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密碼是一天只限制輸入3次嗎

2022-03-20 05:51:18 字數 3915 閱讀 1872

1樓:黃小yi話財經

是的,輸錯之後賬號就會被封24小時

2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當你輸入**支付寶密碼錯誤三次後,你的帳戶將會被凍結,

也就是說,你將不能使用你的支付寶賬戶了,不過這個凍結是有時間的,在三個小時之後,

你就可以再次登入你的支付寶了。值得注意的是,當你在支付寶密碼錯誤三次後,

可以選擇修改密碼,這時候你就要提供你的密碼安全問題答案以及證件號碼,

如果你這些也輸入錯誤,並且超過5次的話,你就只能將你的證件掃瞄到電腦,發給小二了。

如果你忘記了**支付寶的密碼,你可以登入支付寶**,點選首頁的「忘記密碼」後,

按提示輸入你支付寶賬戶的郵箱位址,進入後按提示輸入你的支付寶密碼提示答案,

如你輸入的密碼保護問題答案錯誤,你可以選擇輸入證件號碼,輸入正確的證件號碼後,

系統就會發郵件在你的郵箱裡,請你在郵箱中確認後再重新輸入答案或證件號碼,

這樣就可以找到你的支付寶密碼了。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3樓:阿九

只要連著三次輸錯就會鎖住

支付寶每天可以輸入幾次密碼

4樓:

不是每天只有三次機會,達到連續輸入錯誤次數,密碼將在3小時內鎖定,3小時後解鎖。

支付寶密碼分為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

登入密碼連續輸錯≥5次,請於3小時重新登入或找回登入密碼,支付密碼連續輸錯≥3次,請於3小時重新輸入或找回支付密碼

5樓:乃學沫也

錯誤輸入一天只有三次,正確輸入無限

支付寶密碼輸錯三次怎麼辦?是不是一天可以輸錯三次?

6樓:黑黑平

好像過幾個小時就能在輸

7樓:來自沔陽古城方桃譬李的郭嘉

3個小時後會自動解鎖的

8樓:不歇學長

大家都知道,支付寶密碼輸錯3次後會被鎖定3個小時,那怎麼辦呢?3小時候再操作嗎?當然不是,其實只需修改密碼後鎖定自動解除,立即就可以付款、收貨等,不用再等3小時了。

1.當支付寶密碼輸錯3次後,會鎖定3小時,這時點選「忘記密碼?」,支付寶提供了四種修改密碼的方式。這裡選擇第三種方式修改密碼,點選立即找回。如圖

2.點選點此免費獲取支付寶會發乙個6位數的驗證碼給你。如圖3.

輸入支付寶發給你的驗證碼和身份證號,點選下一步。如圖4.輸入新密碼,密碼修改成功,鎖定自動解除,趕緊付款吧,不用等3小時了。

或者等三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堵九書不如租 首先學會改變自己 讓自己心胸開闊一點 懂得舍 書了沒關係

古語說的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多去做一些快樂的事情 多點時間陪陪家人要勇敢的承擔自己的責任 或許乙個正常的生活環境 如果你實在承受不住壓力

或許 峰哥或者能給你帶來一線身機

支付寶支付密碼是一天只能輸錯三次還是永久只能錯三次

10樓:營豐熙瑞童

天貓支付寶密碼輸錯三次,第二天自動解鎖哦

**支付寶密碼一天輸入3次密碼都不對要等多久才能重新輸入還是再也不能用了呢

11樓:y先生話健康

支付寶密碼輸入錯誤三次了,系統提示鎖定密碼三小時,三小時後才能重新輸入密碼。

12樓:愛丫生活

支付寶支付密碼連續輸錯3次後,系統自動鎖定三個小時,三小時過了後還是連續輸錯3次,繼續鎖定三小時。

忘記支付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修改成功後可以立即重新登入使用,詳細的修改步驟如下:

1、登入支付寶個人中心,找到賬戶設定點一下;

2、點選賬戶設定後,出現如下介面,找到支付密碼,在支付密碼的後面有乙個重置按鈕點選一下;

3、點選重置後出現如下圖,根據自身便捷方式選擇重置密碼方式,需要的東西有:手機校驗簡訊、身份證號碼、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問題密碼等。在這裡我選擇簡訊驗證+身份證號碼驗證;

4、點重置後選擇獲取校驗碼,然後輸入手機收到的校驗碼並輸入身份證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5、校驗通過後輸入新的支付密碼點選確定即可生效,付款的時候輸入新的支付密碼即可付款。

13樓:來認識我

三小時後會自動解鎖恢復為正常,密碼還是您原來的密碼並未發生變化

支付寶支付密碼連續輸入3次錯誤會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輸錯支付密碼3次會鎖定三個小時,三個小時候後自動解鎖。

