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拆塔最厲害的幾位英雄,猴子墊底,第一名太厲害了

2021-03-04 09:00:29 字數 773 閱讀 6573

1樓:梵天

打廣告呢?這模式的廣告看多了,現在逗沒人願意進去看這種標題的新聞了吧?說什麼,孫悟空跟厲害,但是有乙個人可以吊打孫悟空,佛祖都只配給他擦鞋,觀音是他的小妾。

媽賣匹。騙鬼。點進你文章的也只是為了罵你

王者榮耀什麼裝拆塔最快

2樓:背鍋俠丶李達康

拆塔快,那麼就

bai要射du速快,或者攻擊zhi力高,因此刺客和射手內dao英雄拆塔最快!專后羿拆屬塔的速度在王者榮耀能排進前五,但沒有位移不適合偷塔。李白、劉備這些適合偷塔但不適合拆塔,有人會提出質疑;難道劉備和李白沒有位移麼?

是的李白有位移,劉備有加速,一般對面都捉不到。但是你能不用小兵乙個人拆一座塔或水晶麼?李白不能,劉備更不能,但猴子能啊!

後期猴子出件復活甲,直接乙個人偷水晶,遊戲就這麼結束了,猴子拆塔就是王者榮耀一霸!

3樓:chris提拉

攻速裝 和baiad裝,比如破軍和電刀。也可以du

出宗師zhi之力也很快。dao

拆塔快,內那麼就要射速快,或者攻擊力高,因此容刺客和射手內英雄拆塔最快!后羿拆塔的速度在王者榮耀能排進前五,但沒有位移不適合偷塔。李白、劉備這些適合偷塔但不適合拆塔,有人會提出質疑;難道劉備和李白沒有位移麼?

是的李白有位移,劉備有加速,一般對面都捉不到。但是你能不用小兵乙個人拆一座塔或水晶麼?李白不能,劉備更不能,但猴子能啊!

後期猴子出件復活甲,直接乙個人偷水晶,遊戲就這麼結束了,猴子拆塔就是王者榮耀一霸!

王者榮耀 守塔最厲害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百里,二技能兩發,兵線全無。鍾馗。直接大招吸,直接吸死所有小兵,還沒人敢過來1技能砸下去也是傷害很高,當然要出全ap。廉頗。技能全部霸體,2技能和3技能傷害高,1技能還能擊飛越塔強殺的敵人。關羽。乙個技能推小兵,傷害高還能推出塔外。但是難度高 黃忠,姜子牙,嬴政,甄姬.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

王者榮耀,公認最厲害的英雄幾位英雄,沒有之一,第一名官方認證

沒有最強的遊戲,只有最強的玩家。目前王者榮耀官方並沒有認證任何英雄說他是王者榮耀最強英雄,包括玩家,每位玩家都有自己心裡最強的遊戲,各不相同沒必要掙哪位英雄是最強的,掙這個還不如練技術有用,你說是吧。版本強勢的可以參考一下 百里玄策 前中期刷野速度一流,gank效率極高,鉤子命中之後,傷害 控制效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TOP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top1 滅洋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會玩的玩家,這話沒聽過?在王者榮耀中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組隊進行遊戲,最多五人同時組隊開黑,既然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