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中行炒外匯,但沒有美元。開通網銀後直接可以在網上購匯嗎

2021-10-20 03:56:40 字數 2552 閱讀 3004

1樓:偶是好壞蛋

在銀行炒外匯手續費太高 現在有好多外匯平臺

2樓:fxsol平臺諮詢

先諮詢一下中行的客戶服務**,招行,工行都有這個網銀功能

中國銀行的網銀上能不能購買外匯?

3樓:中國銀行

中行網上銀行

bai結匯購匯:du提供實時查詢個人客zhi戶的結售匯額度dao,在確保符合個回人結售匯年度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中行的網銀沒有這個功能,工行的網銀是可以的。你只有到櫃檯換,每人每年不超過等值5w美元的外幣限額

5樓:月醉清風的家

能1、辦理外匯買賣業務。登入企業網銀,依次進入投資理

專財-網上匯市-**查詢及屬交易,選擇即時交易、獲利委託、止損委託或雙向委託,輸入相關資訊後提交指令。

2、客戶委託明細查詢。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委託明細查詢某一時間段內委託指令,可在此功能中查詢委託明細或撤銷委託。

3、客戶成交明細查詢。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成交明細查詢某一時間段內成交明細。

4、授權人審批指令。對於超過操作id許可權的交易,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審批使用授權id在此功能中授權。

5、客戶查詢指令狀態。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查詢指令查詢指令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網銀大多bai數行現在du可以購匯了,你也可以和zhi95588確認一下,你當地行dao有沒有開通回這個業務,限額是等值答的5萬美金。工行網銀裡面有網上匯市,裡面直接就有美元盎司**的交易。購匯的時候可以讓你選擇現鈔還是現匯,如果取出來現匯就會變成現鈔的,可能損失會蠻大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能購買,請到櫃檯受理

購買外匯只能本人憑身份證到櫃檯辦理,一個人當年累計購匯只能等額50000美元(所有的銀行累加)

8樓:冰風夜襲

中行的網銀沒有這個功能,工行的網銀是可以的。你只有到櫃檯換,每人每年不超過等值5w美元的外幣限額

請問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可以進行外匯的轉賬嗎?對方收到後會是外匯還是直接被換成了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外匯轉帳有嚴格規定的,現匯只能在本人和親友(要戶口本)之間轉帳,現鈔不允許轉帳。所以這種業務是不可能作在網上銀行的,銀行要影印你的身份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現在不能直接

國際轉賬!如果你給國外進行外匯轉賬!你可以到銀行的櫃檯辦理!

按照當前匯率存入人民幣自動轉換成你要匯去的幣種!如你要匯出一萬美金!假使現在匯率是6.

85 你就可以存入68500人民幣 對方收到就直接是1萬美金了!不過匯款人是要交手續費的!大概80塊左右!

~具體你可以到銀行諮詢!

如果你是要國內銀行間的外匯轉賬網上是不行的!櫃面理論同銀行支援!不過各地執行存在很大的靈活度!具體還要看你所在地的執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最好去銀行櫃面諮詢!~

11樓:麒匯外匯

國內銀行不許外匯轉帳,需要換**民幣才能轉。

中國銀行可以網上購匯嗎

12樓:中國銀行

目前可兌換幣抄種豐富:英鎊、襲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bai加坡元、瑞典克du朗、挪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開通一下就可以了

14樓:稜稜

專業回答,是可以的。開通理財版的網上銀行,有一個板塊是結售匯,內可以自主購匯,不過金額容不能過大,一萬美金以內肯定是沒問題的。有個小小的額外專業問題,就是要保證你的銀行卡證件號碼是十八位的身份證件號碼,不然可能不行哦

15樓:日輪守

不可bai以 購匯 必須攜帶本du

人的身份證 似乎還需要相關證明(zhi例如你的要去國家的dao簽證,或者是你專要去留屬學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又或是其它一些能證明你自己購匯的具體目的需要的相關檔案)到你所在地的中國銀行網點 才能進行購匯

網上是不可以的

怎樣在中國銀行的網銀上炒外匯啊,要詳細點 5

16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舉例說明正規一級**開戶流程是這樣的。

建議選擇一個正規的平臺,選擇正規**商,最好是一級**商,因為不加佣金,這樣可以降低交易成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炒外匯是通過兌換**比例差來實現收益的,比如美元:人民幣=1:6.

5,你將手裡的6,5元人民幣換成美元,當比例變成1:7你再換**民幣你就有7元了,賺了0.5元比例變成1:

6的話你換**民幣就只有6元了,虧0。5元,不過現在人民幣在升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回答,因為誰都想低買高賣。能賺到錢,得靠對未來走勢的判斷。當然蒙對了,也能賺到錢。

炒外匯250美元可以做一標準手嗎

上面的人說的都不是非常的專業,給你列出一組資料,這樣比較直觀 250美金的賬戶,如果考慮做標準手,首先面臨的問題就是槓桿。250 100000 400,也就是說250美金進行交易,槓桿不能低於401倍,因為400倍的槓桿的情況下剛好所有資金都是保證金了。目前市面上高於400的正規交易商就是鳳毛麟角了...

外匯投資真的沒有手續費嗎,炒外匯 手續費 怎樣算

肯定有手續費,就是高低問題 炒外匯 手續費 怎樣算?外匯的手續費是按投資者買賣合約的數量,而不是按盈利或虧損的多少,因此,這是乙個固定的量。一般沒有收取交易手續費的,僅有點差。外匯交易中的手續費,一般業內人士將其稱之為點差。不同的平台,點差標準也不一樣,一般為投資額的3 5 不等。招商銀行 開通個人...

想敲釘子,但沒有錘子,怎麼辦,家裡沒有錘子,想在牆上訂釘子怎麼辦 有什麼好辦法尼?

轉頭啦,不只能這樣了嘛。樓主真可愛啊,不怕疼可用鐵布衫嘛。我看好你哦。鐵布衫 少林正宗 我們國產自主擁有智慧財產權 我很看好你 石頭 鐵棒 木棒等等 鼓槌怎麼樣?輕輕地敲,會有木魚的聲音 你會喜歡的 家裡沒有錘子,想在牆上訂釘子怎麼辦 有什麼好辦法尼?大塊的砧板 高壓鍋 石塊 磚 牆上訂釘子 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