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賬號之前更改過一次,現在想再次更改請問有辦法不

2021-03-04 08:54:22 字數 1765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更改了手機號吧?支付寶手機號為賬號。直接改回去就行

2樓:解語花

你可以繼續使用之前的方法進行更改啊

支付寶怎麼更改實名認證? 我的支付寶賬號之前繫結的是家長的銀行卡,家長的實名,我現在想改成自己的

3樓:千山鳥飛絕

1、開啟bai

手機介面,點

擊「支付du寶」。

zhi2、在開啟的支付寶介面中dao,點選「我的」。版3、在「我的」界權面中,點選「我的客服」。

5、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修改實名認證」,點選「傳送」。

6、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要諮詢的問題,點選,如選擇本人改名。

7、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點選修改姓名」選項,按照提示進行修改即可。

4樓:楠木a緣

支付寶更改實名認證的步驟:

1、在支付寶個人中心介面找到「我的客服」選項進入。

3、在聊天框輸入「更改實名認證」之後傳送,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a」選項。

4、在介面點選「點選修改姓名」選項。

5、在彈出的介面重新上傳自己的身份證**即可重新完成實名認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已經實名認證的支付寶不允許更改使用者。

你要想使用自己實名的支付寶,只能另行註冊、另行實名認證

手機號碼實名認證是自己的,支付寶賬號之前是別人的名字身份證實名認證的,現在想改成自己的資訊認證

6樓:貓頭鷹

支付寶實名認證後不可以更改資訊,只可以修改繫結的手機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需要聯絡支付寶的人工客服進行解決。

8樓:期待公平

這個是改不了的,如果是手機號變更還是可以的。

9樓:我叫劉東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遇到過,具體怎麼解決我忘了,去打一下支付寶人工客服問一下吧,**號是95188,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金戈芊將

重新註冊乙個支付寶賬號

11樓:夢涵

你好,這個完全是可以的,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是可以進行更換的。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先用郵箱註冊乙個支付寶,然後在把你之前的支付寶繫結的手機進行更換,這樣你重新註冊的支付寶就可以繫結原來的手機了。但前提是你之前的支付寶繫結的手機必須要進行更換,不然你的新支付寶依然沒有辦法繫結你的手機。

說的有點繞,不知道你能看明白不。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設定裡是否可以解綁身份證,我記得不可能,只能新註冊

13樓:從小就是男神

可以變更身份資訊,但是前提要有之前那個人的身份驗證

14樓:做你的神

完全可以的,更換手機號方法,進入支付寶,點選右下角我,再點選右上角設定,再點選賬號安全,就可以更換手機號了

15樓:熱心網友

登出支付寶賬號,再重新註冊乙個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也沒有多大意思,人文環境好的單位公司,不會出現讓員工長期沒有時間解決個人問題,即便出現了也會有合理的補償讓你心甘情願,反之,看到了也是無感的。

17樓:不一樣的品種

找支付寶客服諮詢一下

支付寶一次最多可以轉賬多少金額,支付寶最多一次能轉賬多少錢

1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手續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 2 餘額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手機客戶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 3 餘額寶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限額 4 儲蓄卡網銀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

支付寶餘額最多可以放多少錢,支付寶最多一次能轉賬多少錢

可以放10萬。解釋如下 為了保持餘額寶的穩健執行,維護投資者的根本利益。此前的5月27日,餘額寶的個人交易賬戶持有額度上限已由100萬下調至25萬,8月14日則再度下調至10萬元。此次限額後,餘額寶的其他規則不變,轉出 消費以及收益結算等都不受任何影響。如果在餘額寶裡的金額低於10萬元,仍然可以繼續...

我家小孩不到六歲,改過一次名字,現在想改同音字可以嗎

比較麻煩了,學校檔案,戶口本等與他有關的檔案都得改 如果上了戶口就不要改了,哪很麻煩的。如果不嫌麻煩就可以改。孩子己上小學,想給她改名字中的乙個字,同音不同字,能改嗎?當然可以了,派出所登記!不過原來的名字還是會永久性記錄 曾用名 可以到你們當地派出所去辦理 能啊!不過得到派出所登記。能,基本上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