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旅遊攻略,廣西北海旅遊4天攻略有哪些推薦的?

2021-10-19 15:55:34 字數 4965 閱讀 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的景點是主要的有:北海銀灘:有「天下第一灘」的美譽。

她東西綿延24公里,以灘長平、沙細白、水溫淨、浪柔軟、無鯊魚、無汙染的特點稱奇於世,年平均氣溫22.6攝氏度,是**休養的好環境。不過於個人看法,如果五一去銀灘,可以下海,沒那麼冷,至於春節,我個人認為效冷,不過也有些不怕冷的,冬天也下海的。

海底世界:北海海底世界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海底觀光景點,在這裡,美麗的潛水小姐在6公尺高的巨型水體內為您做精彩的花樣潛水和餵魚表演,巨大兇猛的吃人鯊向您迎面撲來,水體內人鯊共舞,卻是有驚無險,讓您嘆為觀止……還有更多的節目與觀點,不一一列出。南國星島湖:

南國星島湖是集自然景觀和古典建築於一體的綜合性省級旅遊度假區。方圓600平方公里的湖內波光瀲漣、湖水湛藍,1026個島嶼星羅棋布、島礁交錯,如同翡翠鑲銀盤。掩藏於這青山秀林中的"水滸城",更是旅遊的一大熱點。

"水滸城"即為**電視台在星島湖拍攝《水滸傳》的外景基地。潿洲島:距北海市區36海浬,享有「蓬萊島」之稱,是我國最大的火山島,島上植被茂密,風光秀美,民風淳樸,尤以奇特的海蝕、海積地貌與火山熔岩及絢麗多姿的活珊瑚、刺激的潛水運動,成為遊客不可不遊之處。

水族館:座落在市區北面,與青島水產館並列為中國最大的水產展覽館,被譽為「北部灣海產資源的活辭典」。建築面積1600平方,分7個展覽室和水族箱、海龜池、海豹池。

展出北部灣的海洋生物標本670多種,展品2800多件,其中以稀世動物儒艮(俗稱美人魚)最吸引人。…… 南珠魂:北海城市標誌,位於終年花團錦簇、芳草如茵的北部灣廣場,由直徑30公尺的噴水池、高15公尺的巨型人工珠貝和群雕組成,被譽為「廣西第一城雕」,其設計者為四川美院院長葉毓山教授。

「 冠頭嶺: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在北海市區西南,有如一青龍橫臥海面,坡嶺宛延起伏,狀如窿冠因而得名。它曾是歷史上北部灣畔人民作為抵抗帝國主義侵略的天然屏障,主要由風門嶺、丫髻嶺、馬鞍山三個山體組成,自西南而東北弓行走向的3公里多的全嶺,密林覆蓋,綠蔭蒼鬱,四季長青,氣候溫暖。

 東坡亭:該亭位於合浦師範學校內,建於清乾隆四十一年,歇山頂二進亭閣式磚木結構建築。亭東約30公尺有東坡井,為廉州四大名井之一,相傳為蘇東坡親自所挖,喝井中之水後,赴考文士可金榜題名。

東坡亭,顧名思義,此亭為紀念北宋文豪而建。 依個人而言,四季都合適遊北海,只是**假期,遊客應會多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來北海旅遊麼-.-身為本地人,當然不會複製這些東西給你看,所以我告訴你本地人最切身的體會最先推薦的是銀灘,趁太陽大的時候去,游泳衣在銀灘附近有賣,但是會比較貴,你可以選擇在別的地方買,便宜的就是南珠市場附近的游泳衣,當然在商場也有賣,都比銀灘的便宜.在銀灘遊完泳有洗澡的地方,就是要花費些票票.

最重要的就是千萬別在銀灘買水喝,銀灘的小賣部全都是搶錢的.最好要帶些什麼盡量自備吧,不要浪費錢= =你還可以去冠頭嶺,冠頭嶺很矮,爬上去比較簡單,下面的海很淺,不能游泳,但是可以戲水,經常有人去那裡拍婚紗照!如果你只想吹吹海風,在沙灘上漫步,然後再爬爬山,可以去冠頭嶺,那裡也是個不錯的拍照的地方.

還有就是大墩海,大墩海附近有拍檔,有海鮮吃,那裡漲潮的時候海水比較淺,又是可以挖到螺,螃蟹,但是挖不挖得到要看你去沒去對地方,或者說是運氣了.想看海底生物,可以去海底世界或者海洋之窗本人推薦海洋之窗因為我們學校也經常組織去這兩個地方玩,但是海底世界建的年代久了,裡面的東西不如海洋之窗多,也沒有海洋之窗漂亮,門票**不詳,但是應該不貴,海洋之窗就在去銀灘的路上可以找到,如果你怕的士給你繞路,就在北部灣廣場攔的士.買珍珠和珍珠粉不要在路邊攤買,那些百分之百是假貨.

