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過不知道是誰說的,大學沒談過戀愛就是失敗的,我現在算是大二了還是沒有女朋友,畢業可能也不會有

2021-10-19 23:54:46 字數 5484 閱讀 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和你一樣。但現在跟尹老師學習,每個月去青島參加尹老師的培訓課程。改變得很好了。

通過學習,我明白這個不能算失敗,因為知道失敗,你先要知道成功是什麼。尹老師說,成功就是得到你要的東西。那麼首先要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什麼才是你真正要的東西。你真正要的東西不是女朋友,而是一份自信。你不相信自己行,所以根本問題不是有沒有女朋友,而是你想不想有一個女朋友,想有一個什麼樣的女朋友。

得有一個標準。得到這個標準,再來看看自己需要做出什麼改變,或者說行動。

2樓:熱狗

女生不喜歡主動,當然是要男生先主動阿,1,你要學者打扮自己,帥不帥都是打扮出來的,2,要會逗女孩開心,3,大方,花錢不要計較,4,死皮賴臉,追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就要死皮賴臉。5,任何情況下都要對她好,5,要學會怎麼製造驚喜,這些是我的追人經驗,不說大話,這些都是我做過的,我就這樣追到了一個曾經討厭我的女孩,= = ,當然現在她愛我。

3樓:魑魅魍魎

兄弟啊 同病相連啊

4樓:2狸二

男生應該活潑,灑脫,女生才會喜歡,你這樣唉聲嘆氣,就少了一份魅力,再帥也會被人忽略,女生都比較不好意思,但如果你真的讓她喜歡,他可能會給你暗示。(我是女生,我懂得。)

5樓:不看美男不是受

怎麼說尼 額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但是我就是沒暗戀過人 我比較相信緣分 時間到了就會出現了 我姐大一單身二十一年 在寧波就讀 興趣和我姐試試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男孩子追自己心儀的女孩子久了,當然期間對女孩子非常體貼照顧,表白了,女孩子都不會拒絕的,喜歡就勇敢去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你覺得 你對那個女生的感情是特別的話 建議你 還是不要放開她了 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不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大膽的對她說,或許人家也對你有意思呢?你要嘗試一下,你又沒試過。加油,支援你!

我從幼兒園到現在一直沒有過一個女朋友,沒談過戀愛,我就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弄的,我現在上大學大二了, 20

9樓:夢你味道你可懂

找個你喜歡的女孩,和她聊天,帶她去玩,一起談理想,這就是談戀愛

10樓:愛笑的夏傷

你們學校男女比例怎樣

11樓:盧陽非

你才20歲,沒關係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喜歡的人就會開始追吧,關鍵得有個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去對待你愛的人

我是女生,20歲了沒談過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的,也是21歲才戀愛,你是個女生更不怕,你這樣的國寶放越久越值錢(玩笑哈哈),怎麼說你是個很要強的女生,你怕別人說你沒用,包括你以後的男朋友,而且你看到你身邊因戀愛而受傷的你怕,還有就是你像一個男孩子一樣什麼事情都自己抗著,你的心不肯為任何人開啟,可能你以前因為什麼事而受到傷害很大,或許你怕愛你的男人帶有目的的去愛你,怕遲早有天你會像那些談了又單身的女的一樣,或許你身邊的人根本沒用你要的,總之一句話在我看來你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我敢肯定你從來沒有跟誰說過你內心的祕密,因為你怕人家知道你祕密笑你或者可憐你…其實面子不會給我們帶來什麼也不會給我們帶走什麼,如果你肯放下你的顧慮試試去跟人家分享下自己那是一件開心的事……如果你是為了鄰居的眼光或者隨便去談個戀愛,這樣是很蠢的事,因為一個女孩子必須把她的第一次交給和她結婚的老公她才會幸福…但是如果你以後遇到了就一定要放開心去談然後結婚…一句話放下面子去生活這樣才會開心放下面子去好好談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才會幸福……(靠我寫了那麼多我自己都暈了,如果你覺得不好不採納也可以但別鄙視哦,祝你幸福)。

15樓:淺墨

1.我覺得你有必要試試戀愛,因為是女生,以後總得結婚,說的壞點,就是要積累點實戰經驗啦

2.每個人都有好勝心,也許是你地好勝心比較強,你不願意落在別人後邊,你希望你能與常人不同,你希望你能做得很好,又或許是一種潛意識的暗示吧,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啦

