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從業資格證取消對考CPA有何影響

2021-10-20 02:40:54 字數 665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兩個截然不同層次的考試而已

會計從業是最基礎的考試,許多地方連學歷都不要求

cpa是高層次證書,入門得大學畢業

取消會計從業資格證從業會有影響嗎

2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考試是不是取消了

3樓:會計網

對從業是沒有影響的。已經取得證書的,證書依舊有效,依舊可以證明是會計從業人員。沒有取得證書的,可以報考初級會計職稱等證書,對從業更有幫助。

會計從業資格證會取消嗎

4樓:高頓

會計從業考試是不是取消了

5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來說一到兩年沒有進行繼續教育,到各地方財政廳還是可以補上的,超過兩年的話,一般就失效了,那就必須重新考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你打**諮詢一下當地的財政局

7樓:泰利

不會的,想啥呢!要是考不過就花錢辦乙個!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還好,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得多看書,對於會計基礎的就得先弄懂書上所講的知識,然後就是做題。對於財經法規就需要背,不過不是都背,就是抓重點背,可以看考試提綱,或者從做題目可以看到側重點在 哪些細節是需要背的。一般人都會栽在經濟法上的。祝你好運吧 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會計從業證是會計行業中最簡單的乙個考...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會計從業證書 共三門考試 其中會計電算化屬於定期考的那種 如同計算機模組考試一樣,你去個電腦學校一般都有,很容易...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考哪幾門,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要考哪幾門?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考三門的,分別是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 個別地方可考珠算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也就是所說的 會計證 根據國家的規定,在我國所有要從事會計行業的人,必須持有該證書。考試科目包括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知識 會計實務 初級會計電算化。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