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他的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別,要不要堅持下去呢

2021-10-20 03:50:31 字數 5018 閱讀 1742

1樓:悅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長相,我覺得還是不要繼續堅持下去的比較好。

2樓:梅雨時節

雖然說長相和顏值很重要。但我覺得這不是愛情中最重要的。在愛情和婚姻中,關鍵要看這個男生的潛力和發展。如果他能夠事業發展順利,那麼以後的幸福生活就不用愁了。

3樓:等未來

這個嘛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只是在看外表人品也很重要的,如果他人不錯在一起又快樂,有共同語言這些就夠了,好好處吧

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應該問問自己,他的性格,他的能力,他的內心符不符合,你喜歡他的標準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他對你好,而且有能力,我覺得你應該堅持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堅持下去也是可以的啦。說真的其實談戀愛什麼的還是會看長相的,只不過是看順序排得前還是拍得後而已

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看外表的,要看他的內在,他如果合適你的話就繼續吧。

7樓:匡涉

他的長相不是你喜歡的,你他的其它方面是否復合你的口味呢?你們在一起會不會感到舒服融洽呢?如果除了長相其他的都比較好,就應該堅持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一開始就不合心意了,而且是因為本身無法改變的原因,那就不要繼續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他。

9樓:武依雲

如果長相不喜歡就不要堅持下去了,同為這張臉有可能要面對一輩子,現在都不想看,將來可能會不想見。長三觀重要的是五官。

10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他的長相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要不要堅持下去?人的外貌有的時候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他內心以及他的人品和對你是否真心,是不是堅持下去,取決於你自己,真心會找到答案的,祝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你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為什麼要堅持呢?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會很痛苦的,對你和他都是折磨,最終是傷害彼此.

12樓:

坦白說他的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要不要堅持下去呢?

不用堅持吧,

這樣委屈自己,

自己不開心,

別人還不一定開心呢。

13樓:淡水中的魚

男生長相不好憑才華,乙個男孩子如果才華出眾也是女孩子的最愛

14樓:墨雨雲煙

長相呢,也只是一方面,如果接觸下去,覺得不是還不是喜歡的話,那就不要堅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的長相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我建議你不要堅持下去,免得到時自食其果

1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很多時候外貌是很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他對你好嗎?你感覺怎麼樣?你別你找乙個是你喜歡型別的長相,他對你能好嗎?

17樓:

長相好不好無所謂,關鍵是人品要好,懂得照顧人疼人。

18樓:司馬晟宇老師

不喜歡就不要堅持了。你需要的是顏值。

19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喜歡就不要勉強了,強扭的瓜不甜。

2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為什麼要以長相來論談朋友了?難道不能用心談嗎?

21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長相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東西,我建議你還是多看看他的人品,內在的東西。這些東西往往比外表更加貴重。

乙個男生說「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多指的是什麼?性格?長相?……

22樓:慕與初心

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中指很多,包括你說的性格,長相之類的!但是可能更重要的是感覺吧!一般一有感覺,就算她的身材很差,但是他就是喜歡,那就是喜歡的型別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說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這個不頂嘴,有的是說長相。有的是說性格合得來合不來,有的是看眼緣。有的是在意一見鐘情。有的是在意日久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是指什麼都不是他喜歡的包括長相,性格興趣愛好,所謂喜歡,就是見一面就有喜歡的,那是指外貌是第一印象就是指一見鐘情,如果不喜歡對方,就是天天見面也不喜歡。

25樓:www小飛兒

顏值,性格,氣質,感覺。

被相親男說長相一般,是不是就是長的不好看或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者不好意思說不好看

26樓:村長白奇葩

一般說對方長相一般的,要麼自己條件不錯要麼就是直男癌。題主長得好不好看不知道,但是相親男說一般就說明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如果是不好意思說不好看的話,委婉的說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可知,相親男對你的好感度一般偏下,本身素養也一般。謝謝。

27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也不是不好看,說的是長相挺普通的意思

28樓:止了枯骨

那就是一般。偏向於不好看

29樓:free熱愛大熊貓

有可能,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都會說挺好的,不會直接說一般,

30樓:燈紅酒綠集寧市

是的,如果你看對他,最好成為朋友進入深一步的了解,有可能進入婚姻殿堂

乙個男生喜歡我,對我很好,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40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你喜歡的型別,只是在你腦海中給自己定義的乙個型別,按這個標準很難

達到的,你想象的不是別人具有的,如果你非要按你的標準去選擇物件,可能這一輩子你都遇不到,即便遇到了也可能已經不是單身的男人,又或者你喜歡他,可你不是他理想中的人,所以說你講孤獨終老想想是不是很可怕,所以說不論是哪一種型別的人,只要你試著接觸去了解,你都會發現他的長處也會慢慢的喜歡他,其實對於女人來說,找乙個自己喜歡的遠不如找乙個喜歡自己的更實惠。

