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手術後,發現切除的過多,勃起時下面部分正常,上面部分的皮拉的很緊,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補救

2021-03-29 16:34:25 字數 2781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切除多了,沒辦法補救了。

但是正常是不會的,因為過性生活的時候還是可以拉伸**的皮的,原理上是不會短的。

只能多過性生活,**是有延展性的。多做做就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暈。兄弟找到庸醫了。這個是沒辦法補救的。只要不是太緊問題還不是很大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 哥們 自動吧,早日練成葵花寶典

我做割包皮手術,之後發現包皮太短,**有強烈的拉扯感,我該怎麼辦?

4樓:姜望盈嘉麗

那問題比較嚴重哦,要去找他的麻煩,割得時候應該找個**妹妹弄硬了再把多餘的割了啊,我朋友就是,醫生要看勃起後多多少,才動手割,你那是軟的時候割得吧?造孽哦。

5樓:樂葛納喇谷菱

告訴你,包皮過長是保護**的,每天做好清潔工作,還割什麼啊,哎,那是身上的肉啊

6樓:敬星緯

你應該是在私立醫院做的,公立醫院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術前手術醫生會用記號筆做好標記,拉扯**長度確定後再手術的,公立醫院與私立及蒲田系承包的醫院有天壤之別,公立醫院外科醫生專業要求嚴格,私立醫院有些醫生技術不一定過關也沒有考核,不過態度好比他爹媽都親就是騙你的錢,公立醫院醫生話不多**收費國家標準不多收一分錢檢查後就手術了,公立醫院外科手術醫生非常歷害嚴謹的我的傳統手術用剪刀還是用什麼割的,大約手術台上麻藥後半小時就好了,就是鎮人醫院做的,做的齊整非常完美

7樓:牛郎星de煩惱

這種***上的手術最好到大一點的醫院去做,小門診他們的技術不過關,而且衛生,消毒都存在安全隱患。不要貪小便宜而吃大虧!

8樓:

我也是,包皮割多了,勃起短了2、3釐公尺。醫生太不負責任了。只想快點做完休息了。

還催我快點去交錢買藥。買了多餘的藥一點也沒用到。也不讓我帶走。

我問他們買這藥怎麼不用、為啥要讓我買。他們還兇我。是在三甲醫院山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手術沒做好,現在的醫生可不管你什麼感受,如果你感覺強烈的話,建議你投訴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年了,想藥催想沒有她情延時昏的生活,睡微你能不能過。想讓你們的感情不沉澱,你應該時不時做一些意外的事情

割包皮後勃起的長度沒以前長了,拉個皮拉的很緊,完全伸不出以前那種長度,這要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誇張吧 我割過 長度和以前沒什麼區別 長度和海綿體充血有關 懂不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一時不適應 或 是真的割多了 一般內板是0.5cm 你可以看看 。

我做了包皮手術乙個月了,勃起的時候感覺溝冠後面一圈被剝皮勒的很緊,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天一國際

很簡單啊,本來是全部覆蓋的,現在前面少了,當然很緊了……還是習慣問題吧,習慣了就好呢……

畢竟以前的那個狀態20幾年了,嗯嗯,參考你的年紀……慢慢適應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術都會割得比較多

一開始你肯定不適應 過一陣吧 等不疼了 多做做拉伸 多大飛機也可以 慢慢就好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縫合緊張,沒什麼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我割過包皮手術,不過勃起時特別緊繃,可以再做手術把包皮延長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割過了,是不能再延長的,剛開始可能感覺很緊,慢慢就習慣了

包皮環切術後,為什麼感覺勃起時,**會被下面的皮拉住,勃起角度沒有以前高??

16樓:馮威福

切多了吧,建議你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是不是有恢復的可能,如果還是影響的話,那就去醫院處理一下,平時注意衛生和清潔,預防感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包皮手術時,大夫給你切除過多的緣故,使得繫帶部位的**在勃起時不夠用了,所以會那樣,沒什麼好的辦法,只能慢慢適應,還有就是在不勃起的時候用手輕拉包皮,經常拉一下會有所好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計切多了,磚家建議你,用小火烤半小時,再用力兩頭拉5分鐘,再烤再拉,以此類推,可**。

19樓:徐呈呈

繫帶問題 沒事的時候多拉一拉 或者到醫院做繫帶美容

做包皮手術時皮割多了,勃起太緊怎麼辦?

20樓:中醫門人

一般來說切割bai包皮長度的依據du是繫帶面的長度為zhi離冠dao狀溝下部專1.0-1.2公分,北側則0.8-1公分即可屬

。手術時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做出處理。但是手術時切實會出現割的過多的情況。

切割過多也沒有太大關係,可以做乙個繫帶延長術,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繫帶延長術就是把繫帶橫著切斷,然後豎的縫合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汗噠噠,自己拿刀都割了吧

22樓:溯源·金訶

阿彌陀佛,除惡根,結善果。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經常勃起是否影響手術

進行手術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適當的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四至六小時 手術以後,麻醉效消退之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後,症狀即可消退,傷口在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傷口癒合前,應依照醫師批示,定期回診追蹤複查。手術後傷口部分應...

腎癌切除手術後發現肺轉移,怎麼辦

腎癌晚期多發生轉移,肺轉移是常見的轉移途徑,肺轉移的臨床表現主要有咳嗽 咯血或呼吸困難等,但不少病例並無症狀,往往於常規胸透或胸部攝片才被發現。孤立性肺轉移宜作肺葉或楔葉切除,5年生存率為25 35 多發性轉移性腎瘤,在條件許可下,亦應切除原發病灶後給予綜合 可穩定病情或緩解症狀,偶有轉移灶自行消失...

包皮手術後拆線月後發現有線頭沒拆乾淨

這個可以到醫院去處理掉,也可以等它自己脫落,這樣都可以的,一般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現在拆就可以,自己脫落會很慢的,一般不會發炎 做完包皮手術乙個月了,發現線沒拆乾淨,有五六根完全長在肉裡了,怎麼辦?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確定是線頭的話,就需要你到醫院外科給予拆除的,否則線頭容易刺激機體反覆感染,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