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需要幾天能恢復,痔瘡手術後多久能恢復正常?

2022-01-11 07:05:29 字數 2694 閱讀 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由於部位特殊,暴露較差,容易受到刺激與汙染,同時手術創面多是開放的

所以恢復起來較慢,短則7-14天,長則完全恢復需要2-3個月。痔瘡術後**率很高一定

要重視術後的肛部護理,具體的要求是每次便後水洗肛部,每天坐浴,要架空傷口透氣。建

議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促癒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促癒藥浴盆用坐姿完成燻蒸坐浴,肛部促癒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

2樓:花紅生物科技

一般情況痔瘡術後需要住院一週左右時間。術後如果完全恢復

需要四到六左右時間。術後主要注意忌辛辣刺激食物,飲食清淡

多食水果蔬菜,避免便秘及腹瀉,便後可以溫水坐浴或者中藥泡洗。

3樓:椿公尺

痔瘡手術的恢復的時間有多長,是需要看病人的病情和選擇的手術**方案的。若是病人的只是突然發作了的痔瘡,那麼通常做完外科手術之後的三天到五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使身體**了。若痔瘡的病情已經拖了很久了,就可能需要七天到十天左右,才可以逐漸的使身體**。

4樓:px丶小童鞋

一般痔瘡手術較輕的需要3~4周才能恢復,較嚴重的話要需要4~6周左右回覆。您術後多久了?目前如果出現區域性有創面沒有癒合的話,建議到手術的醫院複查一下,以免出現感染的問題,床面沒有癒合,仍可能出現淡淡的血跡及輕微的疼痛。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恢復正常?

5樓:廚香萬里

痔瘡bai手術之後恢復時間一般du

要在20~30天左右

zhi的時間,具體也要因人而dao異,也根據

回痔瘡的嚴重答程度以及個人的體質來判斷;痔瘡手術之後一般要應用抗生素來預防感染,應用的時間大約3~5天,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休息,飲食,大小便等情況。

休息的時間多在20天左右,而在7~12天,有結紮線會脫落,此時一定要注意避免過度的活動,以免引起出血;

飲食上要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海鮮、牛羊肉等盡量避免;

術後要注意觀察排便的情況,如果有便秘要適當的給予通便的藥物,只有將大便調理好,才能夠保證痔瘡正常的癒合;

換藥是痔瘡手術最為關鍵的因素,要做到每天按時換藥,便後清洗換藥,才能夠幫助更好的恢復。

6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痔瘡手術以後恢復是比較慢的,每次排便的時候可能會有疼痛,一般來說可能需要乙個月才能完全恢復。

7樓:微健康科普

痔瘡手術後幾天能恢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痔瘡手術後要在醫院住院七天到十天,要用藥薰和其他消炎手段,要完全恢復的話,大概需要15天到20天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要看年齡、個人體質、手術方式等多方面因素而決定的。如果單純從手術方式上來說,微創的手術恢復的比較快,一般2~3天就可以出院了,7~10天一般就可以正常的工作了。

10樓:我是帥鍋

痔瘡手術後,一般來說需要1到2個月能夠恢復的,這種情況是乙個慢性的過程。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避免辛辣和強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大便乾結。

11樓:葫蘆娃

外痔切除以後手術創面是敞開的,是不縫合的,解大便時候大便就有可能汙染切口,那麼切口的癒合就會延長,一般要乙個月左右。

12樓:求墨徹曲環

看你是什麼痔瘡了,內的話做手術要15天,外的話4天左右,其實不需要做手術的,如果需要,可以找我要藥方,吃點藥,可以控制住,好了給我充點話費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術後需要半個月以後恢復正常。術後需要遵醫囑按時換藥,同時做好飲內食護理,避免**容。術後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辛辣食物,不要飲酒,多吃纖維素食物,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避免久坐久站。

這些習慣都容易引起痔瘡**。

14樓:88席桂琴

你好!做痔瘡手術。乙個月後就恢復正常了。放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後大約大概都在兩周到四周之間就能恢復正常

16樓:清清草

一般正常情況下,

有乙個月就可以恢復好了。

如果你體質比較好的話,

可能還會早一點。

17樓:鄧飛翔麥卉

病情分析:復

這還是要注意制繼續的保養還是很不錯的,基本乙個月左右指導意見:

一般的還是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辛辣刺激,和飲酒,不要疲勞勞累,還是很必要的,可以口服一點獨一味分散片,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加快好轉的

18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痔瘡手術之後應該是在兩個禮拜之後就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了,一定要飲食清淡,要不然很容易**的。

19樓:浮誇半生就那樣

一般切口比較小的外痔,術後七天到十天就可以恢復,如果創傷面積大,而且創面也比較多,大概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

20樓:孤山獨行

這個要看bai病情和個du人體質。症狀

輕的痔zhi

瘡,恐怕恢復

dao的時間短一點回.症狀嚴重的痔瘡答,恐怕恢復的時間要長一點,單純只有內痔,恢復的時間又要短一點.如果是外痔比較多,特別是這種環狀外痔,這樣子恢復的時間要長一點.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痔瘡手術後多久能恢復正常?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純的內痔結紮手術,再者還有硬化劑注射手術的,幾種手術恢復時間是不同的,pph和硬化劑注射恢復都是比較快的,內痔結紮恢復也比較快,混合痔恢復會慢一點的。痔瘡手術後幾天能恢復呢?至少要半個月左右的。痔瘡的一般症狀有 大便出血,會...

痔瘡手術多少費用,痔瘡手術需要多少錢?

不同的情況的費用會有所不同的,在南京大大小小的醫院有很多,不過專業看痔瘡的不多,我知道南京 腸道最好的醫院是南京丁義山肛腸。上次我的痔瘡也是去那邊看好的。痔瘡手術多少錢,這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是內痔還是外痔,另外醫院級別不同手術費用也不同。一般的痔瘡手術費用大概是多少?痔瘡手術費用 介紹全部給你!痔...

割痔瘡多少天恢復,做痔瘡手術需要多久就能完全恢復

如果是比較簡單的外痔痔核切除,一般來說1周左右即可恢復。如果是病情比較嚴重的痔瘡,手術比較複雜時,則往往需要2 3周,甚至更長的時間方能夠恢復。痔瘡屬於肛腸疾病當中很常見的乙個型別,主要還是跟久坐以及習慣性便秘有關係。割了痔瘡的患者一般需要住院一週左右,術後注意休息,保持患處的清潔衛生。我看幾乎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