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後熱敷了會怎樣

2021-10-20 01:46:34 字數 4109 閱讀 1043

1樓:半杯紅酒

脂肪填充後做熱敷很有可能會影響脂肪的成活率。在這一方面一定要注意,做完手術的時候盡量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先不要做熱敷。如果脂肪成活率低的話,可能會導致手術失敗,還要進行二次手術。

脂肪填充既可以甩掉贅肉,又可以讓你擁有童顏臉蛋,似乎實現了我們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終極夢想。

填充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臉會腫成這個樣子:

你會怎麼辦?熱敷嗎?錯!

對於術後腫脹,很多人潛意識中認為冷熱敷是最直接和有效的辦法,但是脂肪填充不能做熱敷消腫。

脂肪填充後為什麼不能熱敷?

脂肪移植後需要足夠供血才能在填充部位成活,永久保持。手術初期脂肪細胞還不穩定,如果進行熱敷會降低細胞成活率。另外,冰敷也不可以。

正常情況下,自體脂肪填充的存活率到30%~60%之間,技術好的自體脂肪填充醫生提取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高達55%左右。

脂肪填充多久可以恢復?

通常脂肪填充在術後第2天、第3天是最腫脹的時候,手術及手術周圍區域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青紫腫脹。全面部脂肪填充後有的人甚至眼睛、鼻子也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

但是一般在1~2個星期就能基本恢復,區域性小劑量填充的則恢復更快。在1個月之內,填充效果就會達到自然!但此時也不是最終形態,一般來說脂肪還要吸收30~50%,所以愛美的姐妹們不要心急呀~

脂肪填充後多久可以進行二次填充?

術後2個月效果才會進本穩定,一般來講,3個月以上時就可以再進行同一部位的脂肪移植了,因為這是段觀察時間,需要看看脂肪被吸收的情況,然後再決定注射的次數和數量。

部分人還可在術後九個月以後發生脂肪再生。脂肪早期吸收以後,成活的脂肪細胞還會進一步體積增大。因此,穩定後再行二次填充更為經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脂肪填充後熱敷了,會提高脂肪細胞對氧氣和養分的需要,也就是(生成太)的需求。填充後暫時沒有建立血液迴圈條件,從而使脂肪細胞處於「餓飯」狀態,直接降低脂肪的存活率,還容易被自身吸收。

脂肪填充後的中脹,很多美美麼認為冷敷或者熱敷是術後常用的兩種消中方式,再次在這裡說明:任何溫度的變化都會影響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提取的脂肪注入新的環境中,需要慢慢的適應,此時的脂肪細胞是比較脆弱的,如果冰敷會讓脂肪在冷的刺`激下而凋亡;如果熱敷容易被身體吸收或者存活率下降,影響到效果。

當脂肪填充損傷了毛`細血管、血液流量減慢時,皮脂細胞顆粒沒有(生成太) 能`量供給時,脂肪粘度、密度都會隨之降低,會影響到脂肪細胞與血液微迴圈的正常營養交換。影響脂肪存活。如果美美麼這點不注意,會導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血液供氧,從而形成硬結、鈣化等,進而導致脂肪不能成活,這點佔存活原因的90。

冰敷和熱敷的原理

脂肪填充後熱敷會怎樣?收納所有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項...

簡單來說,熱敷就是「挖水渠」,將已經出現的瘀中「疏導」開來;冰敷則是「建堤壩」,防止體液從溢位脈外、出現瘀中。但是,但是......脂肪填充是不需要熱敷和冰敷原理。

收納所有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項

做完脂肪填充後,我們注意的地方還很多,萬萬不能輕視術後的注意事項,乙個不小心就會悔心吶!