32樓:懶懶

其實都是女孩子,你的感受還是比較理解的。感覺他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但是他一直對自己非常好,也就不好意思拒絕了。其實剛開始我也是認為是拒絕的,因為他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但是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但是又不是自己理想的型別。比較糾結。

但是後面你就會發現,當自己喜歡他的時候,之前的標準也就沒有了。無論他什麼樣子,就是自己喜歡的樣子,祝你幸福^0^~

33樓:濤殤不悔過錯

你有沒有想他,有沒有吃過他的酷,有沒有主動去為他買過東西,有沒有主動觀察他的生活,有沒有想幫他省錢的想法,有沒有和他說過結婚,小孩之類的話題或玩笑,有你愛過他,沒有你還是不要在一起,你這樣做是在拿自己的終生開玩笑,對他對你都是一樣。

34樓:鍵盤上的筆

他對你很好,說明他是真的愛你,你只需要問你內心乙個問題,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你能接受嗎?如果答案是能的話,你們已經發展到這一步,就直接在一起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自己

喜歡的人不容易,找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更難。你不要猶豫,要認真考慮一下,你這不喜歡他的型別還和他擁抱,接吻,這樣做是對自己和他都是不負責的。喜歡就交往,不喜歡就不要給人幻想,保持距離才對。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想想,自己喜歡他嗎,而不是享受他對你的好。

36樓:春花秋月

姑娘,你這是希望被追著,希望被愛著,希望被喜歡著呀,情況很嚴重。多少還有點不忍拒絕,後面後果可能會嚴重。可能因為時間久了,你倆接觸更多,甚至**了,有孩子了,其實你心裡根本不喜歡。

等到以後會十分後悔的。所以建議你想清楚,不然真是害了倆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好,確定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你就應該開城布公地跟人家說清楚,咱倆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等等,這樣一說,我想男生也是開通的人,他會想開的,重新擺正自已位置,繼續愉快的和你做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就跟騎驢找馬一樣,

享受人家對你的好,

卻不想給承諾一直吊著別人,

說什麼不是喜歡的型別又有什麼意思,

不是戀人能隨便有這些行為嗎,

以前我弟就被這樣的女生玩弄了兩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相處方式和戀人有什麼區別?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不要**人之間的親密舉動,會讓對方誤會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問題,問問自己。

你想不想把他介紹給自己朋友或者父母認識,讓他進入你的圈子,更了解你?

如果不想,那意思就是你只是享受跟他曖昧相處的世界而已,並沒有想讓別人看到。

41樓:許倆夢

你們都做到這樣了跟戀人有什麼區別呢?跟他親密接觸都不反感,應該是喜歡的吧,如果是不喜歡的人,他吻你時,應該會抗拒的

4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對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最好不要去傷害人家,因為不喜歡人家就不要理人家。因為這樣會誤會,因為你喜歡人家,結果到時候搞得誰都不好看。

43樓:不大不小的

既然是單身 那麼倆個人就先按照現在得模式相處吧

44樓:

還迷茫呢,都擁抱接吻了,這很明顯你已經接受他了,你恐怕他有一天會突然對你不像現在這麼好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好一點。因為自己愛的始終都會傷害自己,只有愛自己的那個人才不會傷害你

46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以後機會大得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喜歡上他了,不然不會擁抱,接吻,跟他一起玩,只是你不知道你到底要什麼,ok。

老公坦白說他愛我還喜歡別的女人,老公跟我坦白說他有乙個女人喜歡他,他也喜歡那個女的你的,也愛我不和我離婚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挽救自己的婚姻,既然他不願意離婚,就代表他心裡是有你的,只是他不懂得處理這種事情,這時候你一定要再在他的身邊給他力量,讓他夠清醒過來,知道你會是他的依靠,回到他最初的位置,要明白,人不能奢求太多也不能太過貪心 男人的本性 順其自然吧 看你老公怎麼看待這件事了 我...

女朋友跟我坦白說她還喜歡著另外男的

從她寫給你的這封信可以看出她是在乎你的,而且是非常的在乎,女孩子都是這樣,她越是在乎你,就越是想弄清楚你是不是同樣的在乎她自己,所以總會想出奇怪的點子來考驗你一下,令人很難捉摸,沒辦法了解其中哪些是真的哪些又不是出自她的本意。怎麼說呢,就算是真這樣想的話,你也要給予她支援,就像你樓上的兄弟說的,你可...

我男朋友,他給我坦白說,昨天晚上他在酒吧喝酒,摸了女的

既然他肯坦白說明他愛你,覺得對不起你,不用擔心了,可以原諒他 男友跟我坦白說他跟女孩喝酒後發生關係了,問我能否原諒他,我該如何是好?不原諒,酒醉心裡明白,不要拿喝酒當幌子!這不是坦白,而是耍了個花招!那要取決於他愛不愛你,和你愛不愛他了。喜歡就原諒,不喜歡就分手吧,你男朋友又不是想和別的女的發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