化妝...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可以辦理託運,而如果是鋰電池並且數額大於160wh則不可攜帶,乘坐飛機時嚴禁攜帶單瓶大於100毫公升的液體,而且乘機前需要提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1 可以攜帶 nbsp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不屬於違禁品,而且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