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cm的男生穿匡威高幫顯腿短嘛

2021-03-04 09:01:25 字數 2552 閱讀 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太胖的話,150身高穿高幫鞋不會顯腿短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我個子比較矮,適合穿匡威的高幫鞋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小巧玲瓏的mm不建議穿高幫的帆布鞋

如果不穿短褲或者短裙就會顯得腿更加的粗短暴露缺點哦想穿帆布鞋穿低綁的吧 或者4樓說的折面的也不錯尖頭或者小圓頭的

秀氣哦裡面加雙內增高的鞋墊

7分褲或者小腿不粗穿中褲,視覺上可以拉長比例的其實小巧的mm還是穿高跟鞋好看

穿出甜美又顯高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春天吧

祝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太適合吧,搭配不好會顯得腿有點短吧,穿矮幫的不是很好麼,最好不要露出襪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穿折面的。既是高幫又是低幫,並且時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穿高幫鞋下身胖的人再穿高幫就會顯得腿短

穿高幫的帆布鞋會不會顯得腿短?? 20

7樓:蘇堤舊事

如果身高本來就比較矮小的話,那麼穿高幫的帆布鞋會顯得腿短。

身高矮小、腿短的人可以穿短裙或短褲配防水台高跟或坡跟鞋,也可以搭配內增高帆布鞋。視覺上有拉長腿形的效果。

當然,如果非要穿高幫帆布鞋,也可以選擇穿齊膝或迷你裙,就不會突出身高的缺點,前提條件是下裝和鞋子的顏色要同一色調。

8樓:李劉靜子

如果穿齊膝或迷你裙,就不會突出身高的缺點,前提條件是下裝和鞋子的顏色要同一色調。

假如穿的是長褲,也是要統一色調,最好同一顏色。

而長裙就要避免了。

在房間試穿一下,會更有把握一些。

9樓:花千骨

不會,搭配好顏色比如黑白帆布鞋搭配牛藍色短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如果你不是修長的腿形 就不建議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要看怎麼穿

12樓:兔子阿達

會,但是要看鞋和衣服的整體搭配,

七分褲+高幫帆布鞋 會不會顯腿短

13樓:顏小二述哲文

會,首先,短褲在膝蓋以下腳踝以上,尤其是7分褲,會顯得腿短,而高幫帆布鞋遮住了腳踝,拉短了小腿的長度,整個人看上去腳會特別短。

以下為兩種顯腿長的穿衣搭配:

1、高腰褲捲褲腳或者九分褲,顯腿長利器適當的露膚,領口稍大的衣服,把袖子捲成7分,八分褲露出腳踝。穿九分褲、卷褲腳的原因,顯腿長,這也是小日本一開始流行的穿搭,不過後來歐美也開始流行了。高腰+卷褲腳,有時候配上一腳蹬,一種很隨性的大長腿就出來了。

2、有著獨特設計的緊身褲:獨特設計的意思就是,不是普通的打**,不是xx元包郵那種,比如有修飾身形功能比如有豎條紋的緊身褲,小腿處有獨特設計的緊身褲。

14樓:方方

如果你的腳踝很細,這麼穿可以呀~~

你可以在你的匡威高幫鞋裡墊乙個增高後跟,不是為了增高,是為了讓腳踝出來一點,這樣看起來顯腿長~~

如果你的腳踝粗,小腿肚子也粗,那就穿短褲吧,鞋還是那麼處理下就行~~

15樓:工藤歆児

會,那你為什麼不穿短幫的?

16樓:陳玲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啦。我想是不會的哦。

腿短、腿粗,應該穿高幫的帆布鞋還是低幫的?褲子呢

17樓:公子薄情

建議穿低幫的帆布鞋,如果腳踝細的話,還可以漏個腳踝。高幫雖然全都遮住了,但是也不太好。褲子吧,還是覺得高腰直筒就可以的,不過要多去店裡試試。

直筒的褲子也有很多呀,總能試到合適自己的。也可以試試裙子的,過膝蓋的百褶裙不錯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帆布鞋一點跟都沒有,穿適度有跟的鞋子可以拉長腿的比例從而看上去更長.我的個人觀點是:買雙帶氣墊的運動鞋.

又舒服,又墊了個子.誰都知道氣墊有高度,但藏在鞋子裡誰都不會覺得高.直筒褲的面料最好是布質,牛仔過於厚重,如果不穿高跟鞋的話,反而讓人覺得下半身很沉.

相信我,平底布鞋不管你怎麼搭,都不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瘦長.因為我也是腿稍短稍粗一族,買了雙匡威布鞋都沒怎麼穿.還是有跟的鞋能讓我更找到自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帆布鞋:低幫高幫都無所謂,反正都會藏在褲子裡面。其實最好是不要穿帆布鞋,因為帆布鞋會更顯矮,匡威的帆布鞋更適合高個的。

牛仔褲:深色的直筒褲或者小喇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帆布鞋如果腿短的話建議穿低幫的鞋子,褲子可以穿直筒或者小喇叭褲,但不要喇叭太大了.回答完畢,請給分~~~

男生穿紅色高幫匡威好嗎,150cm的男生穿匡威高幫顯腿短嘛

樓主你好哈。我認為男生穿著應該還好啦。主要看的是怎樣個人搭配的。如果膚色亮一點穿著效果會更好。我認為配黑褲子比較好看,因為黑配紅,配白三個是搭配最好看的。總著來說我們給樓主的是建議,樓主到底喜不喜歡是自己拿捏得。所以樓主最好按自己的喜好來搭配。希望能幫到樓主,謝謝。穿高幫條件 腿不能粗 不能短 配紅...

身高150cm 體重112的女生穿什麼顯瘦呢?

一般是怎麼穿都不顯瘦,建議 哦。對於現在這個社會身高已經不成問題,上下搭配得體即可。穿什麼都不會顯廋,就行了,呵呵。額,或者增高把 我是一名女生 身高150cm體重110斤 嚴重偏胖 不懂穿什麼型別的衣服顯瘦 不懂穿什麼顏色合適 你好。首先你並不是什麼胖。但也許不是很苗條。我建議你穿一些寬鬆大碼的衣...

夏天穿匡威高幫怎麼配褲子,男生,男生穿高幫帆布鞋要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黑色 小腳直筒牛仔褲 運動褲牛仔褲都可以,主要看款式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要怎麼搭配褲子?1 其實高幫帆布鞋怎麼穿很簡單的,注意一下身上衣服的顏色加起來最好不要超過四種,三種顏色搭配最佳,這樣怎麼穿都比較適宜。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選擇牛仔褲或是休閒褲都可以,但一定不要選工裝褲。2 男生高幫帆布鞋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