1、三天內美美麼的臉部是不能沾水的。尤其是傷口周圍,容易引起感.染。乙個月內不能用過冷或過熱的水來洗臉。這時候的**比平時脆弱,以溫水為宜。

2、洗臉或者擦油動作要輕柔,這種摩擦和擠壓動作會讓填充的脂肪受力。而填充進去的脂肪還不太穩定,正好填充部位的血運不佳,再加上摩擦會讓脂肪存活率減低,預期的效果差距大。

3、不可以化妝。化妝品中的色素,粉塵和化學別的成分容易浸入未癒-合的傷口,影響細胞的再-生和成活率。如果美美麼因為工作和生活的硬性要求需要化妝,那麼建議配合(生成太) 恢復細胞活`性,刺`激膠原蛋白再笙,增大脂肪存活率。

具體的化妝時間不是醫生說了算,要看你臉部的恢復情況,為了美咱就得將就將就。

4、脂肪填充後也要注意睡覺姿勢,長時間側睡會導致一側臉部受到擠壓,降低脂肪成活率,進而形成大小不一,不對稱的問題。不可以持續熬夜,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新-陳代謝緩慢,影響恢復。別忘了睡前的(生成太)補充,修-復再笙細胞,為再-生膠原纖維借給足夠營養,同時可喚醒人體其它受損細胞和衰佬細胞同時更新修-復,加倍提公升脂肪的成活率,預防脂肪填充副-作用。

5、飲食方面也需要注意。不要吃辣的油膩的食物,太鹹的也不要吃,會延長恢復的時間。飲食要以清淡少油的為主,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一些如酒精、咖啡等也都不要攝入。

6、面部表情不能誇張,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注入脂肪位置還不穩固,如果做一些誇張表情容易影響到效果。乙個肆無忌憚的大笑,讓你今後都無法再笑。

7、要注意1月內都不要去高溫桑拿、瑜伽等環境,還不能暴曬。不可以避免劇烈運動,劇烈運動會加速脂肪代謝,把剛移植進去的脂肪排出體外。美美麼就安安靜靜得坐等美麗的你,重出江-湖。

以上脂肪填充術後的護理,如果做得不到位,直接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脂肪填充後熱敷會怎樣?收納所有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項...

脂肪填充是否成功,取決於填充的脂肪有多少是存活的,存活的脂肪是否穩定,有沒有發生移位。脂肪填充後移植的脂肪細胞周邊需要生成大量的血管,每乙個脂肪細胞都是乙個獨.立的生命,每乙個脂肪顆粒都需要新鮮血液來維持他的生命,所以毛`細血管的生成是脂肪填充重要的一點。

隨著美美麼年齡的增長,血管的韌性變弱了,新移植的脂肪得不到毛`細血管提供血液營養會被餓死,大大降低了脂肪的成活率。血管的形成主要源自於(生成太) 細胞-源營養的彈性蛋白,附著在損傷斷裂損傷的毛細`血管壁完成緊急修-復,活`化移植脂肪細胞,形成大量營養通道,通過血液迴圈把營養物質輸送到填充的脂肪細胞,開啟了移植脂肪細胞間的通路,穩定細胞間隙傳送營養的通道。

存活率和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著直接的聯絡,醫生脂肪的採集、過濾和填充的各個環節上都有講究,還要在無菌環境下進行 ,不能有汙染。手-術的時間不宜過長,抽出的脂肪在體外暴露的時間要盡量縮短,因為脂肪離體時間過長,再次注入體內的時候會因為長時間缺乏血液的營而凋亡。

所以說,選擇醫生或者醫-療機構是非常重要的。高大上的宣傳並不一定意味之良好的治-療`效果,因此要擦亮眼睛選擇好了。

脂肪穩定下來成活的時間一般需要3個月,這是因為脂肪細胞需要得`到充分的血液**才能得以永`久成活,這一過程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在這一過程中沒有得`到血液**的一部分脂肪組織將會被吸收。填充後的細胞成活率確定了,那麼脂肪填充也就效果穩定了。

▲ 脂肪填充的原理 ▲

脂肪填充後熱敷會怎樣?收納所有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項...

