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中潘瑋柏的表現

2021-10-21 14:23:00 字數 2741 閱讀 6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群水軍是狠,使勁寫他多好

2樓:噢午先生

謙虛,溫和,但他現在唱歌真的用力過猛!!!

3樓:三九

不說評審的事兒 就潘帥的歌來說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乙個第一都沒拿到 哈哈 尷尬

4樓:weal愛

本身很有實力,但是被節目組剪的一言難盡。

5樓:我是aling老師

自打他沒有選小青龍以後,我就不喜歡他了。

6樓:以心

從海選看,潘瑋柏不擺架子,很謙虛,幫選手拿衣服,親自為選手戴項鍊,鼓勵選手,不會因為失誤否定選手能力,不管是否晉級都會完整耐心聽完選手說唱。從點評看,潘瑋柏從小從美國長大,小時候就接觸到比較正宗的嘻哈文化,感覺他的點評多數不是在意那些刻板的條框,而是態度和感覺。他的嘻哈是刻在骨子裡的,自然流出的直覺。

嘻哈嘛,就是態度,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潘瑋柏更看重這種精神層面的吧。

7樓:寶19901殉氈

最後兩個選手的爭議,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剪輯。但潘瑋柏的態度真的就是讓人覺得很有擔當。 不去評價別的製作人什麼看法 ,但看了節目的人應該都有同感 ,兩個選手放在一起 ,其實頭乙個選手潘瑋柏最後是按了失敗的 ,但是不知道是超時了還是沒反應, 確實pass了。

第二個選手的實力是比第乙個選手要強 ,但是這也是潘瑋柏自己內心的一些負擔吧 ,不是說怕**啊什麼的, 還是就像他自己說的那樣吧 ,不想錯過任何乙個人才 。

8樓:王倩

唯一一點不太理解潘帥,40進20階段,潘帥選擇人復活的時候,選了bcw,但最後選戰隊的時候卻沒有選。相比較吳亦凡和熱狗,他們復活的人最後都進入了他們的隊伍之中。至此我就不太理解潘帥復活的原則,如果你的隊伍不需要,為何你還要復活選手。

選手也是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獄,這種感覺非常鬧心。而且其他兩隊在選人上有自己的要求,感覺潘帥選人沒有特定的名單,什麼人必須要什麼人不要,你可以說潘帥心腸好,不忍心,也可以說優柔寡斷,想法不明確。但縱觀整個系列,潘帥的表現一如當年,曾經的king確實回來了!

9樓:名

看過節目的朋友一定也知道,潘瑋柏在嘻哈的點評上並不精彩,在專業度上更是比不上鄰座的吳亦凡。前面說到潘瑋柏在這場節目中的角色不屬於劍拔弩張的角色,所以在點評上也沒有過多的炫耀自己肚子中的墨水,而更多的是從觀眾、從業餘人士的角度出發,給我們乙個比較感性的認識,他解說的起到乙個類似與為吳亦凡的專業解釋做乙個翻譯的作用。而說到後半程比賽,潘瑋柏戰隊面臨的團滅危險,他表現的也是十分痛心。

畢竟好人難當,他也不算是乙個以嘻哈為職業的說唱藝人,他也深知自己對不住自己戰隊中比較優秀的選手,所以他一度有一些自責。總之他在節目中,就是乙個好人的形象,情商高,能夠化解尷尬,也能團結隊友。

10樓:猴45371艙沽

任何綜藝節目都會有套路和人設,爆紅的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也不例外。先是有hippop man的歐陽靖的加盟,後有pgone的冠軍被我內定。那麼作為其中導師之一的潘瑋柏同樣也有他的人設。

潘瑋柏本身的性格就十分溫和,所以節目組給他的人設也是大好人乙個,這體現在當誤判選手導致選手被淘汰的時候,會主動到選手中間承認錯誤並請求再一次機會。相比起吳亦凡而言,潘瑋柏的所作所為更接地氣一些。在選人方面,潘其實也算是為吳亦凡和張震嶽熱狗留足了面子,用了最有優勢的機會組了乙個實力不強的隊伍。

其實就是為了襯托吳和熱狗隊伍,畢竟這是個比賽也是一場秀嘛。然而在導師公開表演選人的那一場時,潘瑋柏算是拿出了看家本領。也向選手們展現了自己作為藝人來說應有的實力。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11樓:

《中國有嘻哈》後的中國嘻哈是否真的能崛起?