3.現在還沒必要考慮太多畢竟你猜20啊,你可以是這談談找找感覺,不一定非要你喜歡才談

4.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的,你要相信你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你並不需要向任何一個人學習

5。不一定非得有好感才談啊,大學就像一個小型社會。人使最多的別愁你找不到啦

6.這是一種自尊心的表現啦,你應該是一個很注意其他人想法的人把,其實著也很正常的,沒必要太煩惱,你會有的煩惱別人也一定會有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不一一回答了,著重兩點。

1、沒必要刻意去尋求愛情,這是可遇不可求的,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不必在意周圍,一點也不用擔心家人。我們這些比你老的80後都堅守晚婚呢。

2、你現在著重好好學習,因為大學空餘時間很多,多參加社團活動,會讓你活潑點,過充實的生活,好好學習專業吧,說不定哪天在圖書館就邂逅了你的另一半。

我會關注你的追問,願你好好利用大學這段時間學習,不留遺憾。不然你離開的那刻,你會後悔的。

17樓:清cc茶

哈哈,丫頭,你才20歲,小的很呢,我身邊的女生差不多就是二十五六歲才結婚的,所以,我第一個想說的是:你不用急。

第二:就算你現在戀愛,也不見得以後就能跟你的初戀結婚(無意冒犯,只是現實的情況就是這樣)。所以,別急著給自己扣一頂“我嫁不出去怎麼辦”的帽子。

二十一二歲的男生還不成熟,也不是適合結婚的年紀,男孩子的心智成熟,性格穩定需要到25歲左右

第三:我強烈鼓勵你現在多嘗試和男生接觸,你們學校少,你就去別的學校,你總有高中同學在男生多的大學吧,去他們學校玩,跟男生多接觸,甚至可以組織你們學校女生和她們學校男生聯誼,只有多接觸男生了,你才知道男人是怎麼思考問題,他們是否危險,是否可以依靠、如何征服他們,如何找到你可以依靠一生的男人。

第四:我推薦你看一本張愛玲的書,但是最好只看一本,看多了容易產生“男人沒一個好動西”的想法;同時你再看一本《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這本書就是從戀愛和情感角度剖析男人與女人的情感心理,對你瞭解男人與愛情會有幫助的,戀愛其實是很美好很健康的一種人類情感和生理需要,正常人都會需要的。

最後:預祝你在情感世界裡一切順利,有問題可以再找我。

18樓:已被冷凍的心

恩 等待你的白馬王子吧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提升你自己,二十歲不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啊!不要急著去談,要不然會讓自己痛苦的,如果你變得優秀了,追你的人肯定會很多,另外,積極地面對生活,你的鄰居和家人不會因為這個笑話你的.

19樓:10歲愛吃糖

心態問題吧~~其實自己已經給自己下了藥方了,太過注重外因了,放輕鬆,是你的跑不了,父母對子女的期望無非是希望有個好的依歸,如果能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工作-戀愛-結婚-生子,這樣一帆風順萬事大吉,如果就是個沒有戀愛的問題,其實真不算什麼大問題啦!可以多結識些朋友參加一些戶外活動,認識的人多了就算沒有看中的,也算個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學心理的,就以上你提出的問題我可以幫你一一作答。第一,二十歲沒有談過戀愛很正常,只是你身邊的環境給你造成了錯覺,我身邊有許多優秀的朋友也二十多了但還是一個人,大家也都不覺的奇怪,雖說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但雨總是會下的。第二,你為什麼沒有談戀愛,無非有兩種原因,一是你還在等待生命中的那個他,寧缺勿濫是你的原則;二是生活中的某些經歷曾給你留下過陰影,這種陰影很可能是小時候留下的,現在很可能是你潛意識裡的一部分,如果是這樣,希望你能敞開心扉,勇敢面對。

第三,不僅是在戀愛這件事上,任何事都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要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即便失敗了也不後悔沒有嘗試過。第四,我覺的如果以後你要找男朋友,陽光幽默的男生可能更適合你,當然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建議,因為當愛來了你會發現以前設定的條條框框都是浮雲了。第五,也是我最想對你說的,即便是全世界的人都說你該結婚了,你也要問問自己的心,這是你現在想要的嗎?

如果你結婚了不快樂,你父母也不會快樂的。在你沒下決心前,希望你能挨的住寂寞,抗的住流言非語,也許你的等待只是為了某個人的出現。最後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去想你該做些什麼!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其實沒有人能什麼都好!

