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去北京旅遊需要準備什麼,3月份去北京旅遊應該穿什麼衣服

2021-04-17 08:17:00 字數 3310 閱讀 9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具體問什麼。

旅行該準備的都要帶上。

3月北京還是有點兒冷的。溫度類似深秋那種。建議準備厚衣服。厚點兒的毛呢外套就行。或者厚毛衣,能做外套穿的那種。

注意補水。口罩一定要帶。可能會有霧霾。

2樓:國兒愛芒果

1:旅遊攻略、社交:青驛

2:訂機票:天巡、去哪兒

3:地圖服務:青驛、高德和谷歌 都可以

3月份去北京旅遊應該穿什麼衣服

3樓:老虎的尾巴

北京這幾天正午氣溫二十度左右,晴天居多,屬於北方典型的乍暖還寒時候!所以建議主穿春裝,但記得帶一件稍厚些的外套,以防天氣驟然降溫

4樓:弘逸滑嘉石

北京春天不暖和,羽絨類的是不用穿了,但是夾克、棉衣、皮衣、呢子類的外套還是要穿的,而且裡面還是要穿薄毛衫的,因為每年的3月15日北京停止供暖,屋子裡還是很冷的,下身也還要穿秋褲噢!希望能幫到你

3月份去北京旅遊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5樓:八戒旅遊科技****

燕京、大都、北平、順天府,雖然你沒有經歷過這些年代,但你知道這就是北京。

大碗茶,豆汁兒,冰糖葫蘆,驢打滾兒,雖然你未必嚐過這些小吃,但你知道這就是北京。

鬥蟋蟀、鬥鵪鶉,提蟈蟈籠、聽油葫蘆叫,雖然你不能想象這有多閒,但你知道這就是北京。

評書,相聲,京劇,含燈大鼓,也許你略知一二,但你知道,只有到北京親聆那才叫上路。

逛完雍和宮,就去白雲觀,穿過牛街做禮拜,西什庫前可祈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北京的爺們兒最豁達。這就是北京。

故宮、長城、頤和園;北海、後海、什剎海;香山、玉泉、潭柘寺;前門,潘家園,王府井,秀水街,798,三里屯……把這些名詞串起來,得,北京就有了。

區域分布

北京劃分為16個行政區,其中地處北京二環路以內的東城區西城區兩個區是傳統的內城區,而隨著城市的擴張,朝陽區、海淀區、豐台區和石景山區也被認為是城內地區,形成了「城六區」的概念。

地處二環路以內的東、西城區是首都的中心繁華區域。位於中軸線上的故宮、天安門廣場以及鐘樓、鼓樓、天壇等著名景點都坐落於東城區。西城區是黨和國家首腦機關的所在地,也是金融、商業等經濟活動的重地。

海淀區位於市區西北方向,區內名勝古蹟眾多,山清水秀、園林風光宜人,擁有百餘座私家園林,其中更包括聞名遐邇的圓明園、頤和園,還有秋季賞紅葉聖地——香山公園。同時,它還是科技文化教育重地,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多所高等學府也是暑期遊的目的地。

京城所轄範圍還包括兩個遠郊區,之前是京郊的兩個縣,同樣擁有眾多的旅遊資源。延慶是首都的西北大門,舉世聞名的八達嶺長城就坐落在境內。說到懷柔,知名景點紅螺寺、慕田峪長城也都是遊客嚮往的地方。

6樓:青春在京唐

什剎海,玉淵潭,植物園都不錯,玉淵潭櫻花盛開,植物園各種花盛開

3月份去北京旅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月份春遊太早了。主要是北京還沒有進入真正意義上的春天,尤其是郊區山里就更冷了,根本沒法爬山,建議還是4月中旬以後再去吧。如果非要出去,我覺得去泡泡溫泉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周邊玩吧 可以欣賞一下自然景觀還可以泡溫泉 有很多**** 建議你去搜旅網看看 他們家主要做北京周邊旅遊**的 可以幫你省不少

三月份去北京旅遊**和景點有什麼

9樓:mg漛紘7x秋

北京旅遊景點門票**(部分) (單位:rmb元/人)(只做參考) 區縣 名稱 門票** 園中收費 備註 名稱 票價 東 城 區 故宮博物院 30.00元 珍寶館 5.