上個週六,隨著總決賽的結束,這檔本年暑假最火的網路綜藝《中國有嘻哈》也美滿落幕。這檔節目從製作起就備受存眷,創意是鑒戒了南韓的綜藝節目《showmethemoney》,而這檔節目在南韓已經做五六年了。節目標背後你和我存眷的是中國事否真的有嘻哈?

看點一,明星製作人。

潘瑋柏作為乙個已經成名的偶像歌手,在hip-hop範疇也有本身的造詣,是中國說唱最早的盛行歌手之一,很多人也是從他之後開始打仗說唱的,《cominghome》也是燃。

看點二,選手

看點三,復生

網路綜藝總是格式兒多,愛奇藝的格式兒便是在網上可以通過粉絲投票復生選手,而復生的選手將參加外卡復生戰奪取末了乙個進入總決賽的資格。擁有超高人氣和氣力的jonyj復生。末了的總決賽沒什麼好說的,四位選手都拿出了本身的全部氣力,而結果卻出乎人料想之外,雙冠軍。

大概是偶然偶爾大概是套路,誰又知道呢?

說了這麼多節目,說一說節目之外的事。

中國的嘻哈是在崛起,但崛起必要時間。

12樓:

作為一檔火爆的網路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火遍了整個夏天。

自打上線以來,一直很火爆,話題量也屢破新高,人氣導師也越來越火熱,還出現了不少的流行語。比如張震嶽的那句「我覺得很普通」,吳亦凡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確實是很與新穎性,受到很多觀眾和的歡迎。

並且《中國有嘻哈》還捧出了很多選手,所以他們的身價也逐漸公升高,但也不能說明《中國有嘻哈》足夠優秀。其實《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在商業上和娛樂上是比較成功的。它的火熱和當時的《超級女聲》火熱套路是差不多的,不同在於,當時的人沒有像現在的人那樣瘋狂的推崇這種個性,只是這回唱的歌曲不再那麼清純,風格不一樣。

中國嘻哈最好的是誰,中國有嘻哈總冠軍是誰

主流嘻哈當然是潘瑋柏。中國還有很多地下嘻哈。也覺得不輸給潘帥哦。比如李小龍 黑棒 扭曲的機器還有cmcb 個人喜歡海爾,特別是os時期的馬思唯。中國有嘻哈總冠軍是誰 總決賽還沒有比呢。不過有可能是pgone或者是gai可能性大些。中國嘻哈十大人物有哪些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10 大狗。中國最新的...

中國有嘻哈的嘻哈俠歐陽靖有多厲害

中國有嘻哈 第八期節目,是進行各隊4取3晉級淘汰賽,吳亦凡隊選定主題 畢業 hip hop man歐陽靖特別寫了整段中文詞,賽前還用手機逐一翻譯英文。雖然最後被淘汰,不過以中文唱 可能你覺得我是前輩我們不一樣,在這個舞台我是學生真的一樣,我用中文唱rap,我覺得畢了業 前輩風範讓pg one等其他隊...

《中國有嘻哈》主題曲是什麼歌詞如何

低調組合唱的,歌名是 r ch 歌詞如下,舊時代的城堡,我用機槍橫掃 文字裡迸發出鮮血味道 對 地下 的稱號,我用韻腳聲討 用力發脾氣,不用講道理 新時代的戰袍,聚光燈下環繞 台下的觀眾給我排隊站好 刀鋒般的稜角,不轉彎的彈道 方圓八英里,只有我自己 他偷偷寫把憤怒藏進了抽屜裡,不收起筆就算淹沒在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