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除冰搞了個小洞漏氣很臭會不會中毒啊

2021-10-19 23:48:17 字數 1601 閱讀 4345

1樓:uihihi哦的春天

那得看是**漏洞了,如果是內部漏洞,那麼只是造成冷氣外洩而已,用電量增多,多繳納點錢就行,當然也會耗費冰箱的壽命,也就是壓縮機的壽命,如果是內部漏洞了的話,那麼冷氣會直接擴散到內部的零件,造成零件滲水,會老化漏電,有可能會電到人,非常危險,還有可能會直接讓冰箱短路損壞掉,所以還是請維修來維修好吧。

2樓:一抹橙

不會中毒,不過時間久了對人體也是有害的,建議換掉冰箱。

3樓:蒯希

那你盡量快點去把冰箱換了吧?那是肯定是會中毒的。

4樓:秋落雪

不要使用了,找專業維修師傅檢查修補一下

今天進行冰箱冷凍室除冰,不小心戳破了乙個小洞,漏氣,並且是很臭的氣體,請問冰箱有什麼問題。

5樓:梅梅雪雪

漏的是氟,可能不製冷了,修就要換管,可能要100-200元,看你買了幾年了,用了幾年了。要是年頭多,就沒有必要修了。

要我就買新的,無氟節能的,不用除霜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管子漏氣了,就是一種很臭的味道,不凍了

7樓:張敬胥

先看看製冷不製冷再說。如果製冷,那就是裡面殘留一些髒東西發出的氣體。冰箱製冷,主要是氟利昂,本身是無色無味的。所以,不是製冷劑洩漏。放心吧,親親

8樓:踏雪尋梅

你的冰箱製冷管被你弄破了,響的聲音是在漏雪種,給修冰箱的焊一下,重加雪種就好了

給冰箱除冰的時候,在鐵板上戳了個小洞一直漏氣,怎麼可以補救 緊急 20

9樓:babyan澀

冰箱內壁是塑料的,可以用一塊硬塑料片,用快乾膠粘上去補牢就行。不應該有什麼問題,當然還要看冰箱工作情況,如果幾天內冰箱能夠正常運轉,製冷效果不變,不會有製冷劑洩漏問題,應該照常使用。

冷凍室應該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應該在0-10之間。冷凍室結霜較厚時(約1cm),建議要能夠及時得除霜,這樣可提高冰箱冷凍室內的製冷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的話用膠帶封住,大的話最好是拿出去修理一下,補好這個洞!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不用除冰,你要是先冰多的話可以拿水沖,你說的情況是漏製冷劑了,找廠家修吧。

12樓:來自廣化寺吸引人的夏威夷果

不管是什麼製冷劑,先開窗通風,待製冷劑完全釋放後,再對其進行操作。

冰箱製冷劑分兩種,一種是以r600a為代表的,可燃製冷劑。這種製冷劑跟空氣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後,或是遇上明火會**。另一種是以134a為代表的,不具有可燃性的製冷劑。

它們不具有可然的性質,是安全的。所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一定要先開窗通風。將洩露的製冷劑進行稀釋。

製冷劑洩露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可以採取補焊的方式,對漏點進行焊接。也可以使用金屬膠或ab膠,對洩露位置進行封堵。

封堵之後,再補充相應的製冷劑,然後,冰箱就又可以正常工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漏氣就浪費電!用膠粘吧!便宜

為什麼很多樓在樓頂搞了個水池,農村樓房可以在樓頂蓋一個水池嗎?怎麼能,越詳細越好,謝謝!

樓頂建水池一般是用於 生活儲備水或者消防儲備水。1 屋頂水池具有調蓄節能功能。屋頂水池通常在夜間用水低谷利用管網餘壓補充蓄水,在用水高峰管網壓力下降時出水,解決了三層以上居民用水高峰時的用水問題,緩解了管網供水能力不足的狀況。2 有利於水廠的執行管理。屋頂水池的調蓄功能降低了水廠供水的時變化係數,方...

我這學期高三,前幾天市裡面搞了個市統考,有事沒有參加,這對高中畢業有影響嗎

沒上高三哪來的高中畢業證?再說規定檔案是不能交給自己的。沒有影響。統考是為了檢驗全市的教育成果,但不是學業水平考試,只要學業考試成績達到畢業要求就能畢業。我高三有些事情,幾門會考沒參加,所以沒高中畢業證,能去哪些國家留學?費用便宜點的 歐洲 挪威 瑞典 希臘 亞洲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巴基斯坦 非洲不...

我跟朋友吹牛逼說搞了個女人!而且說的很真的!聊天記錄被我媳婦看到了!怎麼說他都不信咋辦?就是認為我

做人做事需要乙個底線 也需要乙個認真的生活態度 這樣的無厘頭的生活方式 不給你一次教訓,真的是不可以的 你老婆有任何的要求,你接受就是了 以後不要吹牛了,要吸取教訓,謙卑做人,跟媳婦可以真誠的講清楚,道歉,請求對方的原諒,南無普賢菩薩。解釋唄,想辦法將老婆的情緒平息掉 這個也沒辦法啊,信不信是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