你想買的話,可以在去外沙島吃海鮮的路上買,外沙島附近有些店專門賣這個,買乾貨也可以就著在那裡買了.你到了外沙島,當然一定要順路遊老街!老街有很多酒吧 咖啡店 很有情調.

當然,這些店只有晚上開門哦!要吃海鮮,你就去外沙吃.也可以去找大排檔,在三中路上有排擋群很出名,晚上的時候營業,很多人去吃,當然環境沒有外沙的好.

廣西北海旅遊攻略

3樓:just小佐

親好哦這個個人覺得潿洲島,d2潿洲島→銀灘,d3星島湖旅遊區→北

內部灣廣場→北海海洋之窗。剛剛好容哦呵呵。其實我說樓主玩好了就玩玩遊戲啊。

前段時間在玩王 牌 對 決樓主有時間也可以玩哦!在王 牌 對 決是非常豐富多樣異彩紛呈的的。除了拳皇的世界還有三國武士時代西方神話等等。

眾多不同時空的角色匯集在王 牌 對 決的世界裡組成的全明星大亂鬥哦、每一種地圖都有不一樣的玩法,除卻地圖外還有九種模式,種種不同。樓主應該也會喜歡王 牌 對 決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d1潿洲島,d2潿洲島→銀灘,d3星島湖旅遊區→北部灣廣場→北海海洋之窗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海旅遊,復

老街一定制要去的。走百年老街,看騎樓文化,賞中西合璧!琳琅的商鋪,悠然的人群,迷彩的燈光,讓你彷彿到步入了乙個歐洲的小鎮,寧靜,怡然,清新。

到了老街,有兩個地方是一定要去的,乙個是《喀秋莎俄羅斯**》,乙個是《新馬泰服飾城》。兩個**面對面。都位於老街中路,乙個專賣俄羅斯軍用望遠鏡,乙個專賣東南亞風情女裙,真絲絲巾等。

很有特色,值得一去,還有**也不貴噢!

6樓:潘紹田

國慶想和朋友家一起去玩,行程3天,求詳細攻略

廣西北海旅遊4天攻略有哪些推薦的?

廣西北海旅遊景點大全

7樓:拙劣至極

潿洲島 5a、北海海洋之窗 4a、北海老城歷史文化旅遊區 4a、北海市嘉和-冠山海景區 4a、潿洲島鱷魚山景區 4a、北海園博園 4a、北海銀灘 4a、金海灣紅樹林 4a、北海海底世界 4a、北海貝雕博物館3a

潿洲島位於北海市東南面的0大海中,距北海市36海浬,由南至北長65公里,由東至西寬6公里,面積25平方公里,島的最高海拔79公尺,島上住有2000多戶人家,16000多人口,85%以上都是客家人,島上不但氣候宜人,資源豐富,風光秀麗,景色迷人,四季如春,氣候溫暖濕潤,富含負氧離子的空氣清新宜人,具備世界旅遊界向注的「三s(海水sea、陽光sun、沙灘sand的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的島嶼;故素有「大蓬萊」仙島之稱。

「北海海洋之窗」座落於我國富饒美麗的北部灣之濱,景區占地2.1公頃,建築面積18,100平方公尺,由神秘的大海、遠古海洋、時光隧道、珊瑚海、海之角、夢幻海洋、海洋資源廳、海上絲綢之路、鄭和下西洋、地理大發現、海洋劇場、濱海景觀、紅樹林生態區、貝類文化、南珠文化、4d動感影院共十六大主題組成。海洋之窗運用聲、光、電高科技術來展示海洋景觀,擁有國際先進的養生技術、高品味的海洋文化內涵、亞克力玻璃構築的巨型深海圓缸和令人震撼的四面通透缸體隧道等多項國內首創。

國家首批「信得過」景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北海老城是北海城市的發源地,總面積0.4平方公里。始建於2023年,全長1.

27公里,寬9公尺,被國內外專家學者譽為「近代建築年鑑」。這條街最大的特點是「建築風格中西合璧,文化生活中西融合」。主要景點有東安馬頭、**教禮拜堂、三皇廟、丸一藥房、街渡口、治安告示碑、搖水井、永濟隆、雙水井、單水井、北海海關大樓舊址、大清郵政北海分局、宜仙樓、電報局舊址、房產界碑等,特別是北海老城歷史文化館、北海坭興陶館、北海明清木雕館、北海水彩畫館等展館濃縮了北海老城歷史文化的精華,展示了獨具魅力的老城文化底蘊。

嘉和冠山海總占地1500畝,總建築面積100萬㎡,專案位於「天下第一灘」銀灘西景區,背靠國家森林公園冠頭嶺,與「中國最佳果嶺球潮—海門高爾夫為伴,占山瞰海,引海入城,從濱海度假人居需求出發,整合度假住宅、度假園林、度假服務、度假安防及度假商業五大系統打造南中國山海高爾夫度假城邦。專案所在銀灘西區是北海重點打造的高階濱海度假居住區,擁有兩大國際標準18洞高爾夫球場,5家大型五星級酒店,集結2大遊艇泊岸(僑港遊艇碼頭、銀灘遊艇碼頭),1大國際遊艇港,2大國際遊艇會,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始港,也是北海唯一乙個國家元首接待中心(冠嶺山莊)的所在地。

