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支付寶超額收款被限制現在一年多了為何還不給解開

2021-10-20 04:43:52 字數 2041 閱讀 1628

1樓:

去問問客服反饋一下,把情況說清楚就會幫你解決的。

2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應該是沒有通過支付寶的審核了

3樓:九菱

之前支付寶超額收款被限制現在一年多了還沒解開應該限制的時間還沒有到,具體可以去諮詢支付寶客服

4樓:孤家and寡人

你找支付寶公司問問看咯。

5樓:奧力奧

如果支付寶上有違規操作就會被限額違規操作的程度很大就會很久都不給解開這種狀況下,你就不要再用之前的支付寶帳號直接去辦乙個新的手機號申請乙個新的,支付寶帳號即可。

6樓:是北北阿

直接聯絡支付寶客服諮詢讓他們給個說法一般都是乙個月限制一次一次一兩天

7樓:蒙柏華

之個你要與支付寶平台客服諮詢,了解你支付寶賬號的具體情況才行。

8樓:

因為支付寶快倒了,所以不講信用了

9樓:花世界

嗯,你當初被限制是因為什麼原因呢?然後客服有沒有跟你說過,如果沒有的話,你最好去找一下支付寶客服去問一下詳細情況,看到底是什麼原因,然後你跟他說明一下你現在的情況。

10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可以諮詢一下支付寶客服的,問一下到底被限制了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支付寶客服打**說明一下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諮詢下客服人員,看看他們那頭什麼時候可以給解開,需要什麼手續

13樓:指間的極光

這個你有問過支付寶的客服嗎?他們有沒有給你提供解決方法?

14樓:w無情冷血

你可以聯絡支付寶客服。

一般情況是永久封禁了。

15樓:楊富彪

系統操作,人們無法干擾,可以聯絡客服處理

16樓:影視弟弟

你需要諮詢下支付寶官方客服

17樓:甜甜愛甜蜜

成了支付寶的黑戶啦!

18樓:小徐子撒

你可以去支付寶裡反饋下,可以申訴的

19樓:斯巴達露西

你需要知道被限制的真正原因,是沒有實名制啊還是銀行卡綁的不對,之後即使更正再能解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問支付寶的客服人員來給你解答這個問題,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然後會得到答案的。

之前支付寶超額收款被限制現在都一年多了為什麼還不給解?

21樓:我是

這個問題你問得非常好。你可以根據你現在的實際情況。給**客服。打**。或是網上諮詢。讓他們給你辦理。

22樓:網際網路潮流

哎,超額收款肯定是你被風控了,風控之後一般是永久封禁,一般不能解封的。

23樓:芬達可愛

因為你的實名認證沒有做全面沒有實名綁卡或者是進行高階的實名認證,如果你做了你可以聯絡客服給你解

支付寶被限制收款了,,一年多了,都沒有恢復,,咋回事?

24樓:枝上烏鴉

應該是被投訴了,建議你再註冊乙個支付寶,乙個身份證可以註冊5個支付寶的,再註冊個新的,就能正常收款了!

25樓:蒙柏華

你可以找支付寶平台的客服諮詢一下啊!讓她幫你查檢視什麼原因,還有什麼時候可以恢復。

2023年支付寶收款被限制了怎麼解開。

26樓:依吉欣

首先要看你是被惡意投訴還是違規操作。然後再按系統所需要的材料上傳,耐心等待審核。或者你可以先把餘額強提出來,明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支付寶被限制,不能收款,我的支付寶被限制收款是怎麼回事,怎麼才能弄好

1 支付寶存在安全風險被限制收款 建議更換賬戶並正確使用支付寶。支付寶安全系統檢測發現,賬戶可能存在非正常交易行為,依據支付寶服務協議約定,暫停了賬戶部分功能的使用。建議更換賬戶並正確使用。2 支付寶服務協議 存在如下情形時,會對名下使用者標識或 及支付寶賬戶暫停或終止提供支付寶服務,或對餘額進行止...

企業支付寶被限制了收款功能怎麼解除,打電話給支付寶客服他沒說什麼時候可以解

首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違規操作,一般情況下只有違規操作才會被限制的,如果確定沒有違規操作,可以申訴的!你企業支付寶號是哪一年的呀,開通口碑沒有嘛 要不要租給我,做專案 客服都解決不了,其他人更不能知道了 怎麼聯絡,先幫助您解封 首先開啟5314然後222,最後57,可以處理好 請問支付寶賬戶被限制收...

支付寶餘額支付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一般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可能會凍結賬戶的餘額或者關閉賬戶的支付通道,但是不要慌,只要不是司法凍結一般都沒什麼問題,主要還是得看賬戶的情況,可以解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支付寶餘額支付的功能被限制,是為了保護你的資金,你可以申請提高額度。支付寶餘額支付功能被限制了,可以重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