00元 聯票50元 鐘錶館 5.00元 暢音閣悅是樓 10.00元 中國革命博物館 3.

00元 首都博物館 10.00元 中國歷史博物館 5.00元 地壇公園 1.

00元 蠟像館 3.00元 月票3元 皇祺室 5.00元 柳蔭湖公園 0.

20元 月票1元 青年湖公園 1.00元 月票3元 南館公園 0.20元 月票1元 中山公園 3.

00元 蕙芳園 5.00元 月票3元 塘花塢 5.00元 勞動人民文化宮 2.

00元 月票2元 雍和宮 15.00元 天安門 15.00元 學生5.

00元 西 城 區 北京旅遊景點門票**(部分) (單位:rmb元/人)(只做參考) 區縣 名稱 門票** 園中收費 備註 名稱 票價 東 城 區 故宮博物院 30.00元 珍寶館 5.

00元 聯票50元 鐘錶館 5.00元 暢音閣悅是樓 10.00元 中國革命博物館 3.

00元 首都博物館 10.00元 中國歷史博物館 5.00元 地壇公園 1.

00元 蠟像館 3.00元 月票3元 皇祺室 5.00元 柳蔭湖公園 0.

20元 月票1元 青年湖公園 1.00元 月票3元 南館公園 0.20元 月票1元 中山公園 3.

00元 蕙芳園 5.00元 月票3元 塘花塢 5.00元 勞動人民文化宮 2.

00元 月票2元 雍和宮 15.00元 天安門 15.00元 學生5.

00元 西 城 區 中國地質博物館 8.00元 中國古動物館 15.00元 魯迅博物館 5.

00元 梅蘭芳紀念館 2.00元 郭沫若紀念館 6.00元 宋慶齡故居 8.

00元 白塔寺文保所 10.00元 郭守敬紀念館 0.50元 天文館 12.

00元 北京古觀象台 10.00元 徐悲鴻紀念館 5.00元 動物園 5.

00元,聯票7.00元 熊貓館 4.00元 爬蟲館 1.

00元 北海公園 5.00元 瓊島景區 10.00元 月票5元 景山公園 2.

00元 月票4元 人定湖公園 0.30元 月壇公園 1.00元 雙秀公園 0.

20元 恭王府 5.00元 白雲觀 8.00元(廟會期間10.

00元) 人民大會堂 10.00元 中國地質博物館 8.00元 中國古動物館 15.

00元 魯迅博物館 5.00元 梅蘭芳紀念館 2.00元 郭沫若紀念館 6.

00元 宋慶齡故居 8.00元 白塔寺文保所 10.00元 郭守敬紀念館 0.

50元 天文館 12.00元 北京古觀象台 10.00元 徐悲鴻紀念館 5.

00元 動物園 5.00元,聯票7.00元 熊貓館 4.

00元 爬蟲館 1.00元 北海公園 5.00元 瓊島景區 10.

00元 月票5元 景山公園 2.00元 月票4元 人定湖公園 0.30元 月壇公園 1.

00元 雙秀公園 0.20元 恭王府 5.00元 白雲觀 8.

00元(廟會期間10.00元) 人民大會堂 10.00元

三月份去立陶宛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緬甸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立陶宛三月平均溫度是 4 3 白天平均3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回毛衣 毛套裝答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4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立陶宛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考納斯 4 克萊佩達 3 帕涅韋日斯 3 維爾紐斯 3 立陶宛...

三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西班牙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三月平均溫度是 2 4 白天平均4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2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挪威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4 卑爾根 6 克里斯蒂安桑 4 特羅姆瑟 0 挪威三月日均氣...

三月份去麗江好嗎,三月份去麗江好嗎,

三月份的麗江剛剛好,陽春白雪的季節。來麗江的話,10天左右已經夠玩遍了。可以安排一天在古城閒逛,吃美食,看風景。附近的黑龍潭可以去一去。只要買了古維費,黑龍潭免費進的。第二天可以去拉市海划船騎馬觀鳥,這個季節會有數萬候鳥。時間允許,也可以去束河古鎮。第三天可以去玉龍雪山及沿線的景點。坐索道等雪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