潿洲島是由萬千年前的火山噴發而形成,是大自然送與的珍貴禮物。潿洲島氣候宜人,年平均溫度在23℃左右,非常的適合人類的居住。在這個總面積不足25平方千公尺的小島上,海景旅遊資源也是異常的豐富。

其中鱷魚山景區是觀賞火山岩石與美妙海景的絕佳去處.潿洲島鱷魚山景區位於北海潿洲島火山口地質公園之內,是地質公園的核心景區。潿洲島火山口地質公園位於潿洲島的西南端,是潿洲島旅遊的主要景區之一,景區之內多有奇石怪岩,驚濤拍岸,不得不令人拍案叫絕,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刻,嘆為觀止。

北海園博園是乙個以「花海絲路、綠映珠城」為主題,突出體現北海城市發展的歷史與濱海文化特色,由會址公園、園藝博覽、生態遊樂、民俗體驗及特色產業基地相結合的園博生態旅遊綜合區。園區主要包括「銅鳳迎賓」,「北海印象」,「盛世領航」,「花海絲路」,「歡樂海岸」,「風情水街」,「花港魚灣」,「主場館區」,「各城市展園」等。

北海銀灘旅遊度假區位於北海市南部海濱,北海銀灘距北海市區8公里。北海銀灘西起僑港鎮漁港,東至大冠沙,由西區、東區和海域沙灘區組成,東西綿延約24公里,海灘寬度在30--3000公尺之間,陸地面積12平方公里,總面積約38平方公里。沙灘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積而成,在陽光的照射下,潔白、細膩的沙灘會泛出銀光,故稱銀灘。

北海市金海灣紅樹林生態休閒度假旅遊區是我國極富濱海濕地風情和漁家文化內涵的**景點,位於北海市區東南方約15公里處,與素有「天下第一灘」之稱的國家4a級景區北海銀灘一脈相連。整個景區面積約20平方公里,由紅樹林觀光帶、金灘和主園區三部份構成。區內擁有一片2000多畝的「海上森林」——紅樹林,百種鳥類、昆蟲、貝類、魚、蝦、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棲息,是我國罕見的海洋生物多樣性保護區。

座落於北海海濱公園內,是以展示海洋生物為主,集觀賞、旅遊、青少年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海洋館,分為a、b兩區。a區主要為淡水魚區,b區為海洋生物區,總儲水量近6000噸,其展示方式、規模和魚類品種在全國海洋館中名列前茅,使遊客可以不出國門,一覽世界第三代海洋館的壯麗海底景觀。

北海貝雕博物館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位於廣西北海市雲藏路6號,是全國首家以貝雕為主題的博物館,貝雕館以「傳承北海貝雕技藝、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以觀光旅遊為中心,貝的歷史和貝雕技藝文化為主軸線,特設貝雕歷史文化起源區、生產體驗區、實物產品區、鎮館之寶區等區域,呼籲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到傳統手工藝的傳承與保護中來。

參考資料

博雅旅遊網.博雅旅遊網[引用時間2017-12-24]

在北海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廣西北海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北海潿洲島旅遊注意事項 1 島上交通不方便,建議大家報團旅遊 2 船票 上島門票是固定 旺季的時間船票和住宿都特別緊張,一定要提前預訂 3 島上物價比市區貴,海鮮市場缺斤少兩嚴重 買海鮮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4 加工海鮮的時候要防止被調包,建議大家回住宿的民宿加工 5 島上海鮮排檔有很多,建議大家選擇環...

廣西北海1040工程的近況,廣西北海1040工程有多少人做 有人成功嗎

在最近幾年,廣西北海1040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網際網路資訊公開透明,導致考察者上網查詢後紛紛離去,成功的人很少,虧錢的太多,發展受阻 傳銷依舊,因為有太多人還不了解,還不斷有人中招,冤家宜解不宜結,君子不奪人之好。百分之一才對 免費考察可以去蹭吃蹭喝 2019.8.22號第一次踏上去北海的高鐵,真...

廣西北海有什麼土特產,廣西北海有什麼特產

廣西北海市面臨的北部灣,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世界 四大漁場 之一。主要海特產有海馬 珍珠 海參 帶子 鮑魚 魚翅 沙蟲 石斑 青蟹 石鮫 魷魚 墨魚 大蠔 對蝦等及各種貝類。其中珍珠是最為有名,北海是南珠的故鄉,這裡出產的珍珠素有 西珠不如東珠,東珠不如南珠 之稱,為珠中極品。北海地處 帶,嶺南佳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