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返場面板已出,為何沒有至尊寶和鳳囚凰

2021-10-20 06:34:21 字數 1244 閱讀 8672

1樓:雙子清晨

因為今年諸葛亮的武陵仙君和猴子的大勝娶親深得玩家喜愛,不僅好看,而且特效強悍,所以至尊寶和鳳求凰沒有入圍

2樓:偶哞西摟衣

因為今年返場的**是諸葛亮的武陵仙君和猴子的大聖娶親,其他的未能成功入榜。

3樓:羊毛卷兒

鳳求凰至尊寶返場的可能性基本不大,這兩個屬於超人氣**,基本上要在王者榮耀比較重大的月份才會返場,比如周年慶、春節之類的,大家不用太放在心上。

4樓:少年別抬頭

因為至尊寶和鳳求凰的**在前兩次的返廠中已經出現的差不多了。

5樓:

因為返場的**都是需要玩家投票而定的,他倆的排名靠後所以返不了場。

6樓:

返廠**應該是通過投票的方式吧。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排名不是很靠前。喜歡他們的玩家沒有其他英雄的多。

7樓:職場人老王

一系列更新將不會停止。首先是中秋節和國慶節,然後是預期的週年紀念活動。

8樓:小麋鹿

投票的數量決定返場的重要因素,如果沒有返場那極大的可能就是投票數不夠

2019王者榮耀8.17號七夕節返場**希望是鳳囚凰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還是鳳求凰的可能不大。

一般情況下王者**返場都不會和上次或者上次同類返場活動重複,而上次返場是鳳求凰和至尊寶,這次應該不會是這兩個了。而且霸王別姬春節也返場過了今年也不會返場了。

10樓:感嘆的心聲

今年有可能雲端築夢師和誰不知道

11樓:滅絕星辰戀

不會,去年國慶返過,這會不會出了

王者榮耀李白鳳囚凰**什麼時候能返場?

12樓:我是山西人呵

這款**是雞年限定**,去年周年慶的時候返場過一次,當時是個王昭君的鳳凰于飛一起返的,去年錯過返場機會的小夥伴,今年想再入手就有點懸了,因為天美一般返場過的**都不會再上,不過李白這款**呼聲確實很高,天美為此破例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畢竟是一棵搖錢樹。

鳳求凰**如果今年要返場的話,應該也是和王昭君的鳳凰于飛一起,既然是cp**那麼關注一下今年的七夕節還是很有必要,此外,前兩天鳳求凰手辦剛剛返場,感覺**也還是挺有希望的,我們拭目以待吧。

王者榮耀面板返場投票,露娜一生所愛面板參加投票,能不能成功返場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已經陪伴我許多年了,這款遊戲到如今已經有四周年了,馬上就是四周年的慶典,為了慶祝這一次的活動,王者榮耀也推出了 返場的活動,在這一次的返場當中有著眾多稀有的 可以讓我們玩家投票,但最終獲得勝利的卻是安琪拉和武陵仙君。要知道,露娜的一生所愛雖然很多人都喜歡,但是在如今的版本當中,這並不...

王者榮耀周年限定面板什麼時候出,王者榮耀周年限定面板什麼時候拿

王者榮耀2016年的周年限定 已經出了,是關羽的冰鋒戰神 之後的就只能等2017年11月左右的周年限定 了 王者榮耀周年限定 什麼時候出,已經出了是關羽的冰鋒戰神 11月24日,強更首日登入即送銘文碎片 60 金牌禮包 開啟獲得史詩以上 體驗卡或永久英雄 包含30w個永久英雄和20w個永久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面板什麼時候出,王者榮耀花木蘭面板什麼時候出的

目前定在11號王者更新時出,應該是不變了,都有推送了。賽季更新的時候出1月11日 王者榮耀花木蘭 什麼時候出的 王者榮耀花木蘭限定 什麼時候出?首先這個不是之前曝的狗年 方案,畢竟設計方案看起來和棒球一點關係都沒有,由於還無名字所以暫時就叫她棒球 了。一般乙個 的台詞出來了就距離她上線時間不遠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