只要把自己會的做好就可以了,你學美術的?那你就更專注美術!讓它成為你生命中的亮點!

那樣,你就不會有自卑感了,人與人相處,相愛其實就是學會包容別人的缺點,如果他無法包容你的缺點,那我想說,他不夠優秀,他不適合你!優秀並不是光看成績的好壞,而是多方面的,比如孝順,懂禮,正直,謙虛,含蓄,包容!!!你要做好你就夠了@@做自己就是做原來的你,然後,再讓畫來成就你的未來!

讓藝術裝點你的人生!你只要有一點比他優秀就可以了!其實,人和人沒得比,男人更喜歡弱弱的女子!

即使你比他強,如果你愛他,也要裝的比他弱,才能滿足他的好勝和保護欲!這點很重要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有必要,你要多和男生接觸,接觸的多了你慢慢的也許就會消除這種恐懼心理,而且接觸多了你就會慢慢發現,其實男生也沒想象中那麼可怕那麼糟,和男孩子接觸也不用說你要多會說多能說,只要你是用心和別人叫朋友,別人都能感覺到你的真心的,當然,和別人交朋友也是要有選擇性的,儘量不要和心術不正的人打交道,畢竟你長的挺好看,又和人接觸的也不多。

最後,希望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很多女生,特別是文科的女生對愛情有恨多的期許,有很多的期待,希望很多浪漫的邂逅,一見鍾情,但是現實中很多都是從沒有感覺,通過了解和接觸才慢慢有好感的,建議你多接觸些人,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給其他人多一點機會去了解你,才會有發展的機會,另外,浪漫是需要營造的,需要時間、精力、金錢來支援的,但是有這三項的人一般都不會缺少另外一半,除非你非常出色,不然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的。少看些書、少些宅在家裡,多出去參與活動,接觸的人多了機會才會更多。好在年紀還小,不用著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怎麼想的,先不說其他的吧,你希望你的男朋友和你有共同的愛好,說明你很注重感覺,你希望和他有聊不完的話語,你不是找不到男朋友,你是要求的太多了,總想要找比自己某某某好朋友的男朋友優秀的人做男朋友,你不想那麼早結婚,因為你有好多事想做,結婚了就沒自由,沒時間沒機會做那麼多的事,但你又害怕有天太大了別人說閒話,將就找一個又沒感覺的沒意思,我也和你差不多吧!當然我說的是對愛情的追求,和對夢想的執著,和對世俗的無奈,但我沒你厲害,我只讀過高中,有些事想完成還是有難度,你就不同了,我覺得你沒必要一直把這事放心上,這樣會影響你的學業,工作和夢想,你可以多結交不同的人,人際關係好了,事業發展也順利,而且找男朋友的範圍也可以擴大了,不要老是想著找個學生,因為你不可能一輩子關在學校,社會才是最大的學校,學生的戀愛都是童話般的美麗,但經不起風雨的,我還覺得你應該在網路裡找個知己,訴說下煩惱,緩解下心情。好了,說了這麼多你別把我想成是戀愛老手,或是久經風雨的老翁,我只有21 歲,也沒真的談過戀愛,網戀過,我注重感覺覺得你問一個問題打了這麼多字,人挺誠懇的,所以我也把我最真實的對人或事的看法說出來,讓你參考一下,換種心情,就換可以換種結果

我愛誰你不知道是誰說什麼也不知道是誰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我是很內向的男孩,21歲,沒談過戀愛,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

真正值得你愛的女生 會知道你是乙個靦腆內秀的男生的 好飯都不怕晚 何況乙個好的姑娘呢 你說是吧 像你這樣的,直接pass 我是乙個22歲的男孩,沒談過戀愛,有點內向,給人悶悶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工作原因,我有潔癖,不是很會 你年齡還小啊,已踏入社會,凡事得多學學與人溝通,人與人之間,都是從言語交流開始...

我以前聽過一首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請高手指導一下

呵呵,樓上回答的不正確哦,是anyband的歌talk play love,勁舞裡面的歌,回答正確加分哦!what are words d miles away?曾經聽過一首歌,可是不知道名字,麻煩一下高手幫我看看是什麼歌。謝謝。愛上你很快樂 歌曲 愛上你很快樂 歌手 斯琴高麗 愛上你 歌詞 如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