用抽脂器從身體脂肪堆積處(如腹部、大腿部)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經過濾和分離後成為較純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將脂肪顆粒注射到所需要填充部位。還有通過內服(生成太)修`復營養,使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注入的周圍組織融為一體。

脂肪填充的效果 ▲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臉部脂肪開始流失,太陽xue和額頭的皮下脂肪層相對較薄,脂肪流失相對臉部其它部位更明顯。從而使得臉部看起來松.弛衰老。

現在「網紅臉」已經不是主流審美,現在大家更喜歡「少女臉」。

所謂的少女臉就是有種元氣滿滿青春無限的感覺,擁有少女臉特點的人通常都有飽滿的額頭和立體的蘋果肌,畢竟飽滿才是顯嫩的關鍵哦。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後,會刺-激區域性的一些脂肪細-胞增生,充滿活`力的細-胞源`源不斷的產生膠原蛋白,保持了**的彈性及細嫩,效果更持-久,從表面上看,面部**會看顯得更紅潤光滑一些,肌膚變得飽滿有彈性。

zui後還要說,有服用膠原蛋白的人們注意啦:外界補充和內在釋放的膠原蛋白過多聚積在皮下,阻礙脂肪存活,結締組織增生出現肉芽組織直到變成巴痕組織,出現大面積的膠原纖維惡性增生,從而出各種術後問題。脂肪填充後熱敷會怎樣?

收納所有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項...lcm

3樓:李京霖院長

你好,是不可以熱敷的。脂肪填充術後不用進行熱敷或者冰敷。熱敷會促進脂肪代謝,脂肪細胞雖然個頭大,但是是很脆弱的細胞,所以術後不能熱敷,也不能冰敷,因為區域性血管收縮不利於脂肪成活。

4樓:廣州美萊**

脂肪填充後熱敷了會怎樣?自體脂肪豐面頰是比較常用的填充劑,該方法豐臉頰非常的注重臉部的恢復,代表了面部嫩膚在未來**領域的發展趨勢。自體脂肪豐面頰增加了臉部的容積,增加了臉部的豐滿度,帶來了**模式的轉變,會讓面容更加的年輕、更加的自然。

脂肪填充以後區域性要做適度的保護性的措施,比如區域性不能按摩,短期內不能熱敷,甚至不能過多的用熱、冷那些東西來刺激它。還有一些面部容易活動的地方,比如說鼻唇溝的位置,少吃硬物,包括一些顳部也是這些問題。同時睡眠的時候不要擠壓它,也不要去外面做一些**,洗臉那些具有刺激性的動作,這樣可能要堅持乙個月到三個月,盡量避免吧。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什麼水果好,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

避免咀嚼過硬的水果,避免上火就可以,術後營養攝入方面還是交給主食或者專業的營養修復劑比較好。脂肪填充專案術後的專業保養對專案效果和維持時間影響佔比高達40 60 很多人以為術後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就是做好了術後保養了,其實完全錯誤。抗生素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消炎用的,與脂肪存活率沒有任何關係。所以要提高脂...

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什麼水果好

自體脂肪填充術後可以多吃蛋白質類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自體脂肪填充後飲食有哪些要注意的?一 術後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類的食物。二 術後不能喝酒,不要吃酒精含量過多的食物。三 術後要多吃富含脂肪酸 蛋白質等營養的食物。四 術後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營養的食物,促進填充部位一些淤血的消散。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

自體脂肪填充加血清和奈米黃金細胞存活率會比較高嗎

恩 可以提高成活率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專家的技術跟自身情況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乙個方面,需要很多方面去考慮,綜合所述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不錯。自體脂肪填充存活率 自體細胞填充是什麼,自體脂肪成活率怎麼樣?誰能告訴我奈米脂肪成活率怎麼樣?奈米脂肪填充有沒有危害呢?奈米脂肪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