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獨處的時候,你會覺得孤單嗎,你乙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會覺得孤單嗎?

2021-03-04 08:23:52 字數 523 閱讀 1791

1樓:loney清風莞爾

人往往在心情不好或者獨處的時候容易多想的,不需要多想只要放開的去享受生活就好了,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一生快樂幸福,那既然憂也是生活,開心也是生活為什麼不能開心的過呢,凡事想開點。多笑笑一切會變好的。

假如我乙個人獨處,我會找我的另一半來陪我說話,找好朋友說話也是可以的

2樓:吃飯睡覺打自己

每個人在自己單獨生活一段時間都會有孤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孤單,在情緒低落的時候,看到別人很幸福的時候,很容易覺得孤單、無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最好是不要乙個人獨處,出去散散步,找朋友聊聊天,聽聽歌,轉移自己的思緒,還要學會獨立生活,乙個生活很獨立的人,他會孤單,但相對依賴性強的人,孤單的時候會少一些,習慣了乙個人,不管任何時候,都能順其自然面對一切~~

4樓:enjoy壹

會的,但要學會和孤單相處,練就自己的心智,人和自己是共存的,你是你最好的朋友。

當你覺得自己很孤單的時候怎麼辦,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迷茫很孤單很無助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通常女來生都是對自己的初戀是有特自殊的感情的,尤其是自己心儀的男孩那可以說是愛得一塌糊塗!不過分地說那是愛得恨不得互為血肉!可你男朋友以前畢竟交了多個女朋友,對你應該沒你對他那樣激情,不過並不表示他不愛你。至於談婚論嫁,你也提得太早了,首先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算長,再者,你確實你倆的愛情是忠貞不移經...

當你被別人討厭你的時候覺得你很煩人,你會怎麼做

那為什麼被別人討厭?你想過這個問題嗎?或許自己身上真存在問題呢?我覺得你 版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如果真的權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別人誤解了你,那你就不必理會周圍人的眼光,自信地走自己的路,乙個人的世界其實也很精彩,然後某一天,你會發現會等來鮮花和掌聲的,希望你開心.當你,非常非常,極其極其討厭乙個人的時...

你認為人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孤單?為什麼人會覺得孤單

當乙個人特別無聊和寂寞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特別的孤獨,或者是當乙個人感覺你需要就是人陪的時候,卻發現身邊沒有乙個人是合適的,然後你就會感覺無比的孤獨和寂寞,或者是在逛街的時候看著別人都是成群結隊的時候,你也感覺自己是最孤獨的那乙個。其實人在沒有人陪自己的時候覺得最孤單,就比如說自己的事業如果很失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