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丟了怎麼補辦身份證也掉了

2021-10-18 03:02:05 字數 1472 閱讀 6095

1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卡丟失,可以先辦理掛失業務,然後攜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補卡。

聯通使用者辦理補卡業務時,務必出示身份證原件,如號碼實名登記的證件遺失,是無法辦理補卡業務的。

聯通辦理補卡業務時,具體需要的資料如下:

聯通後付費使用者,需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聯通預付費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如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如委託他人辦理的話,代辦人應同時提交機主及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支援代辦);

如單位使用者的話,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2.如無法提供號碼登記的身份證原件,部分地市支援使用臨時身份證辦理補卡業務,如廣東聯通使用者使用臨時身份證辦理補卡業務,營業員需對證件資訊進行國政通核驗,同時使用者需提供以下輔助認證材料:

臨時身份證;

審核國政通相片資訊;

輔助條件認證(公安部門出具的辦理臨時身份證的相關證明、服務密碼、近期通話號碼、有效期內本人社保卡/駕駛證/護照等證件(至少2項)。

2樓:a**費

最好先去補辦一張臨時身份證,一般一天就可以拿到。

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手機卡是否使用身份證註冊的,如果是就很簡單了,只要拿著身份證到移動或者聯通大廳就可以補卡。

2,如果不是身份證註冊,你要去移動或聯通大廳和工作人員溝通,提供三個月的繳費證明,然後補卡。

3,如果你也沒有三個月的消費憑證,你可以提供你所經常接打的十個**,工作人員核對後會幫你補卡。

4,如果你的卡托沒有丟失你也可以拿著卡托直接補卡。

3樓:民生為本

持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補辦身份證,同時辦理臨時身份證,然後用臨時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手機卡。

聯通手機卡丟了怎麼補辦身份證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補辦一張臨時身份證,一般一天就可以拿到。 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手機卡是否使用身份證註冊的,如果是就很簡單了,只要拿著身份證到移動或者聯通大廳就可以補卡。 2,如果不是身份證註冊,你要去移動或聯通大廳和工作人員溝通,提供三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身份證的話,可以使用社保卡或者駕駛證 都可以辦理的

聯通手機卡丟失沒有身份證怎麼補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需要補卡,你可以參考以下資訊:1. 要是你需要補卡,正常來說你需要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方可。

2. 但是部分使用者可能是在**商處購買、朋友代辦或者是當時沒有進行實名制登記的,以至於機主名字可能不是本人的。一把建議你可以聯絡回當時購買的**商或者代辦人等,幫你提供證明辦理。

3. 要是你確實無法聯絡會當時的辦理人,那建議你需要帶上你的有效證件諮詢當地的營業廳工作人員協商處理。部分地區可能..

身份證過期了能補辦聯通的手機卡嗎

不行 即日起,通過網上營業廳 手機營業廳辦理新號碼入網時,需提供身份證上傳,系統將進行批對,資訊核實無誤後,將作為實名制登記使用。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不可以的哦,身份證過期即沒有有效力,需要攜帶在期身份證去補辦手機卡。補辦手機卡需要 去營業廳補辦,如果卡是用身份證辦理的就比較好辦了,大約十幾...

聯通手機卡丟了,可以補辦嗎

委託他人辦理的 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 機主 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可以的,代帶上身份證和手機識別卡,或者十個最近通話號碼到最近的營業廳補辦 可以補的,沒身份證也可以補,我就補過,30塊錢。不知道你那可不可以,可以去試下,如果錢少於30就可以考慮不補了 到聯通營業廳可以補...

手機卡補辦一定要身份證本人去嗎,補辦sim卡必須是本人帶身份證去嗎

補辦身份證最好本人親自辦理。實有不便的話,可由本戶的戶主持戶主身份證件 戶口本,到派出所為您申請代辦二代居民身份證。但本戶戶主幫助代辦的身份證中沒有指紋資訊,因此最好本人回來進行指紋採集。根據 居民身份證法 第三條居民身份證登記的專案包括 姓名 性別 民族 出生日期 常住戶口所在地住址 公民身份號碼...