若要立即解鎖,可以通過「找回密碼」的方式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登入支付寶服務大廳, 點選【客戶服務】-【自助服務】—【重置登入密碼】

2、輸入支付寶賬戶名和校驗碼,點選【下一步】

3、選擇【通過手機校驗碼】,點選【立即重置】

4、點選【點此免費獲取】,輸入手機上收到的校驗碼,點選【下一步】

5、設定新登入密碼,點選【確定】,設定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支付密碼的注意事項:

1、目前通過「重置支付密碼」操作後,將設定成6位數字的全站通用且唯一的支付密碼。

2、根據賬戶的狀態,我們給每個客戶提供的找回方式不完全相同。

3、如果頁面提示密碼被鎖定,且您記得原來的密碼, 請耐心等待3個小時,期間請不要再次輸入密碼,3小時後自動解鎖,您就可以重新輸入;具體鎖定時間請以頁面提示為準。著急支付的話,也可以 使用網銀付款。

4、如果您無法使用其他方式自助操作的話,請點選【通過人工服務】,之後進入郵箱查收郵件,回答問題/提交相應身份證件申請找回密碼;如需提交證件,在資訊提交成功後,支付寶客服會在48小時內進行審核;處理結果會通過郵件告知進展,如在受理單中有填寫手機號,也會同步傳送簡訊通知。

5、支付寶賬戶密碼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登入密碼,乙個是支付密碼。 支付寶登入密碼用於一些場景下,在登入支付寶賬戶時輸入使用 , 支付寶支付密碼用於一些場景下的賬戶資訊變動或資金變動時輸入使用,請您注意區分。

15樓:愛丫生活

轉賬的時候支付密碼輸錯3次系統自動鎖住3小時,3小時後才能輸入支付密碼嘗試登入,如果還是錯誤繼續鎖住3個小時。

鎖住了也可以直接找回即可,步驟如下:

1、登入支付寶個人中心,找到賬戶設定點一下;

2、點選賬戶設定後,出現如下介面,找到支付密碼,在支付密碼的後面有乙個重置按鈕點選一下;

3、點選重置後出現如下圖,根據自身便捷方式選擇重置密碼方式,需要的東西有:手機校驗簡訊、身份證號碼、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問題密碼等。在這裡我選擇簡訊驗證+身份證號碼驗證;

4、點重置後選擇獲取校驗碼,然後輸入手機收到的校驗碼並輸入身份證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5、校驗通過後輸入新的支付密碼點選確定即可生效,付款的時候輸入新的支付密碼即可付款。

16樓:秋葉又落

應該沒事吧,錯誤五次凍結不可登入,第二天恢復正常。

17樓:源闖凌

當你輸入**支付寶密碼錯誤三次後,你的帳戶將會被凍結,也就是說,你將不能使用你的支付寶賬戶了,不過這個凍結是有時間的,在三個小時之後,你就可以再次登入你的支付寶了。值得注意的是,當你在支付寶密碼錯誤三次後,可以選擇修改密碼,這時候你就要提供你的密碼安全問題答案以及證件號碼,如果你這些也輸入錯誤,並且超過5次的話,你就只能將你的證件掃瞄到電腦,發給小二了。

18樓:戰神

鎖定.不能再使用該帳號.需人工解鎖.

19樓:skyim魏小北

讓你修改密碼或2小時後再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鎖定,第二天自動解鎖(⊙o⊙)哦

支付寶轉帳一天最多能轉多少錢,支付寶最多一次能轉賬多少錢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受到產品額度 賬戶餘額支付限額和快捷支付額度的影響 1 產品額度 賬到賬戶這個產品的額度 1 手機支付寶 免費 產品額度 單筆20萬元 單日20萬元 2 電腦端 收費 產品額度 賬戶有證書 單筆2萬元 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 單筆2000元 單日2000元 2 餘額支付限額 根據監管...

100萬放進支付寶,一天利息有多少

基本上是萬一的利息,一百萬每天就是100多一點兒,何況不允許這麼多!一百是一分,你自己算一下 現在只能10w 放網商才行?100萬放支付寶裡,乙個月能有多少利息?你好。支付寶裡面的理財應用叫餘額寶。應該把錢放到餘 額寶裡面,才會產生收益。餘額寶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3.73 存入一百萬元的話。每天的收益...

來分期逾期一天怎麼辦,支付寶來分期逾期一天還款會怎樣的

但是建議盡快償還。如 果造成嚴重逾期將面臨 一 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同網貸平台的名稱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罰息 逾期管理還是其它五花八門的名字,收費標準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時還款的,千萬不要逾期。二 承受平台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剛逾期幾天,平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