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短租房一室一廳多少錢,廣西北海一室一廳一衛租3個月多少錢這種房有嗎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300 閱讀 4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新的小區,不在市場或者商場旁邊的話租乙個季度的大概七八百乙個月,物業費這些也要自己交。

如果是好一點的小區,又在市場附近的,要1000左右。

主要是短租的話價錢相對高些。

廣西北海一室一廳一衛租3個月多少錢?這種房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西北海住1室1廳1衛的樓房,三個月大概在2400元左右。

3樓:皆有可能

二手房的**取決於房屋大小,房屋裝修程度,房屋地段,周邊設施等情況。

因此不同的二手房**不一樣,具體可以從二手房**或者房管交易中心,等各方面了解。

請問在 廣西北海市 租個一室一廳的房子 月租大概多少錢?

4樓:淚眼問誰

家電齊全的話,位置好點,應該在700左右,建議你上北海365,這是咱北海的門戶**,上面有租房資訊,你可以聯絡下,租得話,給分哦

5樓:海天肥豬

看你想在北海市**租,想要附近有菜市場的是嗎?建議你到北海市貴州市場附近租房子。月租大概是800到900,這個你跟房主協商。

貴州市場那邊交通便利,環境也不錯,我個人覺得比南珠市場那邊方便。住在靠市場周邊的,買菜也方便。

6樓:濯振饒黎

如果是住的地方還好,貴州路那邊有,大概是300元每個月,最少租兩個月。就是不知道你說的娛樂是怎麼樣的?那邊小區比較安靜,要玩**的,打鼓的就不行了。

然後北部灣東路那邊偏僻點地方也可能有,那邊公司企業多。

廣西北海普通房租多少錢乙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北海這邊私人房改的單間乙個月300-600左右,如果是小區公寓一房的500-800左右,不同路段和裝修配置價錢也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北海住4個月想租房子便宜一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幹嘛?

你租還是?讓別人租?

10樓:a天空

我10月10日到北海過冬,共4人,2對夫妻老人,租住兩套40平左右一室公寓房,裝修裝置齊全,交通好,買菜方便,能做飯的,租住大約到來年五一前,需要多少錢每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租房子的多少錢乙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室一廳1廚1衛每月紗多少錢?

上海一室一廳租房的價格是多少,上海一室一廳租房的價格是多少

以前交大讀書時住徐家彙1室1廳還要1800元 月,上海可沒別人口中說的那麼好 最少2500元.光是住就得1000 2000元.租房建議到上海 房產 正規方便快捷 上海蠻大的,要看你住什麼地區的房子了!之間的差價很大的!那麼貴哦 5555555555555那我都不敢去 啦 可以先在郊區發展一下,等了解...

廣州現在租房子多少錢月?單間,一室一廳,二室一廳分別多

廣州太大了,不同的區不同的路租金 不一樣,差距好大。就拿新白雲機場北門回 不遠的人和鎮安 答置區單間200元 月,一室一廳300 400,二室一廳450 550,這個 只是參考,還要看房子新舊程度,家具是否齊全,周邊環境是否良好等,希望能幫到你。公租房乙個月租金大約多少錢?各地有各地的關於公租房的政...

深圳租房價格怎麼樣啊,一室一廳大約多少錢

來深圳工作想自己租房住,是乙個人就最好合租了,不划算,兩個的話可以的,深圳關個就單間200 300元 月,一房一廳300 500元 月,深圳關內城中村單間700 800元 月.一房一廳1000 1200元 月.小區房沒單間,一房一廳1500 1800元 月,自己看看,房租得一月一壓的,工作近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