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張量,基本思想是什麼,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2021-08-31 07:39:02 字數 1066 閱讀 3473

1樓:正能量女戰神

張量:一個物理量如果必須用n階方陣描述,且滿足某幾種特定的運算規則,則這個方陣描述的物理量稱為張量。

基本思想:

張量是一個定義在一些向量空間和一些對偶空間的笛卡兒積上的多線性函式,其座標是|n|維空間內,有|n|個分量的一種量, 其中每個分量都是座標的函式, 而在座標變換時,這些分量也依照某些規則作線性變換。r 稱為該張量的秩或階(與矩陣的秩和階均無關係)。

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2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臺

3樓:海星大俠

六大核心思想:幫助企業實現體制創新 ;“以人為本”的競爭機制 ;把組織看做是一個社會系統;以“**鏈管理”為核心 ;以“客戶關係管理”為前臺重要支撐 ;實現電子商務,全面整合企業內外資源。

4樓:旺旺小歐巴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簡稱,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erp的核心目的就是實現對整個**鏈的有效管理。

5樓:

erp核心管理思想:1、體現對整個**鏈資源進行管理的思想。 2、體現精益生產,同步工程和敏捷製造的思想。 3、體現事先計劃與事中控制的思想。

張量與矩陣有什麼區別

6樓:du知道君

張量bai可以用3×3矩陣形式來表達。du張量是一種物理量,zhi相對於標量,矢dao量而言的。

矩陣回是一個線性代答數、矩陣論裡的數學工具,它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空間的旋轉變換,量子力學中表象的變換等等。

其實表示標量的數和表示向量的三維陣列也可分別看作1×1,1×3的矩陣。

張量分析和連續介質力學是什麼關係

7樓:草粿殺烏糖

張量分析算是連續介質力學的一個部分,或者說基礎。

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erp把客戶需求和企業內部的製造活動以及 商的製造資源整合在一起,形成企業乙個完整的 鏈,其核心管理思想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 體現對整個 鏈資源進行管理的思想 2 體現精益生產 敏捷製造和同步工程的思想 3 體現事先計畫與事前控制的思想。erp具有整合性 系統性 靈活性 實時控制性等顯著特點。...

作業系統的基本思想是什麼,什麼是作業系統,四種基本觀點?

管理和控制系統資源,其中包括,記憶體管理分配,程序管理控制,跟硬體的有效對接!主要是方便人機交流,把人的行為轉為機器可識別的二進位制 實際上就是乙個翻譯介面。手機打字真累啊 什麼是作業系統,四種基本觀點?關於os的四種觀點 從外部看os 計算機 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的一種軟體系統,它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系統...

毛澤東《論十大關係》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論十大關係 總結了我國社會主義建設的經驗,提出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服務的基本方針,對適合中國情況的社會主義建設道路進行了初步的探索。1956年4月,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作題為 論十大關係 的報告。報告確定的基本方針,就是要把一切積極因素調動起來,為社會主義事業服務。報告論述的十個問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