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這些英語單詞的同義詞寫出來行嗎

2022-05-19 20:33:49 字數 1857 閱讀 1728

1樓:材狼野心

simply for that

suit (西服)

humanity

immolate

arouse (激發,引起)

6. in so far as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祝你學習順利!

2樓:earth玩轉一下

答案是:adopt撫養;採納 望你也採納,謝謝!

3樓:淘店名紫漠流年

arouse......

財產證明,護照,的英文單詞,同義詞也要 全面一點

4樓:心儀物語

財產證明

certificate of property ownershipproof of property

property certificates護照passport

5樓:匿名使用者

property certificate

passport

請幫我找一下描寫人缺點的十五個英語單詞!可以順便把中文寫出來,謝謝!

英語單詞中有很多同義詞,寫作文的時候可以隨便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英語單詞中有很多同義詞,但是他們並不可以隨便應用,如果可以隨便應用,那麼他們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比如你所舉例的state和 country.

句子:our country is the second largest economy in the world.我們的國家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the land belongs to the state.土地歸國家所有。

how many states are there in the united states?美國有幾個州?

前者是重國家政權,國家機器,後者側重家國家園。意味不太一樣。

英語單詞w訁n是什麼意思?它的同義詞用英語怎麼寫

7樓:玉之傾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win英 [wɪn] 美 [wɪn]

vt.& vi.

(在…中)獲勝,贏; 戰勝(對手)

vt.(通過努力專等)贏得; 說服; 達到(目屬的、要求等); 獲得…

n.(體育比賽中)勝利,贏; [常用複數]贏得物; 收益vi.順利到達,成功

同義詞: beat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8樓:古竹撒茶

nope,這是美式英語裡出現的很口語化的乙個詞,和no意思一樣。

英語中not until的同義詞與反義詞都是什麼 我記得not until的同義詞或反義詞有兩個都寫出來好嗎

9樓:彩繪雲

^如果來意思是從前的話自:

近義詞:baionce upon a time; some time ago; at one time; in past days

反義詞:now; nowadays; today; at present; just now

沒學du過,不知道能不能幫zhi上dao你!(^ - ^)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抄詞:once upon a time; some time ago; at one time; in past days

反義詞:now; nowadays; today; at present; just now(^ - ^)

「非常」的英語同義詞是什麼,幾乎的同義詞英語

extraordinary unusual very extremely highly 幾乎的同義詞英語 almost 幾乎達到一定數bai額,時du間或年齡 zhiclose to 很dao 大範圍內接近乙個特定的內數字或數額 practically 雖然還差一點,容但等於完成 all but 基...

網上有英語同義詞字典嗎,英語同義詞的詞典哪本好

幫你找了兩個.我覺得這個也挺好的啊,還有插圖的,一點就能冒出單詞的,發音也挺準的,樓上的我也收藏了,都是精彩的 英語同義詞的詞典哪本好 roget s 21st century thesaurus,還不錯的口袋書,北外的好朋友也跟我推薦這個。京東有賣,20幾塊錢很便宜。cherished,becom...

英語題不會!幫我寫同義詞。謝謝了

looking after for 是介詞 what about had,time 過去時態 remember to 固定短語,remember to sth.記著做某事 don t agree such that what to do 如果用how,就應該是how to do it how 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